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Voltron] Alternative Hypothesis - 8 [AU]

第八章。Pidge POV。

我考虑要不要改成普通叙事方式……

YJ3真好看!!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YJ主创那样的会构思精妙剧情!还希望自己能像藤田和日郎一样会讲故事!其实还有很多很好的作者啊编剧们值得学习。


最近感觉还是看书太少……或者看小说太少了……因为心理学书籍真有趣。看完后会对概率也产生兴趣……当学生的时候咋就没好好学呢……明明是很有趣的学科啊……物理一直是我喜欢的学科,不过大学没机会学大学物理有点可惜。量子理论果然还是挺难的。推荐大家可以从“上帝掷骰子吗”开始入手,构思平行宇宙啊,以及重新构思AU的结局什么的还是需要研究一下这些概念的(不不不并不需要)……

不过,都是题外话了, 应该没可能这么快写到结局……你看我现在这个AU连正剧的S1e1一半都没写到……前途堪忧……


对了上一章的末尾我也稍微改动了一下,可以……就把最后几段刷新一下……虽然没啥大改动……有个剧情忘记加了……有兴趣可以看看,不看应该也影响不大。


————以下正文————


从一开始,Pidge就坚信自己的爸爸和哥哥绝不会犯什么导致整个探索任务失败的错误。从Garrison含含糊糊的事故报道里,她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但Garrsion的上层对她和她母亲没有给出任何的具体解释。

她后来试图去黑掉Garrsion的数据中心,但是在获得关键信息前就被拦截了下来。除了证实了她的怀疑外,还是无法找出爸爸和哥哥失踪的真正原因。

然后的事情,事后回想的话,还是挺疯狂的,伪造了假身份,女扮男装地潜入Garrison,然后利用更加小心的不留下任何痕迹的方式悄悄地挖取内部信息,直到这一天……而后的事情,那就是一路的脱轨狂飙了。


——她的窃听程序收取到了一段来自宇宙的通讯,自称是Takashi Shirogane,是和爸爸他们一起出航的飞行员。如果他能够在失踪一年后活着回到地球,那么他们应该也有一样的希望,甚至他们可能是一起逃离出来的,虽然通讯中只字未提。


她了解Garrison的做法,所以无法相信他们会在击败外星侦察机后重新调查并提供关于冥卫4的新信息。所以她只能跑去战场,运气够好的话,也许可以优先从那些外星战机上获取到什么一手资料。

可战局的激烈程度超出了她的想象,而尾随来的Hunk和Lance也并未让事情有任何好转。他们只会抬头看着交战的战斗机群大呼小叫的。声音吵到甚至让她无法集中调整频率窃听Garrison的内部指令。


然后,战况突然发生了变化。第三架外星飞船冲入了大气层,毫无预兆地向它的友军开了火。而后,她的窃听器就收到了一条清晰而又震撼的消息。同样来自Shiro,而且,就是从第三架外星飞船上发出的全频段通讯。


“嘿!这是Shiro!!!真的是Shiro的声音!!!我不会认错的!!!”Lance,作为一个过去Garrison王牌飞行员的崇拜者,首先扒在她肩上,指着她的窃听接受设备大喊了起来。

“咦?等等,他不是应该在1年前的冥卫4事故中就死了吗?难、难道这个是……”Hunk说着声音都颤抖了起来,脸色刷青。

“不是!他没死!他和其他两名机组人员可能是被外星人俘虏了。而现在,Shiro显然是逃离了出来!在第三艘外星战斗机里面。”Pidge在对方东想西想些乱七八糟的结论前说出了她的推断,然后做出了决定,“我得立刻和他接触!”

“喔噢, 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也是Shiro的粉丝啊,早说呢!”Lance一脸见到了同好的欣慰感,和他背后天空中的激烈战况形成了非常有趣的鲜明对比。

“我不是!”但Pidge并没时间觉得好笑,现在她的内心都快烧起来了,毕竟这是她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这么近的接近到了父亲他们的真相——只要她能够在Garrison之前见到Shirogane Takashi这个人的话。她手脚麻利地收拾起了设备,然后板着脸追加了一句说明,“我只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他!”


“等等,你打算去哪?”看到她离开的方向后,Hunk慌慌张站地跟了上来,“那边可是交战区域了!不安全!!”

