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突然翻起了很久以前画的东西。发现动森本好像一直没有在lofter发过?

但是回头一看,自己都很不可思议……我怎么可能画出这么可爱的小本本来!??!!这是怎么做到的!!??我那个时候的脑什么构造!!??

妈的真的好可爱!!!


说起来其实铁血老鼠们也适合啊!!!动物之森……(不,是老鼠之森了……)

可是其实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化铁华团!飞跃吧,铁华村!!这个标题不错啊!

黑熊的昭宏。小狗阿特拉,小仓鼠莱德,老鹰西诺,小鸟亚玛吉,树袋熊的比斯凯特,兔子的库迪莉亚,猫猫塔卡基……哎随便怎么都行!!!反正我不会画……………………


……突然想找出动物之森来玩玩看了………………orz…………

说起来,我之前在“飞跃吧动物之森”里面建的是卡尔德……这么多年没开,皮肤肯定白回来了,头发也肯定乱长一通了,这样进入游戏后就会看到一个克劳德了……………………orz…………………………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