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从s6e3就开始脑洞的ff14的voltron小队。

shiro如此执着于骑士爸爸的职业那自然就一定是适合奶大防厚还有大翅膀的彩色职业的骑士爸爸的!虽然暗骑的剧情也适合他……

而没来玩的keith,怎么想也好像只有武士职业最适合了!虽然在游戏里面是个毒瘤职业但是真的很帅而且dps就是高嘛!!自嗨职业的属性也适合随性的红!!辅助什么的只有怒斥。最强伤害招数除了lb就是纷乱雪月花了!


不过武士的衣服真是难画啊……而且我自己的角色就是个拉拉肥根本无法做模特参考………………于是似乎就先这样草稿着吧……而且也真的很久没画图了感觉已经不会画了……


另外其他几个人的职业。

虽然Lance在dnd里面用了忍者,ff14也有忍者职业给他用,不过其实他更加适合机工吧,毕竟自称神枪手对吧。

Pidge虽然剧里面做了矮人战士。不过考虑到智力因素,应该更加适合召唤啊!拉拉肥召唤挺好。

Hank是70级可以做4星料理的厨子…………以及兼职的白魔吧wwwww。然而其实白魔的输出也是很高的应该是符合Hank在关键时刻其实输出很高的特性。

公主做吟游诗人挺好的,也适合美美的占星啊,但是实际物理攻击力也很高的,考虑到可以一个过肩摔把王子摔昏过去,其实也可能是个拳僧(???)(什么?职业敏菲利亚?没有的没有的,公主才是帮你传送的那个人!!)

王子嘛,我觉得暗骑特别适合他装逼。就是好看,没其他的(你等等)

Hagger是黑魔没跑了。脚下的黑魔纹大家都看到了对吧。

克兰不知道可以做什么职业啊,似乎只能是光之雇员……(不)

似乎还得再拉上一点人才能组个8人队打蛮神啊……


脑洞慢点再开,我想开游戏去捏小号了……(住手)




评论(1)
热度(29)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