“我得离他们近一点才能分析出那些外星战斗机的通讯频率,然后才有办法和Shiro联系上。”Pidge解释着,脚步毫不放缓,虽然因为腿短走的也不是很快,被Hunk和Lance几步就赶上了。

Lance一把捞起了她一半的设备,递到Hunk手里,然后自己再拿起了剩下的设备的部分,然后笑了笑,“和偶像对话的机会,我怎么能放过?!我也去!”

“这不是和偶像对话的机会好吗?!!?”Pidge白了对方一眼。

“而且为什么让我搬最重的部分??!”Hunk也试图学习Pidge那样表示不满,但终究气势不够。

“冷静点啦,冷静,每个人有Shiro的对话机会的!”

“所以我都说了……”

“而且Lance为什么你说的话就好像你是Shiro的经纪人一样?”Hunk继续不抓重点的吐槽。

最后,小团体中的头脑终于彻底放弃了和他们的争吵,拍了拍额头,“啊啊……算了,我懒得理你们!要走就快点走!”

“但你是腿最短的一个哦?”

“闭嘴Lance!!”


————

一路嚷嚷着移动的途中,他们看到Garrison的战斗机被击落了一架,而随后另一艘外星飞船也被击坠了。Garrison的飞行员适时地弹射出了机舱。而Shiro所在的那个第三架飞船,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后,也追着降落的飞行员开始了着陆。


“我们也去降落点!”她当机立断,改变了行进方向。

穿过了一片树林,接近目标地点的时候,他们就听到了对话声,似乎坠机的飞行员和Shiro已经接触到了。她想着要加快脚步的时候,Hunk一把拉住了她还有Lance,拖着他们蹲在了一处茂密的灌木丛里,然后压低了声音指了指Shiro身边的一个深紫色的纤细身影:“外星人,是外星人——!!!!”

Lance在看到时也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嘴,避免自己发出尖叫。

而Pidge,最先的是失望于没有在现场看到任何像是爸爸和哥哥的身影,然后就在想要获取更多情报的欲望和对于外星人的顾忌之间展开了抉择。但在从飞行员的口中确认了Garrison的计划后,她就抛开了所有顾虑,大声地喊出了她一直想要知道的事情。


 不管是Shiro还是那名飞行员脸上都露出了震惊,而那个形似外星人的身影则立刻做出了反应,以惊人的速度朝着他们冲了过来,利剑砍断了遮蔽他们的灌木,脸上的眼睛和纹路都散发着吓人的冷光。Lance和Hunk立刻尖叫了起来,而她也是浪费了所有的意志力才没让自己吓到一屁股坐地上。

理智帮助她战胜了不必要的恐慌,哪怕是外星人,但既然他站在Shiro的旁边,那意味着暂时没有威胁,而且她隐约记得之前Shiro强调过一句……他是地球人。

瞪大眼睛仔细观察了对方有些骇人的面部特征后,她确信了这只是一层面具的判断。

“你们两个冷静点,刚才Shiro不是说他是地球人了吗!他只是带了个吓唬人的面具而已!!”她最终指出道。然后对方的低声咕哝验证了她的揣测。


但总之,既然已经暴露,也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之后的所有一切都不难了。

在混乱的信息交流——或者称之为盛大的争吵——之后,Shiro下达了暂时撤离,找个地方从长计议的决定。


对她来说,这决定再好也不过的了。

只不过,最高的优先级的,她需要先知道爸爸和Matt的安危问题。

“你还没有回答我,另外两个机组人员怎么样了?!”她几乎是一路小跑地跟在快步走动的高个子男人身边。

这个问题让Shiro停下了脚步,然后有些痛苦地捂住了额头,然后摇了摇头,“抱歉,孩子……我……我现在记不起来……”

“什……”

“什么叫你记不起来!?”Pidge猛地提高了音调,直接把同样想要提问的Adam的声音压了过去。她跑到了Shiro的面前,焦急地抓住了对方的衣服,“你是他们的驾驶员!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们的下落?!”

