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给凤梨 @焦土の丘 的生日贺,几乎拖了一个月……而且看起来最后成果和当初答应她要画的内容是2回事了……

emm……没办法,我平常的工作也就是交付一样和当初说好的完全不一样的产品给客户嘛!(??????!!!!)

所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从来不开点梗什么的吗??因为你们点了也是没有用的最后出来的一定是个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大概的想法是。现pa,艺术生的Keith,偶尔被老师拜托来当裸体模特的Shiro,第一次邂逅的尴尬场面(???)。这个时期还是完全的单箭头然后shiro/adam一对。

你说后续?哎这个真没有呢!!!!(不要理直气壮啊!


一开始跟凤梨说想尝试完全没有台词的长条漫,因此痛苦的要死。最后一格还是忍不住恢复了沙雕风格加上了一堆台词。

而且真的基本功太差画出来都是什么鬼!!!??为什么要尝试挑战自己不存在的画功呢??

哎……


Keith家里的设定是,妈妈是刑警,爸爸是消防员兼家里的煮夫(???),因为是现pa所以kosmo只能是二哈了……但是画的太胖感觉变成了阿拉斯加…………哎反正也差不多啦!!


之后……要不就交给凤梨写后续吧!!(这还是生日礼吗????

我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打cp tag………………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