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铁血11人AU】记些梗,不一定画……虽然想画……但是不一定画

如果有人想画的话我没啥问题……(张嘴等投喂)

 

————

 

前情提要:

https://riyancyy777.lofter.com/post/eb3dc_c1940b6

 

设定1: https://riyancyy777.lofter.com/post/eb3dc_bedecbe

设定2: https://riyancyy777.lofter.com/post/eb3dc_c02338d

 

 

————

铁华团敌情侦察大作战。


巧克力:上一次练习赛我们输给了铁华团那个无名小球队。

咖喱:还不是因为你放水

眉毛:一定是因为他们有着秘密的特训方法,不然不可能破掉我的无限之壁!

咖喱:那是因为你台词太长

阿三:归根结底,那是因为你们上次没有把我——拉斯塔尔教练的得意门徒,黄金脚的伊奥古大人带上的关系!

咖喱:谁啊?

眉毛:谁呢?

巧克力:啊,好像是洗剪吹部的伊奥古

阿三:谁是洗剪吹部啊!!你们才比较洗剪吹好吗!??

石动:(…………洗剪吹号角队,这么说铁华团的队长挺适合这里……)

艾因:(不不不我就一点不洗剪吹好吗?)

石动:(所以你反而最像是这个队里的洗剪吹了……)



巧克力:总之,回归正题,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查看一下铁华团平常的特训方式和技巧。

咖喱:敌情侦察啊……那会不会有点不够……

阿三:太卑劣了!这不符合光明正大的七星的作风!

巧克力:(to 咖喱)这是你刚才想说的话吗?

咖喱:(烦)才不是!!

巧克力:不过话说回来,直接这样去侦察敌情缺失有点不妥,万一被当成可疑人士就麻烦了。所以我准备了一些道具。

咖喱:道具?

巧克力:这个(拿出猫头鹰面具+假发),伪装成其他人就可以了。

咖喱:!!??

艾因:(更加可疑了好不好!!??)

咖喱:哼……正好!我也有准备我的面具!!(拿出维达尔头盔)

眉毛:哼哼哼,别以为我没料到你们这点小算盘,我也已经准备好了!(拿出狐面具)

石动:……(你们是在玩P5怪盗团cosplay吗?)

阿三:…啊啊啊可恶!我没有准备我的!!(泪)

蝴蝶:伊奥古大人,你就用这个吧?我从考古部的活动室借来的。(把图坦卡蒙金面具带到了伊奥古头上。

阿三:不愧是茱丽叶塔,真是准备周到!不过……我这样不就什么都看不见了吗?

蝴蝶:看不看得见对伊奥古大人不都一样吗?难道看不见的时候你就不能发挥平常的水准吗?

阿三:当当当然不是啦!我的心眼是常开的,我的心眼!!

巧克力:(变装完毕)好,那么就这么去铁华团的学校吧!

艾因:(绝对会被抓吧!!绝对会被一起抓去警局吧!??)

石动:(到时候就说是在cos P5怪盗团就行了。反正最近很流行。)

艾因:(绝对不行的吧!!??)



最后,一群人平安无事地来到了铁华团的学校操场前,却发现那一天没有人在操场上训练。

原因,是因为队员中的某几个人期末考不及格,为了补考而去补习了。


————

废部威胁——再临

 

一天前


奥尔加:我刚才被梅丽比特老师通知说……足球部,可能再一次面临废部的危机。

众:什么!?怎么会!?我们明明已经打进地区半决赛了!!?

奥尔加:因为,有一半以上的部员,都在期末考里面有不及格的科目。如果补考还没有通过的话,有不及格的人就会被禁止参加联赛,考虑到我们实际上也没多少候补,缺人的话我们会直接被判失去比赛资格,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话,足球部就会被废部。

众:………………

三日月:但是,马库玛德老爷子说不及格也不要紧,只要球踢好就行了。

奥尔加:那个马库玛德老爷子,被梅丽比特老师拍着桌子大骂了一顿,然后把教育相关的事情全权交给了她来做决定。

三日月:…………

奥尔加:说起来,三日你有几门不及格?

三日月:(数着手指)大概……6门?

奥尔加:你是2年级,一共也就只考7门,只有体育是及格了吗?

三日月:是满分哦(自豪)

奥尔加:(微笑)那么在补考前你禁止踢球,给我补课。

三日月:…………

奥尔加:还有其他谁有不及格的?

西诺:我也6门呢……

尤金:我是生物和化学……

塔卡基:我也是理科和英文不太行……

莱德:但是我觉得,艺术是无法用数字来评价的啊!!

奥尔加:艺术以外的科目可以。下次不要在试卷上涂鸦。

但丁:……呃……

奥尔加:为什么连但丁你都有不及格!!?

但丁:但是语文真的好难啊!?就不能像机械语言一样简单易懂吗!?

奥尔加:等机器人变成主要人种的时候吧。现在好好学习正常人的语言。

哈什:……唔……三日月大哥有6门不及格,我才只有5门而已。

奥尔加:干嘛你是想赶上他的不及格数吗?在补考完成之前也不准踢球。

扎克:什么啊哈什,一年级的考试明明这么简单。(学年top10)

迪恩:对啊,好好听课的话根本不会不及格呢。

哈什:为什么?!为什么菜鸟三人组里面就我一个是笨蛋定位?!!


————————

实际的队员学力分布


优等生:奥尔加,比斯凯特,亚玛吉,扎克

中等偏上:昭宏,查德,迪恩

及格线偏上:尤金,塔卡基,但丁,

不及格笨蛋:哈什,西诺,莱德


薛定谔的天才:三日月。

————————


没有后续……想到再说!


 

 

评论(7)
热度(10)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