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就随便写写。艾欧泽亚世界可以包容一切梗……自然也可以包容基战OG的……

就当一群睿智驾驶员在玩吧。。。

不过也就只想到2段,其他想到再说……

——————

弗鲁卡是拳僧,费尔南多作为同门兼义兄弟当然也是。

他们的装备也一样,但是后来费尔南多发现自己的dps总是没有弗鲁卡高。

有次约了吼太和笑子兄妹一起打本,吼太开骑士,笑子开了占星,他们也只有武僧。

打完第一个boss,费尔南多发现自己的dps果然还是没弗鲁卡高,于是怒吼了出来:

“为什么啊!!明明装备都一样!!打的石头都一样!!为什么就是没有弗鲁卡高!!!??”

“装备都一样的话那就只能是手法问……”吼太理所当然地回答。

“闭嘴!!”绿发修罗没让他说完。

笑子不太懂他们拳僧的手法或者是追求dps的情结,自顾自地抽牌,她其实也不太了解自己的卡牌用处,属于瞎玩型占星,只是抽到蓝色的就随手丢给自己哥哥或者弗鲁卡的弟弟,抽到红色的则是给红色主基调的弗鲁卡。刚巧抽了张红色的,于是扔给了弗鲁卡。

然后弗鲁卡看着自己状态栏里面多了个红色都是刺的圆圈,终于忍不住问道:“这个红色海胆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一直有这个图标在?”

吼太抬头瞄了他一眼,恍然大悟,“我*!笑子你太阳神全给弗鲁卡了啊!!??”

“太阳神?”弗鲁卡歪过头。

“对啊,怎么了?这张卡不是很配弗鲁卡吗?”

“………这个加攻击的,好歹dps轮流给吧?”

“费尔南多先生是蓝色的,所以我一般就给他蓝色的卡啊。啊,哥哥也是,所以轮流给。绿色给我自己。”

“……”吼太此时的心拔凉拔凉,心想妹妹大了胳膊肘就是往外拐了,连卡也是轮流的时候才想到自己哥,而且好歹给个世界树吧!!??而导致这样情况的罪魁祸首,想也不用想就是同队里面的红毛武僧。总之不管这个想法里面逻辑躺了几次,他最终得到一个结论,对着费尔南多说道:“我可以票了你兄弟吗?”

费尔南多一直没说话,切出了游戏查攻略,在明白了太阳神是什么,蓝色的卡和绿色的卡又是什么的时候,回来后第一句话是:“我想票了你妹。”

“嘿!凭啥骂人啊你!!??”

“啊?!”


——————


琉妮喜欢打dps,但是红色职业总是意味着她要花很多时间排队。虽然她可以利用排队时间去做100个俯卧撑100个引体向上再100个仰卧起坐顺便大吃一顿雷切尔先生的甜点。

但是终究,等待是有限度的。

实在无法忍受漫长的排队时间后,她敲了敲正树,问他有没有学者。毕竟,召唤这个职业,好就好在白送个学者。

没错,还真有。可是正树说自己根本用不来奶。

“有小仙女就行啊,你还是输出。”琉妮随便说道,其实她也不懂治疗职业,就是按照大众认可的段子瞎说。

正树思考了下,再问,“那谁t?我不太会用,最好不要找不认识的暴躁老哥t。”

你还会怕暴躁老哥吗?琉妮想了想,直接给白河愁发送了组队邀请。

“赌一顿午饭,愁肯定是黑暗骑士。毕竟这么中二。而且也不暴躁。”

白河愁一开始差点想按退队,但是看了看队伍里面正树的职业,愣了愣,然后开始嘲讽:“呵,正树你也加入了毒奶行列了?”

“谁是毒奶!!??我*!琉妮你干嘛找这个二五仔!!???”

“好吧,至少愁的嘲讽用的很好,但是下次记得对敌人用。另外,愁你喝的是小黑小白的猫奶,不毒的。”琉妮无视队里两个要炸的冤家,胡诌道。

最后再叫了个同样有着排队烦恼的红色职业的黄炎龙。小队组好后就出发了。

毫无悬念地,白河愁拉了一波后血线就开始跳楼,不得不开了活死人,最后变成了真死人。

“哇啊啊,愁!!你怎么可以突然死掉啊!!!??”因为小怪仇恨全跑到了队里的奶妈身上,于是正树发出了真心实意的哭喊,一边拉着怪开启了疾跑乱窜。

“…………”白河愁嗦不粗话,连字都不想打。

看着外传最终话的这一幕重演,琉妮是相当的后悔自己怎么就会去找这两个人t奶了呢。


只有黄炎龙还在一边追一边喊,“别跑啊,你叫拳僧怎么打啊??”

——————


因为职业没完全……所以我也是瞎几把写……

评论
热度(2)
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