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YJ S3E5 Repo

第五集,作为YOUNG Justice,总算这集有点小青年们的细分了……

没办法,戏大人多套路深……新人要个露脸的机会都不是很容易…………


剧情开篇在New Genesis上,一群虫子被一个“新神”Orion欺骗了,于是虫子的首领认为新神都是骗子,只有其中一只红色的小虫子Froggar觉得事情有蹊跷。于是请了其他新神去调查这个事。调查后发现发生骗局的地方似乎留有地球人的超能基因反应,于是Bear就去了地球找小超的帮助了。

Megan帮忙叫了少年队一组人协助bear进行调查。而康纳说他必须留下来等夜翼和阿提带着Halo过来,一起商量如何解决Halo和Brion的问题。

于是剧情兵分两路。

地球方面,夜翼到达后,他们开始讨论怎么安置Brion和Halo,显然不能随便放到队里,尤其是Halo还没有记忆,放入队伍显然不安全。然后他们开始测试了一下这两个新人的能力,Brion显然不太会控制力量,而Halo也不清楚她的力量的种类。目前红色是防御,黄色是攻击,紫色是治愈。

比较可爱的地方,Halo没事就会漂浮到空中,然后旁边的人,比如阿提或者Brion就得把她拉下来,像拉个氢气球下来……超可爱。然后Halo还有一点点的感知能力,一直说Brion有点Broken,但她可以fix他。然后被“Execuse Me????!!!!”了……wwwwwww,一连3发2333333。

但总之,最后他们还是没想出到底要怎么办,王子于是决定走人,虽然不知道究竟要去哪和怎么办,但是他也觉得留在这里没用。直到大少灵机一动说了“我们帮你找你妹妹吧。”

然后王子就一秒“我留下”……………………………………马克维亚的骨科……香!

另一边,new genesis方面。  Megan假扮成虫子的一员,瞪着冒牌的新神Orion再次出现,结果发现对方竟然是自己同为白火星人的弟弟。因为白火星人从小被歧视和欺压,弟弟的仇恨更加强烈,而且企图引发起义,因此就有人让他来new genesis上行骗并挑起争端,事成后就资助他力量进行起义。然后Megan劝说了他,仇恨无法解决争端,而且不管意图为何,使用心电感应能力来操纵他人绝对不对。尤其是他还带着两个在地球被绑架和控制的超能人。

但劝说失败了。双方战斗起来。被制服的弟弟最后杀死了两个超能人,然后一个人逃走了。而战斗途中,虫子们已经被挑起了争端,不管新神还是地球人一概不相信,而帮助了新神和人类的Froggar则被赶出了阵营。于是Megan也只好把Froggar也带回了地球。

虽然剧情说明很简单,但是从这一段的描写能够看出Megan足够的成长。她经历过隐藏自己,伪装自己,然后滥用自己的力量的阶段。但最终还是确立了最为正确的一种观念,靠着和同伴们的互相羁绊,靠着爱,成长成为了现在的有着强大力量也不滥用,坦然地面对自己的真身的一个成熟的队伍领导者。

而且,这种改变是通过一点点的行动和事件所累积起来的。很有真实感。和许多作品的强行洗白黑化什么的比起来自然的多。这个真的是我喜欢YJ的一大要因。


总的来讲,这一集的剧情推进比较少,不过主要集中在事件大背景的建设和铺垫了。而……好不容易有出厂的小青年们……emmmm,还是戏份不太多。

不过说一下细节吧。Cassie因为Robin跟着杯面跳槽的事情和他在电话里面争吵,静电在一边看的非常尴尬。

Bart,Jamie和Traci三个人似乎是住一起,Jamie在吐槽BB的Space Trek电视剧很不物理,因为宇宙中不可能有声效,然后被Traci吐槽,谁看ST的时候会看物理啊…………吐槽的太精准我也不知道如何反驳了……

之后他们集合后,通过Bomb Tube去new genesis,然后Bart还在安慰Jamie,现在你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物理了,然后被Jamie吐槽,谁用Bomb Tube的时候还在乎物理啊……

真的……物理惹你们了吗!!????讨论物理前你们怎么不想想超过第一宇宙速度的闪电侠从来不飞出地球呢????!!对,Bart,你也是!!!

然后,new genesis上开始调查后,Bart还在说“可惜Robin不来,平常都他负责侦探工作的。”被Cassie嗤之以鼻“没你想象的多……”
妈呀这对小情侣233333333333333

然后Megan都借机开始吐槽同样没有到场的SuperBoy,说对啊,超级视线,超级听力,超级嗅觉都排不上用处……

静电立刻非常识相地:我懂,都是男人的错。

23333,识时务者非静电莫属。

顺便打斗中还能听到静电标志性的No Idea……好怀念啊wwwwwww

总之虽然出场时间不是很够,但是小青年们还是各有各的可爱的!

哎YJ的大家都好可爱啊!!!


Froggar超级可爱!!!!!新吉祥物就决定是你了!!!!!


之后,下一集高能了,等我吃完饭后写!!!

评论(12)
热度(23)
2019-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