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voltron 红黑相关的一些脑补

一点点的脑洞,一点点的推测,预测有很多的坑。

先说一些从推上和wiki上找来的背景设定,有些是推测的:


Shiro从加里森宇航基地毕业后就参加了冥卫四的探索任务,他和Matt是一届,Matt的爸爸直接选了儿子和儿子的同学来执行一个航行到人类至今尚未到达的边疆的任务……这样真的好吗?

Shiro的军阶可能比在第一集出来的那个独眼教官要高一点点。因为他有徽章,那个教官没徽章。


独眼教官的眼睛是被Keith弄伤的,Keith也因此被开除了。争斗原因嘛,推测,就是和Pidge差不多的关于冥卫四任务失败原因了。Pidge毕竟是个理科女孩,不和那个教官多挣啥。但是Keith不挠死他才怪啊……


Keith的爸爸,有很仔细的迷妹看603里面的回忆镜头时,发现爹妈抱着宝宝keith的时候床头挂了一件消防员外套,然后房屋的一角也有消防斧,因此推测Keith他爹的职业是消防员。我觉得很有道理,这也能解释他如何单凭一人之力从一艘坠落的外星飞船里面如此职业地救出一个外星驾驶员并给对方疗伤了。说真的,从撞毁的车子里面救人出来都很难了,从个坠毁的飞机里面救人?不是消防员可能还真的干不来…………当然你也可以说飞船很高级,会自动开门……但是那样真的好吗!!??

由此也推断出,在爸爸早死,应该不是什么身体或者疾病原因,而可能是因为救火任务而牺牲的。啊,真的是个好人。越想越觉得真的和Shiro有些内在上的相似。果然母子对男人的眼光都是一样一样的……(这里已经不是推测而是臆想……)


Shiro和Keith差距7岁左右,如果上霍格沃兹的话,他们甚至没有办法一起在同一个校区里面待一年……(串戏了串戏了!!)


反过来推测,如果Shiro第一季回地球是25岁,出任务的时候24岁。毕业就算他23岁左右吧?(还是说他们可以同时又是学员又有军阶还可以出航?像ST的星际联盟学院那样?)那时候Keith16岁,可是根据回忆,他们认识的时候Keith应该更加小一点。和凤梨讨论后,对比Pidge和哥哥合影时约14岁的样子,但是keith回忆中和Shiro碰面的年级看上去更加幼一点。推测可能是11,12岁左右吧?

因为这个年龄差,所以Keith记忆片段里面那个Shiro走进教室被老师介绍给大家的片段,肯定不是经典转校生桥段了(废话!!!)。但是作为代课老师也不太可能,因为他那时应该在培训基地里面做个学员,主修是驾驶员这块,不是师范,没道理去中学教书。

那么合理的推测就是他可能是去给小盆宇们安利……不,科普宇航知识,顺便给宇航基地招新(是不是有点早?)。因为小朋友们也不是正式学员,教官不一定会参加这类的活动,但是就很适合高年级需要一些课外活动学分的学员啊,助教啊什么了,对吧?这很符合逻辑吧?

而一般来说,向中小学生去做科普和课外实习教学的活动,大部分的学员都是拒绝的。因为,你知道,熊孩子啊~~!!!但是Shiro就不一样啊,天生比较有耐心,又天生比较喜欢小孩啊,而且真心的想要向孩子们安利航天和宇宙探索的魅力啊!总之,他就自告奋勇去带基地附近学校的师生来航天基地参观和参加课外活动。

那么这里就可以设定Shiro去了Keith所在的学校,他们班级,然后带上一个班级一起去加里森航天基地,带他们参观,开模拟飞行器,进行模拟演练什么的。在那个情况下,他注意到了Keith很有驾驶员天赋,也注意到了那个孩子不合群,好像被其他的孩子排斥孤立,甚至老师也不喜欢他的样子。所以他的天性让他忍不住开始去关心照顾这个孩子。之后才了解到keith的身世,然后就想着是不是自己可以做什么来改变这个孩子的现状。然后想到了担保keith入学到加里森。

其实我不太懂美国那边担保啊,领养啊什么的到底是怎么运作的。我觉得以Shiro的年纪和理论上不可以领养孩子吧?但是,这个都是未来了,人类都可以航行到冥王星了对吧,就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吧。总之,担保keith的入学应该是官方剧情了,虽然还是不知道怎么运作的。

本来想着能不能因为领养两个人至少曾经住在一起,随后想起来,不对啊,学校不是有宿舍吗?就算Shiro成年可以自己外面租房子,或者他有单人的军官宿舍了,但是keith应该不行吧?还是说,keith一和同宿舍的其他学生闹了矛盾就会躲来Shiro的单人教官宿舍??然后说不影响Shiro休息,自己睡沙发就好,结果被Shiro拎到床上,说小孩子睡眠不好会长不高,然后自己一个人高马大的汉子缩在沙发上睡,结果keith更加看不下去,最后妥协下两个人挤个1.2米宽床边上加凳子,还行。啊这个好这个好这个可以有!!(以上是臆想,臆想,臆想,重要的事情说3遍。)

下面的应该也是臆想了。

比如说,新Voltron里面并没有说Keith的姓氏到底是啥。但是根据过去的老版本,他应该姓Kogane,也就是黄金的日文发音。然后我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奇妙印象——觉得在这一作里面他不仅是这个姓,而且周围的人都没有正确发音,理论上用罗马音念是寇·咖·聂。但是英语发音国家的人的话,都会偏向念成“寇盖因”。e不发音,但是让a发原音。
真的不知道这样的印象是怎么来的,可能是做梦,可能是臆想到自己分不清臆想和现实,总之就是有这样的一个奇妙的记忆和印象,可是wiki怎么都查不到,重看一遍还没看完,不过目前是没看到有这类的线索…………嗯……不不不,我就不从手臂里面找电缆了,太他妈痛了……回到正题。


和这样的姓氏相关,臆想到的相关剧情,就和之前推测的初次相遇是因为课外教学活动这里,Shiro应该需要在活动开始前点名,然后到keith的时候,因为Shiro是日本人,很自然看到Kogane就是用日文发音来读的,然后被旁边的班主任纠正成英语发音,旁边小孩都哄笑起来,Keith自己没说啥。后来Keith才跟Shiro说,他的发音才是对的,只是其他人包括老师一直发不对,他又和那些人关系不好,所以就懒得去和别人纠正了。然后Shiro就实在心痛不过这孩子给了个关爱和安慰的抱抱。这样。

大概关于他们的过去,就先想了这些。

养成系,我的一大弱点啊————————求官方给更多这样的剧情!!!!不然我会脑补到爆炸的!!!(你到是写写画画不要只脑补啊?)


评论(6)
热度(30)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