“我……呃……”

“他在逃离的时候撞到了头,所以有一些退行性失忆症状。别强迫他回忆,会引起创伤性应激反应的。”原本跟在后面,打扮得如同外星忍者似的同行者上前拿开了Pidge的手,没什么好气地解释道。然后又看向了Shiro。虽然他整个脸被面具覆盖着,但是Pidge似乎从他的动作里看出了点担心。可他接下来的话就让她觉得自己一定是错觉了——“啊,对哦,这就能解释了!Shiro你部分失忆,所以忘记了这个人其实不是你同伴而是你敌人的情况?”一边说,忍者男孩还意有所指地看了看Garrison的飞行员。


“不是……从地球出发前的事我都记得。”Shiro的气息有些紊乱,但还是摇了摇头,努力地解释道:“确切的说,在冥卫四上和指挥官还有Matt一起被俘前的事情都记得,但之后的事情……就……唔……”话没有说完,男人就像被剧烈的头痛袭击了,整张脸皱了起来,冷汗再次渗出皮肤,但他还是坚持把下半句说完了,“我答应你,孩子,在到了可以整顿的地方之后,我会尽力把必要的情报都回想和整理出来……”

“…………好吧。”Pidge知道自己有特别执着到不近人情的地方,但是她终究也不是魔鬼,尤其是在面对Shiro现在的样子时——天晓得他身上到底还发生了其他什么事情,不管是那条金属义肢还是脸上的伤疤以及那撮白发,都暗示着一些可怕的内幕。


“所以……这个人仍然是你的同伴?这还是太奇怪了。我那边可不认为这样会和你争执和敌对的人是同伴……”最格格不入的同行者似乎还在纠结这个问题。Pidge忍不住觉得奇怪,即使Shiro说他是地球人,但他身上异质的气息太重了。


“嘿,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的。但是他们可是Garrison的模范CP!!别随随便便瞎怀疑啊!”出乎Pidge的意料,这次居然是Lance出来公然反驳了刚才还把他吓得尖叫的对象。

“……冲一个有刀又有枪的外星忍者吼叫真的明智吗Lance!?”Hunk还在压着嗓子,用一副快窒息的老人的语调悄声呐喊。

但很幸运,身上持有最多武器的那个人并没有积极使用它们的想法,而是抱起了双臂,歪过头看向是Shiro,问道:“CP是什么意思?”

高大的男人再次把额头埋到了手掌当中,但显然这一次不是因为记忆损伤引起的反应,更像是无奈和羞耻心的共同作用。他近乎无力地叹了口气,“……Keith……这不重要……”

但Lance完全没顾忌当事人的感受,不只从何处找回了自信心,“天啊,说真的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英语这么差?CP就是搭档、情侣、有着深刻的羁绊关系的一对儿的意思!”

“学员,请不要再说了……”Shiro出声阻止Lance这个大嘴巴的时机已经晚了。

“在地球的搭档和情侣能吵成这样?”Keith显然一点也不买账。

“这中间一定有什么原因……也许是外星人洗脑?毕竟在冥卫四的任务前我有次还看到他们俩在格纳库里面打……”

“学员!!如果你不想真的被开除学籍的话就闭嘴!!”Adam也开始喝止Lance。Pidge看得出来,他们的人质教官此刻脸上的恼怒已经不仅仅是因为被威胁当做人质了。

“打架吗?”Keith则毫不在意地接着问道。

“是打啵!!”

“好了你被踢出战斗机飞行员班了!”

“啥?!!!”Lance这才露出天崩地裂的表情,几乎石化。

“Adam,你无权决定学员的去留!更不应该用这种事情威胁他们!!”

“可笑,一个威胁和绑架Garrison飞行员的前Garrison飞行员在和我说不应该威胁别人。”

“嘿!是你先拿枪指着我的!”

“我说了那个调在击晕模式了!”

“所以那就不算威胁了?!”

“……完蛋了,我紧张到想哭,这场面让我想到我爸妈吵架吵的时候……我每次都怕他们要离婚!!!”Hunk不知何时躲到了Pidge身后,扯着她袖子近乎啜泣地小声说道。

而Pidge,茫然地看着这一切,心中充斥着对成年人的不成熟行为感到极度失望的无力感……

“…我们能继续移动吗?”她干咳了一下,提醒道,“再往北面一点距离就到公路上了……”


争吵的面红耳赤的两个男人各自别过头,默默地继续前行起来,没再和互相多说一句话。而至始至终把他的脸藏在面具后面的Keith则耸了耸肩,以不到3个身位的距离跟在了他们后面。

