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YJ S3E4 Repo

OK,昨天在微博上发fong过了。

整理一下写lofter上以后自己看着好笑。


E4.Private Security。

熟肉请走这里:感谢Slomo的神速翻译!


这一集,好、顶、赞!

3个罗伊啊一次满足!!!!

唯一的遗憾是卡尔德没出场……卡尔德你错过了什么好东西你真的不知道……


大致剧情就是第三集结束后的王子还有halo还有医生都被带回了美国。但是夜翼一直不想再搞团队这种事情,所以再逃避这些事情,去找了罗伊们(Arsenal、Guardian、Red Arrow)去捣毁新的贩卖超能人口的组织。

但是,红箭在答应他的要求前,首先要求他来帮自己一个忙。红箭开了家私人安保公司,接了一单VR眼镜的运送生意,但是前一天大部分雇员都食物中毒没法参加了,于是直接拉了上门的壮丁,说早上先完成他的任务,晚上再帮Dick完成他的。

其实这个工作也就是普通的清点和转送,习惯大场面的Arsenal就说没人大白天来抢这些的。结果……这个乌鸦嘴……真的就有星城黑帮代表的砖头大人来大白天抢货了。红箭虽然爷叔了啤酒肚也有点出来了……但是还是很警觉地发现了不妙,然后一路人追上去。打斗过程中,Dick无意地叫红箭为“Wall”,然后被纠正说是“Will”……结果,就开始狗血的争吵。红箭说其实大少找他帮忙是不是就是因为红头发的关系?……emmm,具体争吵你们自己看熟肉体会,又狗血又无法直视……啧啧啧。

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总之,大概红箭就是指出了Dick其实还一直没有从Wally的死当中走出来,在逃避责任(就是从马克维亚带回来的那些人他都撒手不管了),而大少则辩解称那些已经不是他的任务了,而且他也不想再做任何团体行动了。而红箭就回了他一句“你现在就是在团队行动!!”

回想当年,Roy(红箭)才是那个不喜欢团队行动的人,真是……这个人也成长了啊……(毕竟,你看看他的啤酒肚)。

YJ最让人喜欢的地方,大概就是人物的成长和变化了。第一季的自信和高傲,到第二季的落魄和重新振作,到第三季的成熟但是有趣……以及需要想想办法的啤酒肚(好了不要再在意啤酒肚了)…………YJ的罗伊真的好棒啊!!!

想到以前写的一篇文章,因为Lian的出现所以罗伊有了新的目标必须要做一个值得依靠的父亲的那篇……真的是很高兴编剧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啊!!!

而在解决VR眼镜抢劫案件后,Dick也终于想通了,觉得自己的确不能再这么逃避下去,而是应该担起责任帮他们带回来的那些人解决问题了。

然后这里的对话超好笑!

Dick说:Roy你是对的。

Roy(红箭):废话,我年长一些也更明智一些。

Dick:兄dei,你是个克隆,你是我们里面最小的那个……

红箭:我比Guardian大!!

Guardian:但我比你帅。

………………你们…………这个harper基因真的是……(笑哭)

好好笑啊这一集,除了鸟闪的40米大刀外wwwww。

另外还有把大刀,zatana和她爹。命运博士同意每年给一小时让父女重聚……这可他妈比七夕的一天还要狠啊,Fate你有点辣手啊????!!!一小时能干啥?!!吃顿麦当劳都不行啊??!!

Artemis真的是Zatana的好闺蜜了。在这个时候作为朋友的精神支持,这姑娘真的好!!

同时,Fate看到Halo后也说了,一个古老的灵魂寄宿在一句新的身体里面。而Halo自己闪回过去的时候,也都是各种死亡前场景……所以……其实……

之前有一种推断是被拆掉的mother box的力量俯身在她身上。但是现在看来可能她本身也有不死属性……两者的结合??

总之是个谜团,应该在第三季里面有很好的解答的。

而小超那边把王子带了回家,这个人的收养流浪猫狗和王子的习惯可真是一点没改啊(等等有流浪王子可以随便捡吗?!!!)

然后他从一直处于愤怒状态的王子身上看到了自己过去的影子,于是就更加觉得自己有责任去帮助王子。

总而言之,这一集主要集中在Dick的决定改变上。也就是一个新的队伍的苗头要慢慢出来了。之后是在第六集正式出来了outsider的由头,那个之后再讲吧。


但总的来说,这一集,作为罗伊粉来说,看的真是大满足。罗伊x3的回合啊,而且台词超有趣!!!

非常推荐!!

至于大少和红箭的狗血吵架……啊,当年Outsider的红蓝CP可能真的有可能了???????Greg啊Brandon啊我就是没想到你们居然还能再第三季提供那么多新CP啊……………………但一集CP能不能适可而止啊cp粉也是要售后的啊???!!!!当年的水弓售后完全是零啊买了这个股的我只能自产自销啊????!!!!


哎……没法子……

先去下医院,然后写5和6.




评论(7)
热度(14)
2019-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