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一些沙雕梗

昨晚睡不着,记梗。


——在s6剧情之后的不久——


Krolia看得出来,儿子喜欢Shiro喜欢得没边。
之前在他们前往暗星中心时的路上,她就听儿子用了90%的聊天时间跟她讲Shiro,剩下5%讲其他人5%讲自己,而关于自己的5%里面还是有80%占比是和Shiro相关的。
而现在,从黑狮的骑士被复活然后虚脱昏迷后,她儿子就没离开对方超过5米。现在也正用自己的大腿给对方当枕头,好让对方躺的舒服点。

“你腿不麻吗?”她凑近了Keith,小声问道。那种不利于血液循环的姿势以及重物压迫,导致腿麻简直是必然。
“已经麻到没感觉了所以没关系。”儿子回答得倒也实诚。

这喜欢的程度真的是很惊人了……Krolia不得不感叹,以前孩子他爹受伤时她都还没想过膝枕这一出,更勿论腿麻都忍着不说了。大概真的是地球的教育和迦尔拉不太一样。

揉了揉稍稍被闪得有点晕眩的眼睛后,Krolia决定换个话题。“我联络过马莫拉之刃了,他们已经派船来接我们了。应该在一天内到达。”

“哦,那太好了。”Keith点点头,但是视线都没离开腿上的人,脸上带着一丝焦虑和疲惫,“我们急需医疗设施,Shiro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稳定……”

“你也一样。”Krolia坦率的指出,同时靠到了Keith身边坐下,看了眼儿子脸上那道新伤痕和淤青,“即使你身上的迦尔拉基因可以让你恢复得比常人快一点,那身伤可不是随便就能恢复的。”

“……谢谢你的迦尔拉基因,我没事的。”Keith的视线总算是从Shiro脸上移开,看向了她,然后苦笑了一下。

“哎……何止是体能,大概连看男人的眼光都遗传了……”迦尔拉女人夸张地叹了口气,半开玩笑地揶揄道。

“……哈?!”Keith因为母亲的话,整个人僵了一下。

“我们喜欢的男人的类型果然也很像。”Krolia低头看了看沉睡中的黑狮子骑士,微笑着补充道。虽然和Shiro的接触非常短暂,不过那个男人在很多方面都让她想起了自己心爱的丈夫——温柔,但绝非软弱,刚毅,却也不会过度强硬。这么一看,就不奇怪她儿子为什么会如此喜欢对方了。

然而,Keith接下来的反应倒是出乎她的意料。既没有别扭的反驳,也没有顺势就承认了自己的感情。她只看到血色涌上了那张英俊的脸庞,汗水也开始布满额头,嘴巴张张合合了几次,窘迫、结巴、语无伦次地说出了这么些话:“K、Krolia,妈……那个……Shiro对你来说……是不是……那个…年纪小了点……?”


“…………??”

现在轮到Krolia发愣了。她一开始都没明白自己儿子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思考了几十秒后,才终于明白过来Keith对她刚才的话大概产生了什么样的误会。

到底应该说是可爱呢还是傻呢?迦尔拉女人内心五味陈杂地蹲到儿子身边,伸手扶住了对方的脸庞两侧,露出母性微笑的同时手指用力捏住了腮帮往外扯了起来。

“除了体能和品位外,希望你能把聪明才智也一起遗传一下啊,亲爱的儿子!你真的觉得你妈会和你抢男人吗??真的吗?!看来回到马莫拉之刃基地后我得好好地从头开始训练你了啊!!”

“咿唔唔咿——??!!”因为脸被扯住了所以Keith只能发出模模糊糊的声音。

“首先就从迦尔拉传统的告白方式开始!!就是老是这么暧昧不清才会担心别人来抢吧!!这样是不行的!太软弱了 !!”

“唔唔唔咿——!!??”


在悲惨的母子争执中,因为巨大动静而被从昏睡中惊醒的Shiro睁眼看到的就是地狱般的景象。隐约还听到Keith含糊不清的声音似乎是在向自己求救。但是因为场景太过可怕,于是他认定了这只是一个寻常的噩梦,于是安心地闭上眼睛继续昏睡了过去。


———nothing need to be continued———


沙雕片段,写完。

比起虐什么的来,还是沙雕片段适合我。。。


————再追加个沙雕OOC片段吧———

S6结尾后,王子的三个女将军。

Ezor:……啊,我们是不是又被炒鱿鱼了……

Zethrid:我只是想要个能够尽情炸东西的工作,怎么就这么难,这么难?!

Ezor:都是Axca,突然又倒戈向王子了,你看结果又是这样。本来跟着Hagger不是挺好的吗??Axca为什么突然又倒戈向Lotor了啊?

Acxa:…………因为……看到他时就忍不住……

Ezor:到底看中他哪一点啊?他一但有力量就不把我们当一回事了,真的很人渣呢!

Acxa:嗯……人渣也抵不住脸好看啊……

Zethrid:还行不行啊你?!!身为迦尔拉一族怎么可以只看脸啊!

Acxa:但那就是整个迦尔拉一族里面最好看的脸啊!!其他人根本连正面看的欲望都没有!!

Zethrid:这个颜控已经没救了!!

Ezor:你这么说我都有点同情Lotor了……哎,你们说,回去找Hagger求情她会不会再让我们回去就职呢……

Acxa:Hagger其实是Lotor王子的亲妈对吧?要不要问问看Lotor还有没有失散在宇宙中的孪生兄弟之类的……

Ezor:请放弃那张脸吧谢谢!!!

Zethrid:真的这么喜欢美型的脸的话还不如加入Voltron那边啊!

Ezor:对哦,那个红狮子骑士,好像有一半迦尔拉血统呢。

Axca:对,我知道。所以我放水过他好几次了……

Ezor&Zethrid:……卧槽????!!


(仔细回想一下剧情,Axca似乎真的对Keith放水了好几次……细思恐极………其实我曾经还差点怀疑她是keith的妈……现在看来是误会了……只是普通的颜控而已……(这才是误解!!!!))


————

其他……嗯……暂时没有了。有个其他梗我需要酝酿一下……

评论
热度(43)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