Hunk还哭丧着脸,而Lance则失魂落魄地荡到了她身边,说:“Pidge,你能给我黑进学校系统也造个假身份给我让我继续念下去吗?不然我爸妈会杀了我……”

“如果你不要再挑起奇怪的话题的话耽搁时间的话,我会考虑的。”

“是那个外星忍者先挑起来的啊!我就是不喜欢他那种态度!搞得一副Shiro是他的所有物似的的腔调!”Lance辩解道。

“……也许……大概是因为……我记得刚才听到他说他救了Shiro?”Hunk则开始了猜测。而这个猜测又点亮了Pidge另一条线索。


“对!如果是他救了Shiro的话……”她眼睛亮了起来,连忙又跑向了那个异质感十足的青年,“嘿,你,Keith!既然是你救了Shiro,那么其他的地球俘虏呢?你有看到过吗?”

“没有。”对方转过头看了她一眼,就一眼,冷淡而干脆的回答道,然后又回过头继续盯着他前方的人,“我的任务只有接应Shiro一个人。而且我也不知道还有其他的地球人也和他一起被俘虏了。”

“……你说任务……如果你收到命令去救Shiro的话,那也就是说,你上面的人也有可能让你去救其他的机组人员,是不是?”虽然失望,但她还是分析起了对方话里的细小线索,不愿让希望之光就此熄灭。

这个疑问让Keith的脚步顿了一顿,回答的语气也不再是那么确定了:“……也许吧。做决定的人不是我。”

“那么,不管你们之后怎么打算,我都跟定你们了。直到我找到另外两名机组人员的消息为止!”她当机立断地决定道,露出了绝不容许反驳的眼神。

包括走在前头的Shiro和Adam都回过头看了看她,但在能提出任何疑问前,他们到达了树林的出口。一条公路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远处传来了汽车引擎声。


“那应该是Garrison的越野车。来搜寻Shiro他们的。”Pidge跳到公路上,看着朦朦胧胧的车灯光点,然后捏起了拳头,“我们拦下那辆车,抢过来做我们的交通工具。”

“什么?!不!!!”Hunk立刻如同拨浪鼓似地摇起来头。

Lance也差点整个人跳起来,“你这是在劫车!?是想要害我永远也回不了Garrison吗?!”

“用走的我们永远也逃不出这个包围网。”

“但劫车也太……如果那车上是Garrison的安保人员的话我们怎么打得过?”

“我们有个厉害的外星忍者。”Pidge一挥手,指向了身后的Keith,然后手臂转了个角度,再指向了他们的人质,“花了一秒徒手制伏了一名Garrison教官……”

“喂!我又不是格斗课的教官!!而且那绝对不止一秒钟!”Adam立刻提出了抗议。不管怎么说,人都是要面子的。

但众人只是默默地看向了被点名的‘外星忍者’,即使Shiro再强调了一次他是地球人。

感受到了视线压力后,Keith不自在地切换了一下重心位置。然后开口问道:“到底……忍者是什么意思?”

“那是古代日本的战斗职业之一。速度快,敏捷,沉默,总带着面具。”Pidge用最简短的描述回答了他其实不算问题的问题。

“可以飞檐走壁,瞬移,隐身,变化,喷火,召唤蛤蟆……”Lance追加了补充,挑衅似得看向对方,“你应该一样也做不到……”

“……Galra的德鲁伊大概能做到部分…地球人都可以吗?”Keith在胸前交叉起了双手,语气中透露着怀疑,反问道。

“……不,不可以。事实上……你们说的都是后来的影视作品虚构的…请不要再让他对地球文化产生奇怪的误解了…”最终Shiro忍不住来纠正道,“忍者只是古代日本的间谍。”

“……所以你们觉得我是个古代日本——虽然不知道那又是什么地方——的间谍?”

“感觉,就是感觉……总之!我来拦车,吸引车上的人注意,然后你就负责搁到那辆车上的每个人。”Pidge甩了甩手,把麻烦的名词解释甩到了一边。

“那我还是做得到的。”Keith想了想后,点点头。

“但,尽量…不要伤到他们。他们毕竟不是我们真正的敌人。”Shiro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带着条件地同意了他们的计划。

而显然不会同意这个计划的Adam此时也发话了——但这次他都没有看Shiro一眼,而是直接盯着Pidge,眯起了眼睛——说道:“你意识到你现在的行为已经是在犯罪了吗,Holt小姐。你觉得你父亲和兄长会为此感到高兴?”

