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Voltron] Mr. Universe - 03 [全员OOC沙雕向]

OOC的很厉害的。大家自行看过就算吧……


03.

当Pidge说要做什么事的时候,这个宇宙里面很少有存在可以阻止她去做这事。就是这样的意志力,让她成为了Voltron的骑士,让她找到了自己的哥哥,以及让她把Mr.Universe的整个网站在3天内编写完成,不管Shiro用什么办法消极对抗和拒绝配合。


“说真的,当初Voltron Show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抵抗。为什么?”点下了上传数据的按钮后,Pidge把疑惑的目光投向了Shiro。他们的队长从Pidge提出计划后就一直没精打采的。

“那完全不一样。在巡回演出里面,我们是一整个队伍,而且我们是为了向其他的银河系居民展示Voltron的能力和志向,去宣扬正义。但是这件事,就太私人了。除了展示外表这种肤浅的东西以外,我想不出还能带来什么。”Shiro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开始向队里年纪最小但也是脑子最好的那位成员解释了一番。

“你在说什么啊,Shiro,除了展示外表外,你还得唱一首歌!!”Pidge皱了皱眉头,“而歌声,是可以展示人的心灵的!”

“……那只是一些歌唱选秀节目的宣传语吧?”

“没错,我会拿来做网站的宣传标语之一。”

“……先别提歌声和心灵的事了。我始终觉得这太私人化了。Voltron是一个队伍……”

“别担心。除了我和Allura外的Voltron成员都参加了,包括Keith。你不会孤军作战的。我之后还会加上团队排行。”

“等等,Keith??他怎么可能会参与这种事情?他在马莫拉的任务怎么办?!”

“这就是网络投票和现场演出的差别。Keith又不需要亲自到场,只要提供全息投影就可以了啊。虽然,他的确一开始也很抵抗啦……不过一提到是为了你的时候,他就同意了。嗯,Keith他真的成熟了许多……”说着说着,Pidge甚至托住了脸,露出了一副欣慰的表情。

“这不是我所想像的那种成熟……”Shiro的目光失去了活力。

“你相信吗,他甚至把他珍藏的你当年唱生日快乐歌给他的音频拷贝了一份给我!!一切都为了你。不过,不是我挑刺,音频的年代实在太早了,音质完全不行,我觉得Shiro你还是得重新去录一首,而且最好挑个比生日歌要更加体现唱功的……嘿!Shiro,你去哪里?”Pidge才叨叨到一半,Shiro就猛地转身朝门口冲了出去,魁梧的身材带起的风差点把Pidge的眼镜给吹下来。

“马莫拉总部。”Shiro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地把目的地从牙缝里面挤出来的,“我要和Keith谈谈!!”

“那你会在明天早饭前回来吗?明天我想跑一个系统实测!”

“不用等我!”

“……好……吧……”Pidge看着他们队长消失在了门背后,扶正了自己的眼镜,然后拨通了Keith的通讯频道,“呃,Keith,我想Shiro现在要过去找你了……你是要去躲躲还是怎么地?”

<什么?!!你把我提供音频的事情告诉他了!?说好的保密呢??!>

“他早晚会知道好吗?全宇宙除了你谁还有他这个把柄啊?!”

<这怎么是把柄了?!>

“总之,他去找你算账了,而且不打算今晚回来。你要不看看,牺牲前就帮忙再录个音质更好一点的唱歌音频?”

<怎么可能做得到!??>Keith的吼声几乎让通讯器出现了爆音,<我去找Kolivan要个远一点的任务。>

“那看起来我只能用过滤强化算法把那首生日歌的音质做个优化了……那不是我擅长的领域,不过研究一下的话应该还行……”技术宅开始了絮絮叨叨起了一串专业术语。

Keith自动过滤了那些听不懂的内容,只有一个要求,<优化后还给我一份。>

“没问题。还有,明早开始网站测试,不管你在哪里都记得参加,地址我会先发给你……嗯,最后,祝你逃亡顺利!”

