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终于摒不牢去买了ff15的限定机和游戏……于是开始沉迷于露营狩猎钓鱼开车15了。

主线是什么?你不知道我ff14也就是天天搓搓搓和钓钓钓和砍砍砍和挖挖挖的么?我跟你说我作为玩了一晚上连国都还没亡呢……(喂)

黄毛还很过分的拍了两张连续的照片,一张是主角白天站在海边钓鱼,第二张是一个姿势天已经黑了………………

 

玩着玩着就想如果铁血这帮子人也可以这么天天露营不务正业就好了。阵容可以是王子三日月大佬,筋肉保镖昭宏,司机+厨子阿特拉(喂???),拍照黄毛塔卡基。大佬的结婚对象是奥尔加。

…………恩,这样的话,车子坏掉的时候大佬大概就直接召唤巴巴托斯去结婚去了在亡国之前就回来了然后就没有露营生活了铁血幻想15在开始前就结束了再见。

 

换个配置吧。

火星之王(未来时)奥尔加,黄毛让尤金来,筋肉让西诺也可以(但是他不会看书啊……除非是黄书),问题是伊格尼斯的配置……谁来好呢?其实比斯凯特很适合啊……不要因为人家胖就不给人家做驾驶位嘛!

这样他们倒是可以一路露营野餐钓鱼务农拍照打怪了。

然而三日月大佬怎么办!!???当boss吗?!!

 

啊……总之……想回去继续露营啊……(在好好主线之前,要先好好上班啊……)

评论
热度(1)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