“因为你们放弃了寻找和营救爸爸和Matt,所以我才不得不这么做!!…………等等,你、你怎么、怎么知道的?!!”意识到自己的真实身份被揭穿后,Pidge慌张了起来,连连后退了几步。

“这不是很明显吗?你以为有多少人成功黑入过Garrison的数据中心?同时又对冥卫四任务中的另外两个人员——也就是Samuel Holt指挥官和科学官Matt Holt这么关心?”

Shiro的反应和她差不多的惊讶,瞪大了眼睛重新打量起了她的样子,然后,“……我…我不知道你是………”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爸爸和哥哥!”Pidige用力地跺了跺脚,半是焦虑半是抵触地大声说道。她已经被劝说过太多次了,什么‘她爸爸和哥哥都不会希望她这么钻牛角尖而放弃正常的生活’之类的话,她都听腻了。“为了把他们救回来,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听懂了吗,一切!”


在她吼完之后,周围安静了几秒钟。Hunk和Lance都整个人像冻住了似的,抿着嘴,只有眼珠子在众人之间游移。Adam没有再看着她,只是别开了头盯着某一处空旷的地方,嘴角绷得很紧。

然后Shiro第一个动起来,他上前把手按在了她的肩膀上,力道不重,但是很稳定,“我会想办法帮你找到Holt指挥官和Matt的下落的。”他的声音也不响,刚够附近的人听到,很温和,但让人坚信不疑。

短暂的停顿后,他拿开了手,看了看越来越接近的越野车。然后走到了公路的正中间,举起了双手。越野车停在了他面前,车前灯的光芒让他眯起了眼睛。

然后从车上下来了4个全副武装的Garrison官员,虽然手里举着枪,但都没有瞄准Shiro,显然他们都还处于震惊当中。


“Shirogane中尉……真的是你……?!”带头的官员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问道,“我听到命令的时候还怀疑是什么玩笑…这究竟是………”

“……是真的。以及……”Shiro点了点头,然后有些尴尬地苦笑了一下,“……我对此真的感到很抱歉。”

“呃?抱歉什么?”

“现在,Keith。”

“??!”还没怎么搞清楚状况的官员愣了愣。接着他们就听到了咚的一声。一席暗色外衣的身影跳落在了越野车的车顶,在起身的同时,他手中的枪口发出了蓝色的亮光。4道致晕的激光打在他们身上防御最弱的部分,蓝色的电光在身上闪了一下,他们都还来不及叫出声,就纷纷倒下了。


“……我们……真的干了啊……”明明没有被击中的Hunk也因为过度紧张而虚脱腿软,跪倒在地。

“……是的我们干了。”Pidge自己也愣了愣才回神。虽然是她自己提出的计划,但是这样彻底的被执行了多少还是有点心里发怵。但她摇了摇头,把胆怯甩到了一边,然后蹲下身子从倒地的官员身上收缴了通讯器设备,同时指挥起愣在一旁的其他人,“你们把他们搬一下到路边,他们对我来说太重了。”

Shiro和Keith不用她提醒,已经动手将两个倒地的人拖到了公路边上,剩下的人则合力搬动了第三第四名官员。处理完毕后,然后Shiro坐上了驾驶席,示意其他人上车。

Lance立刻举手喊了句“Shotgun!”,但同时Keith已经钻进了副驾驶位。

“嘿!!我先喊的Shotgun!副驾驶座应该是我的!!”他抗议了起来。

但外星忍者只是看了他一眼,虽然面具上不应该有表情,但是Pidge却觉得她看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白眼被扔向她的队友。

“得了,Lance,我们不是在郊游……后排有的是位子。”她叹着气说道,然后钻进了最后排的位置,手里还攥着刚刚收缴的通讯器,她准备花点时间稍微鼓捣改造一下这个玩意,给他们争取更多的逃亡时间。

Adam默默无声地坐到了她旁边,脸色仍然不好,嘴角和眉头的角度都显示着他无法认同他们的行动,但他还是意外地配合了他们的行动。Pidge偷偷瞄了他一眼后,撇了撇嘴。Lance之前说的事她也听见了,所以她反而更加不能理解他此时的态度了。

