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Eternal bond

圣诞节,那就写点什么吧。


那个啥,双十二的时候,ff14游戏里面的才儿力和三力结了婚。

于是写了点paro梗。接之前的一篇ff14设定的。。


就当圣诞节狗粮吧?


————以下正文————


虽说当时目击了三日月交给奥尔加一个无暇戒指的场景。但是尤金没想到收请帖的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当时他把邮差蘑菇力塞到他耳朵里面的请帖拿出来看的时候,觉得好像泰坦一脚踩在了自己的头上。

请帖来自奥尔加,简单地写了仪式的时间,地点,就没了。

后来邮差蘑菇力飞了回来,往他另外的耳朵里面又塞了一封请柬,来自三日月。这次连时间地点也没写,就写了句“你不来奥尔加会不开心。”

后面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字迹里面却已经透露出了战士的狂暴气息……尤金感觉他已经是个被死斗锁链给捆住的怪……

不不不不,可能只是三日月字写的不好看的关系……一定是我错觉。尤金擦了擦汗,把那封字迹豪放的请柬折了起来。然后去了趟旅店,把自己封存多年的南瓜头面具拿了出来……觉得婚礼的时候他需要这个遮住他痛哭不止的脸。


——————


比斯凯特拿到请柬的时候,心里觉得五味陈杂。

一方面为这对充满了坎坷的人终于修成正果了感到高兴,但是不知道应该称之为良心还是常识心的一部分又让他担心奥尔加莫非不是迫于压力而答应了结婚吧?

虽然说结婚这么大的事情,正常人都会仔细考虑的,但奥尔加就是那种为了不辜负别人的期待真的有可能会答应别人求婚的人吧?他自己都说过什么被三日月看着的时候就必须露出最帅气的一面……那么结婚礼服倒真的是很帅的吧。尤其是穿在奥尔加那修长优雅的身体上……

这么想着,比斯凯特由从担心改为期待。

感觉自己不能更加像个老妈子。


可还没想像完结婚时的过场动画,奥尔加就找上了他。犹犹豫豫含含糊糊地说着需要比斯凯特的帮忙。

比斯凯特微笑着先道了声恭喜,然后又不安起来,“你莫不是想悔婚吧?那有想过怎么逃离三日月吗?先放个神圣然后跑路大概稍微有点希望?”

“喂!说什么呐!!”奥尔加的脸一下子充满了阴影和冷汗。

“抱歉……是我多虑了。不过你看上去的确很紧张……”比斯凯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解释道,“那么,需要我帮什么忙呢?”

“嗯……那个啊……我说了你不会生气的对吧?”

“你就算真的要悔婚我也不生气,就是担心三日月那边暴走到召唤蛮神我等抵挡不住……”

“他又不是召唤师……不对不对,都说了不是要悔婚啦!!”奥尔加哭笑不得,然后干咳了好几下,才摆出正经的表情,说出了他的请求。


听完后,比斯凯特觉得,你还不如悔婚咧……


————


婚礼当天,大圣堂里等待的时候,西诺看着尤金的打扮笑得差点趴地上打滚得翻到走道旁的水池子里。

“妈呀,你这是什么头??!你和奥尔加什么仇什么怨呐这样穿,他们仪式的时候不笑场才怪啊,三日月绝对开着破坏来恁你好不好!!?”

“我弓箭手,可以风筝他。”

“他用死斗咋办?”

“去去去,结婚好吧,说什么PVP啊?!我就爱带这个头罩来,你们管不着!”

说完,尤金双手抱在了胸前,头一甩,把松垮垮套在头上的橘黄色南瓜头套晃了好几下,拒绝再谈论关于任何他的外观的问题了。


“……既然要带头套了,干嘛不带雪人头套呢,多应景,已经冬天了呢。”昭宏看了看被打扮地有点圣诞气氛的礼堂,问道。

“……一开始是纠结了一下的……但是雪人头套不配我这套伴郎服啊?”尤金犹豫了一下后,说道。


说的好像南瓜头就配了似得!!——众人简直惊了。

但是没有机会给他们吐槽,会场里面的莫古力就敲起了小铃铛,表示仪式要开始了,新人要入场了。


尤金连忙站直身体,看向门口,再慌慌张张地扶正了自己的南瓜头。

华丽的双人飞空船率先出现在门口的光芒当中。拉拉肥的三日月几乎没在了飞船的船舷里面,只能看到头顶的呆毛竖的高高的,就差没有奥丁头盔那么醒目了……哎,他要是当年打到了奥丁头盔,他就带那个了。

……等等,不对,不是在意头盔的时候。重点是……他怎么就没看见奥尔加的身影呢?!

旁边的西诺和昭宏似乎也和他有着一样的疑问,宾客群里出现了细微的议论声。

只有比斯凯特保持着冷静,干咳了一声阻止他们的私下议论,然后指了指三日月旁边,“他在啦,你们看仔细点。”


大家再眯起眼睛仔细看了看,然后才注意到,三日月旁边的确有个人,只不过也因为矮小的身材而被船舷遮住了不容易看见。

那是个银色头发褐色皮肤的拉拉斐尔族,眼睛是金色的。

大家的第一反应是:

——哦,是奥尔加,放心了,他没逃婚呢……不过就是变得和拉拉肥似得了嘛。

第二反应就是

………………拉拉肥?????!!!!?!?!


