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铁血]呱呱呱呱呱



很想画但是没时间而且没画具的剧本…………


奥尔加:啊……三力已经2天没回来了……(扑桌)

尤金:哈?三日月不是昨天就回来了吗?

奥尔加:啊,不是那个三力,是青蛙的。

尤金:青蛙???

奥尔加:就是这个,我以为所有人都在玩了呢,就下了一个(青蛙旅行)

尤金:……哦,哦…………这个啊……好像是有看到其他人最近总是盯着平板看……

奥尔加:尤金你居然没玩!!

尤金:青蛙有什么好养的……不如说,你这么忙,还有空养青蛙哦!!

奥尔加:但是看到呱呱的第一眼就觉得它好像三力,所以就……忍不住想给他买好吃的好玩的……

尤金:……(沉迷了啊……)


西诺:哦,奥尔加!!这个呱!!哇你也玩了!!!

奥尔加:西诺你也在玩吗?

西诺:对!我的流星号5世!!(掏手机)看,一出门就去小姐姐的裙底呢!!(show 照片)

奥尔加:…………真不愧是……你的呱啊……

尤金:还真的是随养的人的啊……

昭宏:什么啊,你们都在玩啊。

尤金:昭宏你应该没有在玩对吧?这么娘娘腔的游戏……

昭宏:……上次拉芙塔硬是在我的平板上装了一个……说是要把它当我们的孩子一样对待……

尤金:‘我们’……是指…………这么大一口狗粮???!!!

西诺:噢噢昭宏了不起!!已经把呱子的妈都找好了!(吹口哨)

昭宏: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奥尔加:那,孩子叫什么名字?

尤金:……(你就一点吐槽欲望都没有吗?!!)

昭宏:呃,拉芙塔给我装好的时候好像就已经起好了。叫小熊。

尤金:……(为什么要叫一只青蛙叫熊啊我不懂啊!!!)

奥尔加:真不错呢,大概是希望它随你吧。

尤金:……(连这都不吐槽你到底是什么神经啊奥尔加!!?)

奥尔加:说起来,你们都玩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家的三力都两天了还没回家!!??

西诺:恩,为什么呢?

昭宏:在外面打架了吗?

奥尔加:不可能!!

尤金:(查攻略)说是,如果呱没有带东西出去,家里桌上还没食物的话,就不会回来。

奥尔加:什么!!??是这样吗!!??那我赶紧去买!!

尤金:为什么之前不买?

奥尔加:想省钱给他买个永久护身符……

尤金:饿死不就没有意义了……

奥尔加:才不会饿死啊!我只是想着回来看它喜欢啥再买的!!我定了闹钟每两个小时割一次草现在都已经1000多了,很快就存够了!!

尤金:梅丽比特小姐要没收你平板了信不信?

奥尔加:她也养的,不会这么残忍的。

尤金:是不是整个团就我一个没养?!!


三日月:你们凑在一起干什么?

西诺&昭宏:在看青蛙。

三日月:青蛙?

尤金:太好了!!三日月你也没玩!!!我是正常的!!

西诺:哈?和三日月一样哪里正常啊?

三日月:啊?!

奥尔加:哦,三日,来的正好!!葡萄斯康饼,野菜三明治,南瓜百吉饼,山蒜馅饼,艾蒿油面包和胡葱炸面包,你喜欢哪个?

三日月:哎?后面三个味道都好像很重啊…我喜欢有点甜味不要太干的…就南瓜百吉饼吧……

奥尔加:我就知道三力会喜欢这个,我再买几个。赶紧回来吧三力!!

三日月:???

尤金:等等啊,攻略上说,南瓜百吉饼会导致大几率长时间旅行……就是出门很久不回来啊!

奥尔加:!!????!!原来是这样三力才2天不回家的嘛!!???

三日月:哈?我不是回来了?

奥尔加:啊,不是说你,是青蛙的三力哦。

三日月:?!

奥尔加:就是这个游戏,不过现在三力呱还没回来,我给你看它的照片吧。这个是海边的,这个是温泉的……现在就希望三力它能多交点朋友,不然很寂寞的呢。

三日月:它都有奥尔加了还寂寞什么?

尤金:……(就我一个人感到三日月好像杀气很重吗?)

西诺:……(我也感觉到了呢。)

昭宏:……(他对着小青蛙的杀气,很厉害。)

奥尔加:这么说的话还真不好意思啊,不过都两天不回家了……

三日月:抛下奥尔加两天不回家的蛤蟆,为什么也要叫它三力?

尤金:……(哇连称呼都已经变了)

奥尔加:唔,别这么说嘛,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它和三力好像啊。不然也不会养。

三日月:(瞪屏幕)我和这种死鱼眼的蛤蟆很像吗?

尤金&西诺&昭宏:……(哇——小青蛙,不要回来啊,回来你就完蛋了!!)

奥尔加:别这么说啊,明明这么可爱!而且,不就是死鱼眼却还是这么可爱的地方才像三力嘛!?

三日月:!!???

尤金:……(就我一个人听到三日月身体里面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吗?)

西诺:……(具体是指,尊严,还是理智之类的碎掉了吗?)

昭宏:……(也有可能是什么的限制器之类的……)

三日月:(低头)…………是吗……我知道了。

尤金&西诺&昭宏:(SAFE???!!!)

三日月:既然这么像就没办法了。至少,在青蛙的三力还没回来的时候,就由我来陪着奥尔加吧,这样奥尔加也不会寂寞了。(盯)

奥尔加:嗯?哦、哦!谢谢啦,三力!

尤金&西诺&昭宏:!!!??(哇——小青蛙,快回来啊,你的嘛嘛有危险了!!!!)


(三力呱:到底要我回来还是不回来!!???)


————

就是……脑子有洞啦……感觉真的不会画了……


评论(1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