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牢骚,还是牢骚。

有时候我在想,一个编故事的人,怎么样算是高明,怎么样算是垃圾。

个人的感观点大概是这样,首先,所有编故事的人,都能编出一种绝境,把角色困在其中,让读者吓得团团转,这可怎么办啊,根本不可能再闯出这种绝境了吧?

然后垃圾作者就是顺其自然地让角色毫无意义地死在这里面。

普通的作者可能开点挂让角色绝境逢生。又或者让角色在一番有意义地挣扎之后再发出有意义的便当。

而高明的作者,则肯定要用读者都想不到的那种方法,用极小的挂,甚至不开挂,让角色们闯出一条路子来。或者是以一些角色的便当,开出了其他角色的活路。


不是人人都能做到高明,毕竟我觉得这个是需要智商的。但是做到普通也可以,因为有责任,三观正的人就可以做到普通的水准。

而垃圾……为什么还要来编故事?请乖乖去回收站好么?


是的,我就是说冈妈。我没看过她其他的剧,但是我每个朋友都说不看比较好。所以我就是不懂为什么这人能上位做剧本。

我甚至在反思我喜欢的奥尔加——这个角色的哪部分构成是冈妈编的,哪部分构成又是其他人编的,我喜欢的部分到底是谁负责的……



我说,冈妈是不是觉得,过年了,前两年养肥的角色都可以宰了烧了下饭了啊?对于她来说,所谓的角色,是不是就是个养一养然后就可以利用来宰了对观众进行报复的道具而已?

但是她自己都不觉得这便当煮的太他妈膈应了么?

总的来说就是,妈的我就知道要出事然后果不其然出事套路到不行强行到不要然后还是把这个隔年馊便当发出来……

这么想想如果拉芙塔在第一季直接和艾因打的时候战死还像那么回事儿。现在这样到底算个什么事儿!??

不负责任套模版戏不好好编故事就晓得发便当赚点眼泪的家伙到底当什么编剧?而且妈的这一集压根已经连眼泪也没有了只有无尽的恶心。


我都已经不知道是编剧三观太歪还是我三观正过头。

那种吃着一盆菜结果发现容器是痰盂的感觉…………(你适可而止……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