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有些话,不当说,但是不说不快。我从周一憋到了周五,没说是因为我忙着写文档。

然后今天过了愉快的一天。所以还是说说吧。


虽然我自己也觉得奥尔加的决策失误导致了铁华团陷入了这样的危机。可是,冈妈强行降智,他又有什么办法?!

我看不得有人骂奥尔加!!!

而且平心而论,你们真的觉得他做这样的决策是因为笨吗?那只能说这么觉得的人是开了上帝视角不自觉还特别没社会经验!

举个很普通的社会人例子好了!

如果你现在有个工作,薪资普通,算得上安稳但是钱不多上升空间也有限总之还是要缩手缩脚的过日子。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个猎头跟你画大饼,说有个好公司,虽然加班不要命但是前景大好,能从加班地狱活下来就是总监总经理CEOCIOCXO什么了。你到底去不去呢?再想想如果你拖家带口还欠着房贷准备养两个孩子进口奶粉钱辣逼贵,那还去不去呢?假如心动去了,结果累死累活发现公司老总他妈的带着小姨子卷款跑路了只留下一堆皮包去贱卖了。

这个能怪你太笨吗??!!只能怪,社会太错,猎头太烂,老总人品太差吧!!??

(以上例子真的只是虚构和任何人无关不要随便代入)


所以说……奥尔加想让一家人过点好日子所以求条好出路,结果被猪队友坑被二五仔坑被垃圾编剧坑。但至少他同伴没一个会怪他,那么站上帝视角的根本不懂社会艰辛的死宅怪他个屁啊!!!

怪不吃药还没智商的编剧好么!???如果奥尔加和卡尔德一样拼到了一个Greg Weismen那样的亲爹,就算被折磨的再狠大概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么简直要被人逼着拍AV般的凄惨了吧!!(???)

现在想想,卡尔德为什么这么牛逼,人家的亲爹就是牛逼啊!!黑蝠鲼,Greg,Brendon哪个不是响当当的人物(等等后面两个……)

反观奥尔加的后妈都是些什么垃圾玩意儿!???真的是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奥尔加下次投胎找美国爸爸!!(但是不要找科拉传奇的编剧)


……其实,上周日那集真的看得很气。拉斯塔尔那个人渣既然要把这边逼上绝路,我个人来讲,肯定是不想奥尔加他们躲躲藏藏地过活,而是要绝地反击一把才对!不恁死他到底要怎么平复人心?!而且我也不要那个垃圾死的有多轰轰烈烈,垃圾就应该像个垃圾一样的死掉才对。

……然而,毕竟是冈妈……谁晓得呢……也许就是个恶心人的结局呢……?

……好吧,至少,我还有YJ3可以期待……(我的2017年度魔咒……)


好了,牢骚完毕……

还有3集大概还是会每周一边看一边骂吧………………人有时候也是挺贱……orz

评论(6)
热度(9)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