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研究截图功能ing。


然后随随便便地的做了ff14au的设定。

奥尔加:精灵族,主要职业白魔,辅修了召唤。治疗宏 “不要放弃治疗!”,其实最需要治疗的是他自己(血条的意义)。虽然很聪明,但是很迟钝……还好这两个不是反义词。


三日月:拉拉肥,主职战士,辅修了园艺。梦想是开个农场,讨个白魔做老婆(奥尔加限定)。承包了工会里面的耕地,拼命杂交曼德拉家族,就想卖钱好筹集婚房的房款。


比斯凯特:平原人男,主职学者,辅修炼金。因为要供妹妹读书,一直梦想能炼出幻想药这种高价货卖钱。实验了无数次,好不容易快成功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试验品不知道被谁拿走了。


昭宏:高地人男,本来是战士,后来发现和三日月职业冲突所以修了骑士。走在路上总是被奇怪的基佬工会搭讪感到非常困扰。后来经常和拉芙塔组队于是没了这个烦恼。


尤金:猫魅族,本来是龙骑,后来转而去修炼了弓箭,据说是因为他某天看到弓箭协会的会长一见倾心。但是最后经过了种种坎坷后觉得还是自家团长是自己本命。发现这一点的时候,看到了三日月向奥尔加递上了结婚戒指(莱德搓的)。


西诺:平原人男,主职拳僧。虽然职业里面有僧字,但是那方面经验是全队最丰富。即使如此,走在路上却还是总被基佬工会的人搭讪。据说热情开朗没有成见的他,还把几个基佬拉直了(???!)


莱德:拉拉肥,雕金行会和裁缝行会的学徒,艺术天赋很高,从来没有说出来过的梦想是开创自己的时装品牌然后包养团长当代言模特(??)。被三日月拜托搓一个结婚戒指要送奥尔加的时候,庆幸自己还好没说出来。


但丁:高地人男,主职龙骑,但是在业余时间辅修了学者。其实是个天才,但是队里面的奶满额了所以被强行当了dps……最近在学习当个赤魔,因为帅气!(然而至今仍然没有妹子)


查德:高地人男,主职黑魔。因为一直空气没什么存在感,即使输出高了也不怕OT的稳稳的黑魔。但是本人并不为此感到高兴。在得知雪之承要结婚后想着自己是不是也该存钱买幻想药变身鲁加。


亚玛吉:不管你信不信,工艺职业全满。 搓什么也可以。因为西诺的问题,曾经想过存钱买个幻想药变性。但是也不清楚这样是否能得到真爱,最后放弃了。但是考虑过要不要请比斯凯特做可以让西诺变性的幻想药。


雪之承:鲁加,主职锻铁,铸甲。口口声声说“你们小青年的世界我不懂”,但是某天突然在公会的人一起打水晶塔的时候,在工会频道放了红色炸弹,害的副本团灭……是公会中第一个结婚的成员,鼓励了三日月的求婚行动。



————

后面的,我想到再编吧。

评论(9)
热度(10)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