————


观众席炸开了锅,莫古力们喊了几次都没有安静下来,气的它们开始列队跳舞差点召唤出了极贤王。

当然被大家眼明手快一人一麻袋套上阻止了蛮神降临。


然后众人的焦点再次回到了奥尔加身上。

“为什么?为什么团长变成了拉拉肥!??”莱德。

“到底哪里想不开啊团长?!”但丁。

“因为和矮子结婚所以被诅咒了吗?!!”尤金。

“和原来的团长比较你也是矮子啊……”査德。

“哇三日月不要在婚礼上抽斧子啊你想变成血腥婚礼吗!!”比斯凯特。

“我未来的服装品牌的模特儿没有了———!!!”莱德。

“做拉拉肥衣服比较省钱啊其实……”昭宏。

“不过仔细看看团长现在这样也挺可爱的呢!!”阿斯顿。

“你的节操呢?”塔卡基。


“你们还让不让婚礼举行下去了?”最后三日月发话了。声音轻轻的,却一下子镇压全场,效果犹如希瓦的钻石星辰。连莫古力都纷纷库啵一声不敢动了。

“三日,别这样。大家惊讶也是在预料情况内的。”那个应该就是奥尔加的拉拉斐尔族也发声音了。比他们印象中的奥尔加的声音显得细一点和软一点,但是大家都知道那个肯定是奥尔加没跑了。

毕竟,全艾欧泽亚除了他谁敢叫三日月为“Mika”啊?至少活着的里面没有了。

“咳咳,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干咳了几声后,他们的缩小了好几倍的团长终于为了控制情势而开口解释了起来,“我经过多番考虑,觉得为了未来的共同生活着想,还是和三日变成一个种族比较好。所以就委托了比斯凯特托关系帮我买了幻想药。”

“我一开始也让奥尔加慎重考虑吧,不过他既然已经决定了……”比斯凯特擦了擦汗。

“那干嘛不是三日月变成精灵?”西诺问。

“因为把大衣服改小比较合算吧。都能一件拆3件。”昭宏理所当然的回答。

“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持家的啊昭宏。”

“因为穷……”

“重点不是那个啦!”奥尔加挥着短短的手臂喊道,“因为我觉得三日还是这个样子好呢。不想他变。”

“也对哦,现在是个拉拉肥都已经能凶成这样,换其他种族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呢。”西诺就这么乐呵呵的接受并添加了随便的解释,于是被三日月踢了一脚膝盖窝,当场跪了下来。

“那三日月就没问题吗?奥尔加变成这样你能接受?!”众人把问题抛向了黑发的拉拉菲尔战士。

“奥尔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奥尔加啊。我都喜欢。”三日月的答案标准的一个字都没有超出大家的预想。所以大家都觉得自己多此一问。

只有当事人之一的铁华团团长红透了脸,拿手捂了起来。配合拉拉肥的身份,除了拉拉菲尔族的人以外的来宾都想到了红烧拉拉肥这道名菜,思考起了婚礼后的宴席不知道能吃点啥。


————


最后,等场面冷静下来后,他们把莫古力们从麻袋里放出来,继续主持仪式。入场仪式总算是结束了。

誓言环节的时候,西诺想到了什么,悄悄地拍了拍震惊过后就一直沉默地盯着奥尔加的尤金的肩膀。

“兄弟,不用伤心了,艾欧泽亚这么大,总有其他适合你的。”

“…………”尤金的南瓜头慢慢转向他,居然用南瓜的表情表现出了疑惑,“你说什么啊?”

“装傻。我知道你喜欢原来的奥尔加啦!”

“胡、胡说什么!!”

“我又不是瞎子……”这么说着,西诺旁边的亚马吉神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大概就是‘不是瞎子你也是白内障’的意思,“我早看出来了,尤金你就喜欢人高马大的银色头发深色皮肤的精灵,所以奥尔加是你的菜吧?”

完全反了吧!?——亚马吉叹了口气,微微摇摇头。

“哈?!”

“但现在奥尔加都已经成五短拉拉肥了,你是会很伤心啦……不过……”

重点不是变拉拉肥而是和其他人结婚这件事吧?!——亚马吉将额头轻轻靠到自己手背上,疲惫地在内心吐槽。


“……不要看不起拉拉肥啊!拉拉肥这么可爱的好不好————!!”但是尤金激动的回答却出乎了旁人的意料,还响彻了整个礼堂。


“…………”亚马吉终止了自己内心疲惫的吐槽,看向了副团长。

“………………”比斯凯特忘记了擦欣慰的眼泪,看向了副团长。

“……………………”昭宏没有再按住想要闹腾的弟弟们,看向了副团长。

“…………………………”莱德停止了构思针对拉拉肥的服装设计,看向了副团长。

“………………………………”其他宾客ABCD都没再继续思考婚礼后的晚宴,看向了副团长。

只有阿斯顿小声地同意了一句,“我也这么觉得……”,然后被塔卡基胳膊肘撞了一下。

而戒指正戴到一半的两个新人,也愣愣地回过了头看向了观众席。


尤金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僵在了原地,感觉如同被魔界花喷了一口debuff百科全书。而且弓箭手那点可怜的智力数值也无法帮他想一个像样的借口来拜托下半辈子都被人说恋童癖的嫌疑。

不不不更加重要的是如何从似乎集满了100点兽魂并且切到了破坏状态的三日月的盯梢下逃脱。


而在压抑的沉默中,已经变成拉拉肥的奥尔加眨巴了几下圆圆的金色大眼睛,然后微微翘起了嘴角。“谢谢啦,尤金。我就知道你会支持我的决定的!”


…我不是,我没有…

但是妈的拉拉肥笑起来也好可爱啊啊啊!!!

尤金觉得满脸热气,都不知道是因为窘迫还是因为萌。


“哇,尤金,你的南瓜头好像熟了耶,怎么做到的啊好厉害!!”倒是西诺第一个注意到本来橘色的南瓜头罩被从里面蒸熟成了红色后,感叹道。


“闭嘴。”尤金闻着一股南瓜香甜味,庆幸还好没带雪人头,不然就直接化了呢……


————也许有后续?————


就先,这点吧。


评论(10)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