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我现在就想找个被窝缩进去默默洗脸,然后明天也不去上班……

即使月底发年终奖,我的心情也许也不会像原来想象的那么快乐了……


心痛奥尔加到不行。

倒了几辈子的血霉才能被这么个垃圾编剧生出来然后这么虐待?


然后我开始思考,铁血的同人……到底要不要写下去……

就算剧透吧,其实噬神者AU的那篇,往后面的剧情奥尔加和三日月都非常不好过…………我全凭一口最后还是可以HE的气憋着在写。现在突然也就泄气了。

可是现在觉得,奥尔加这么没妈疼没爹爱养他的编剧都是傻逼的命苦孩子……我已经虐不下手了………………………………


然后我回首看了下我的本命们……现在短命属性又要加一个人了……

…………果然大婶我是个(ry……


算了……至少那篇噬神者AU最后是HE还是写下去吧……中间虐的地方…………我就……尽量克制一下算了……orz……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2年前的10月2号,我一定得和自己说,不要看铁血,不要看铁血,就算三日月长得像小胜也不要看铁血因为他不是你的关注重点啊啊啊!!!!

可是我没有时光机…………………………

我还是找个被窝吧……

评论(19)
热度(6)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