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VoltronS06 - 有!剧!透!!!

其实我不知道第六季算不算最终季,不过个人感觉虽然还留了1-2个悬念,但是整体已经解决了大部分的包袱了。在这里结束挺好的,后面还要强续,如果不是特别好的剧情的话就容易疲软和硬扯了。

不过,总而言之,第六季相比4,5季的疲软来说,剧情是打了鸡血了。

尤其对红黑or黑红cp粉来说吧。大概就是一下子被扔到queitensse里面去的赶脚。

王子和公主的cp嘛……恩……虽然我一直讲王子这个人的脸真好看,加入主角后几乎沦为搞笑美型角色真可爱。但是果然这种套路场面话讲起来脸不红心不跳好不害臊的人真的都是戏精一点也没错啊。

然而我又要说了,王子你这么一来就真的是从头到尾靠女人了啊233333。而且就算拿到了quintessence又能哪样哦?被公主保护,或者被公主一个过肩摔摔昏过去然后被shiro抗麻袋带回去见妈妈……笑死我了。果然王子你还是个搞笑美型角色。最后要你当boss真是辛苦了。

然而你boss当得还是如此戏精和棒读我都在想第七集要不要再洗白一下了23333333。嘛,脸好看的话,大概什么都有可能。


不过要问墨镜你们这个宇宙里面最好看的男人是谁的话,大概,还是keith公主了(不不不不)。

制作组压根像是磕了药一样的把keith的作画画到了艺术品一般的美轮美奂(不是现代抽象派)。配音演员也是卖力的很,s06e05基本可以闭上眼睛当一部那什么来听(等等!!!闭上眼睛就看不到keith的美丽作画了!!!)

上一次虐得这么棒(?)的片段大概就是keith在马莫拉之刃里面接受试炼被揍得惨惨的然后还被幻象的shiro精神攻击的地方。这次也是一样一样的呢。妈呀官方好懂肉体加精神折磨的戏码!!!一群同人大手!!!!

但总的来说,六季的红黑剧情真的是一本满足。把幼年期的事情也都讲清楚了,那几个片段真的是萌到揪心。但细思挺虐。

果然keith小时候爹也死了之后就是shiro在照顾他。不过还是没有交代的是shiro是不是他远亲之类的……先不管这么多,总之shiro把keith从孤儿院领出来做他的监护人了。一直到shiro自己去了冥王星的宇航任务然后失联。而keith这个时候应该是第一次觉得失去shiro吧。所以就继续自暴自弃违反纪律然后被停学,又找到了他爹当年住的小屋和一堆研究资料,知道了蓝狮子的事情,然后就看到shiro的飞船坠落就去一探究竟了。顺带一提,被救回来的shiro穿的似乎就是keith他爹的衣服……或者同款。

 说起来回头看s1e1的时候,研究pidge的反应就能知道,宇航学校对于冥卫四的事故解释都是人员协作问题导致设备故障所以失联。而pidge明显就是反感这种说法,可想而知keith应该也是一样一样的。所以可能也是因此而违纪的,这样的猜测应该合乎逻辑。

不过,总的来说,至少s1e1里面就又重逢了。而且这孩子居然还装的很冷静,可能是因为lance等人出现的太及时或者太不及时吧。

然后就是s2结束之后,第二次失去shiro。也同样,因为shiro的托付,所以再苦也就只好挑起领队的担子。这么的第三季最后,克隆的shiro回来。然后就是keith主动去疏远了voltron的团队,这一块的安排,可以说一个是keith更加想寻找自身的一些身世秘密,还有就是不想抢占shiro的位子。从个人的腐女滤镜来解读的话,感觉那就是,keith觉得只要shiro有个必须存在于队伍中不要再随便乱消失的理由的话,自己怎么样,就算离队也是没问题的。

但是这样的想法,在s6e5还是被狠狠虐了一把,虽然可能keith在之前那个的任务里面已经被紊乱的时空给剧透过了,但是直接碰到被操控的shiro克隆体,被死命攻击和被心灵创伤式攻击,说什么我会和你父母一样遗弃你什么的……啧啧……可以算是第三次的失去吧?

再之后再黑狮子的精神领域里面被shiro的灵魂正式宣告说“我的实体在第二季最后已经消亡了。”这是第四次。

就算是从同人角度来讲,我也觉得,过、分、了、呐!!!这种真的会给心灵留疮疤的吧!!


还好最后的最后算是被公主的3段LB给奶活了……

而且奶活后还不忘塞糖,你看shiro一复活,周围这么多人围着,明明最顺便的是往后躺倒在公主身上,但他偏偏就是往keith怀里倒,难道还是keith比较重万有引力比较大吗??汉克要表示不服啊!(汉克:没有没有)

不考虑这么多,这种中间各种虐但最后还算HE的剧情的话我还是很中意的。我果然还是喜欢红黑啊!!!从一开始就!!!果然就是我喜欢的模式!!!!啊,谁来写/画啊!!!感觉我自己已经是个废柴了!!!


说起来如果当时不把shiro的克隆人仓库毁掉的话,简直能有一个shiro的克隆人军团,那也是挺棒的一件事啊!!!(你等等。)


然而,到底后面有没有第七季呢?一个森达克,一个哈格,这俩人都还没死,王子也只是被留在quintessence里面,说不定啥时候能出来,可能就是要哈格去打开入口再把他捞出来。

而重建狮堡就要回地球了……回地球就可以入机战剧情了(不不不不)……

似乎这么想想也是可以,地球势力从一开始一直没加入宇宙战争也是挺少见的感觉……可是真的觉得,再往后作的话,感觉剧情会有点苍白了。也许这里结束挺好的。。。

emmm,嘛,反正之后再出,也差不多是YJ第三季上映的时候了。那个时候再说吧!!

评论(8)
热度(20)
201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