“如果我是你的话,至少我会高兴一下。毕竟他还回来了。不像我爸和哥,还处于未知状态。”她小声咕哝着抱怨,确保只有旁边的人可以勉强听到,或者听不到也没关系。

而Adam的听力显然没什么问题,他从鼻子里冷哼了一声,双手交叉抱在了胸前,“在你打断我们的对话前,也许。现在?我的想法反正也无关紧要。”

后半句话应该不是说给她听的了,Pidge心想。因为说话的时候Adam的目光自始至终都瞪着Shiro的后脑勺。

好吧,虽然她的确打断了他们的谈话而且毁掉了他们原先的打算,但目前这种让人如坐针毡的氛围显然不是她的原因,而且她真的太小,不适合插手成年人之间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她压根不想管。

于是她悄悄翻了个白眼,往角落里缩了缩,打算只和手上的通讯器做技术性交流了。


不知道Shiro是没听到,还是假装没听到,他只顾他检查完仪表数值,然后等Lance嘀嘀咕咕不甘心地坐上了第二排位子,以及Hunk也上车关上了门后,就启动了引擎。

“我们去哪里呢?”Hunk在坐稳后,有些不安地问道。

Shiro看了看导航屏幕,回答道:“先开出包围圈,然后……”

“往那个方向。20公里距离。”他们的外星忍者男孩决定了目的地,“我想去那个地方。”

“……呃?为什么?那边好像只有一片沙漠……”Shiro看了看地图后,疑惑地问道。

“那是我父亲过去住的地方。而且离蓝狮子的距离也很近。我觉得适合我们做重新整顿。”

“你有坐标位置吗?”

“不,我只是靠探测旧型Galra侦察机的引擎能量来确定方位的。我妈说她离开地球前把坠毁的战斗机都埋在了那个屋子地下了。”


““什么——?!!””众人在听到信息量巨大的话语后,同时喊了起来。

只有Shiro没显得那么惊讶,他稍稍抬了抬眉毛,随后了然地点了头,“我之后和你们一起解释吧。Keith你来指方向。”

“等等,既然我们要跑到沙漠里去,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Hunk在车子轮盘开始转动后,突然扒住了驾驶座的后背,严肃地提议,“沿着这条路往前开3公里不到,就有一家很不错的披萨外卖店!我们可以买一些直接带走。那家店的口味我可以给3.5星,在外卖披萨店里面已经算高分了!”

“你认真的吗,Hunk?!!”Pidge一巴掌排上了自己的脸。

这次连Lance也站在了她这边,“对啊!晚上吃披萨,不胖你胖谁?!”

好吧,她高估了Lance,“……不是胖不胖的问题。我们现在没时间浪费在买披萨上面。”

“但是,如果要从长计议的话,没有食物补充的话我们就什么事情都做不长了!那可是一个沙漠!!”Hunk在据理力争着,然后用征求意见的小狗眼看向了掌握方向盘的人。

Shiro挑着一边的眉毛,纠结而尴尬地回视着Hunk,似乎真的在衡量是否需要补充一下食物。

“我有一些高浓度能量补充剂,一粒可以维持1天的营养需求。我带了足够我们6个人维持3天的份。”这时,Keith回过头,提供了他的意见,“我们不必浪费时间去买其他食物。”

“……啊,那个补充剂啊……”Shiro被这么提醒后,脸色一变,凝重了起来,然后他叹了口气,做出了决定,“……好吧,我们还是先去买披萨吧。”


“YES——!!!”Hunk握拳欢呼。

“为什么啊——????!!!!”其他人,尤其是Keith,大声喊道。


这一刻,Pidge突然就对未来有了一种前途未卜的担忧。


————TBC————


Note:

1. 抢副驾驶座是Lance他家所有人的出游必备项目。

2. 精致boy如Lance应该确实会在意夜间摄入高热量垃圾食品致胖的问题的吧。

3. 不过……说起来……买披萨的钱谁付呢……?怎么看也只有Adam了??

A:人质怎么能当到这么憋屈的份上??!!!!

4. (小声)………感觉我似乎就特别喜欢欺负Adam……也是一种喜爱了……(小学生吗你!!!)

5. 今晚有YJs3e789了!!!!各位来看啊!超精彩的!!!(你在一个vldtag 里面安利YJ真的合适吗?)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