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卖个东西…………谁来收养这两个号角主子吧……

一般我买了塑料小人是不卖的……但是……

这次……三丁目第二弹不但没有全老鼠的特典……淘宝卖家还不写清楚特典版本,结果拿到的是号角喵的特典卡………………我感到超级伤心…………伤心程度仅次于上次买了巫师年度版但是脑子抽风还是再去买了石之心和血与酒的dlc一样…………


所以转卖一下……

闲鱼地址猛戳左边。


示意图,内袋未拆。咖喱和艾因是一组的,巧克力一个。还有特典卡片如图。有爱的号角铲屎官可以收走。基本就是我买来什么价就卖出什么价了。要小刀就私聊。




评论(11)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