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最近脑中出现的奇怪的动物梗。算是现paro+动物paro?

丰城家的夫妇,无子,但是养着一些宠物。

首先是叫三成的猫咪。被秀吉在下雨天时捡回来的小猫,因此把秀吉大人当神一样的看待,然后对照顾自己的半兵卫大人也非常尊敬。对其他人就比较冷淡。

官兵卫是在三成来之前半兵卫饲养的一直豚鼠。三成来后有些神经衰弱。经常各种想要挖洞逃跑。

刑部是只不知为何总是在三成周围转的蝴蝶。学名是丝带凤蝶(雄蝶才是白色)。(不要询问蝴蝶的寿命问题,这只蝴蝶已经是经过龙珠的许愿所以不死)

左近是一直曾经被三成抓住但是没咬死的麻雀,之后不知道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发作还是因为就是脑筋有问题,总之就是从此跟着三成喵了。因为是麻雀所以和麻雀一样烦。

半兵卫大人是家里的全职主妇。
秀吉大人是主人。

大概就是想画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的三成的日常生活的梗。
有空慢慢画。


评论(5)
热度(5)
201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