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大逆转2通关!!

真的是超棒的!!!

超级棒的————!!!!!


果然逆转就是要看巧舟的啊————!!!从大逆转1开始我就觉得续篇肯定会圆好一切!现在真的圆好了一切!不过本来觉得能有3部的……嘛……2部也行啦,内容量其实也相当于以前的123了……



以下感想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

好差不多打码到这里应该可以了吧??

总之剧情让我兴奋地原地旋转30圈!!

太好了,实在太好了!

亚双义!!!!(捂脸)


啊啊啊白色紧身服的亚双义!!!妈呀!!!有毒!!!!对我这种脑残粉来说太毒了要死了!!!虽然不带飘飘红头带的亚双义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是人家带上了飘飘红领巾所以也蛮平衡的!(并不)

虽然还以为他的假死又更多的计谋在里面,不过看起来其实还是凑巧居多……嘛……我也说你一个习武之人怎么能被俄罗斯妹子一推就干掉………………(然而还是均匀地失忆了……)

不,不用在意这种小细节!只要活着,什么都好!!

而且相当没悬念的走上了检事之路……也是,你看成步堂家的……哪个和律师做好友的?都是和检事特要好!!就是祖先带的头!(祖先:怎么是我的错?!)

不过说实话,第三话结束时的剧情还真的是很狗血啊……搞得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爆笑(什么鬼)

而且最后他和巴洛克在一起了(误),让人突然对cp感到了迷茫,好像哪种都很好。留在英国的三个人好像怎么都可以cp…………怎么都好吃。啊不愧是腐国!!

成步堂倒是好好地和寿沙都回日本传宗接代了……无法加入腐国贵圈乱的行列……恩,也好,不然以后看不到蓝色的那个刺猬头(喂!!!


说起来,大逆转的剧情有些台词和情节实在是超好笑的!!!!不愧是巧舟!虽然有些地方超蠢超冷但是就是超好笑,一点也没有硬咯吱人的那种无聊笑点。好几次我半夜玩然后差点笑出声来简直太可怕了!!!

推荐不要放过任何调查部分,根据在场的人不同调查对话也会不同的!比如巴洛克在场的时候调查检事办公室和亚双义在场的时候调查出来的对话都不一样!但是都超有料超好笑!!!


还有推理部分也变得更加好笑了!福尔摩斯和御琴羽教授纷纷被打昏叠在一起的时候我简直要笑死了,文字意义上的笑得快咳嗽了!!

不过真的是没想到原来华生的正体是御琴羽教授啊……天大的误会呢爱丽丝!!!而且福尔摩斯和御琴羽两个做推理的时候……太骚包了吧教授2333333!!!

虽然是很惊人的误会剧情,但是也很有理有据!感觉巧舟写出了自己的福尔摩斯故事!!!

嘛,不过这么想的话,也是能理解为什么福尔摩斯好像对真正的华生教授毫无感慨的原因了233333


具体剧情方面推荐大家自己去玩!虽然我已经剧透了很多!!但是真的要自己玩!真正精彩的我都没透呢!!反正就是亚双义没死这点而已!!!

总之这个剧情一本满足!!!


老实讲,虽然可能会蛇足,但是真的希望出个续集啊!DLC什么的都可以呢!!!想看他们在聚首啊!!

只要是巧舟主编的,我觉得应该不会很蛇足的!!!其实只写胡闹恶搞剧情都是可以的啊!!!光是看亚双义建模就很满足(你等等……


啊……说回来……腐国那边的CP到底要怎么办啊!(还在烦恼这个事情吗!!??)

巴洛克和亚双义之间的纠葛实在是太让人抓心挠肺了!!这么多的戏!!!啊啊——

但是成步堂和亚双义之间这感情又怎么能拆呢?!!

感觉除了3P以外好像没有其他办法了!!!(你等等)

福尔摩斯已经是当爹的了而且有御琴羽教授就还是别来凑热闹了!(你再等等)

可是不对成步堂都回日本了!!

排除了所有的不可能之后剩下的就只有这一个检事组cp了!!……(不要把名台词句型用在这里)

好等我之后去搜p网吧……


不过一直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虽然逆转里面人物的感情很饱满,但是相对来说同人能够让人有原作那样的饱满感的反而就……很少了……其实至今亚双义/龙之介 或者反过来的cp,只有清水向的能吃,其他肉向的反而都觉得吃不下……

不知道检事组会怎么样呢…………好奇…………

但是有句讲句,巴洛克和亚双义都很受啊………(住口


最后,我要说。最终boss的判事,真的是条汉子!!

一般来说,最终boss无非也就是被辩检双方夹攻而已,这次真的厉害,再加上了被告,被三角攻击之下还能撑到最后,但是最终还是被场外开挂的外援干掉了……

真的敬他是条汉子!!史上最牛boss(喂!!)


剩下特典DLC,之后玩吧!

恩,就是这样,乱七八糟的感想,仅仅记录一下现在特别想旋转30圈的兴奋。

评论(2)
热度(9)
2017-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