<闭嘴!>


————


总之,在众人的支持和极个别的一个人的消极抵抗中,Mr.Universe的评选网站还是顺利上线了。

Allura就像她当初承诺的那样,召开了反Galra同盟的代表大会。Coran则调动了当时巡演时联系过的所有资源发动了一场新的宣传,网站的流量第一天就突破了百兆。为此,Matt夸赞了半天艾尔提亚服务器的强大性能和承载力。不太明白地球落后程度的Allura公主只好一头雾水地接受了称赞。


初始的参赛人员,涵盖了Voltron全体男性成员,马莫拉这边都破例让Keith参加了,当然,还是以红狮的骑士的身份来参加的。排名仅次于Shiro,第二位。

Lance因此大受打击——他的排名跟在Keith后面——叨念着“巡演时的投票结果还不是这样的,Pidge你这个投票程序是不是有问题啊”之类的话,然后被绿狮骑士飞来一脚强行闭嘴。

Shiro第一名的名次是毫无悬念的。Pidge甚至设置了一个警报,如果Shiro从第一名掉下来了,她才需要检查是不是有黑客来攻击网站了篡改后台数据了。

对此,已经做了长达一周的消极抵抗的Voltron领队就坐在沙发的角落里面扶着额头,不想说话。

不想说话的原因很多,最可能的是现在他唱的生日歌(优化ver,Pidge和Hank花了3天跑优化算法。)变成了人手一份的铃声,而且Lance还出于对Keith的嫉妒,提出了以后每个Voltron成员的生日都必须要队长给唱生日歌的规矩,被以4:1的票数同意通过,写入了骑士章程里。

所以当有外人提出说“今天的Shiro怎么都不说话了”的时候,Lance就会跳出来解释说:“马上就是我生日了,Shiro需要保护他的嗓子!”


网站开放2天后,大多数同盟星球的人也参与了进来。反抗军这边的Matt和Rolo都有了一定的人气。Shiro曾经提过的审美差异的问题,在bibobi参赛后变得明显起来,花园鳗似得职业主持人的人气高的直逼第三名的Lance,几乎把Lance吓出了心脏病。对此,Pidge和Matt耸耸肩,说可能是因为bibobi星球的居民人数实在众多,不过幸运的是,即使有着巨大的审美差异,他们仍然还是把Voltron成员的喜好排在了前面,所以Shiro的位置并不怎么受到影响。


但是巨变发生在了5天后。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现在了排行榜上。


————


那一天,Voltron的男性成员们是在睡梦中被一阵尖锐的警报声给叫醒,并召集到舰桥上去的。在舰桥上的是表情严峻的Pidge和表情要吃人的Allura。


“发、发生了什么事?”一看情况不对,Shiro也严肃地沉下了眉头,问道。

“Zarkon出现了!”公主压着嗓子说。

“什么?!”Hank瞪大了眼睛,整个身体都紧张起来,开始环顾起四周。但是从舰桥的舷窗他们连一艘Galra的战舰都没有看到,“他,他在哪里?”

“在Mr.Universe里面!”

“……………………”一瞬间,紧张感就荡然无存了。Shiro垂下了肩膀,露出了对他来说极其稀有的死鱼眼神,“哦……那个啊………”

“吓死我了,这种事情早点说清楚啊!”同样失去了紧张感后的Lance一下子瘫倒在了他的座位上,几秒钟后才发现了不对劲的点,一个激灵坐直了起来,“等等!!?Zarkon怎么也会来这个网站?!他是来参赛的??!怎么可能??我们上次是不是打到他的头了??!”

“我们上次应该已经重创了他,不过也许他现在恢复了……只不过……我也觉得他不会参加这种……胡闹的……我是说,娱乐性质的投票……除非真的已经丧失了心智……”Shiro在Pidge严厉地目光下重新选择了用词,表达了他的想法。

但显然这个项目的主导人并不那么想,“实际上,这个网站向全宇宙开放,自然连Galra人也可以参加。而且……我的网站的宣传语之一大概就是……恩……‘选出你心目中的宇宙之王!!’……这类的……”

“Pidge,你真的应该注意宣传语的选择了……而且他还真的就来报名了?是有多中二啊这个家伙?!”Voltron的领队几乎感到头晕,难不成全宇宙就他觉得这网站的存在很扯淡吗?

“实际上,也不一定是本人报名啦……网站支持由他人代替报名,比如你们的资料都是我和Matt上传的。”Pidge耸耸肩,然后挥了挥手,重新换回了一开始的严峻表情,”哎,不过他完全造不成威胁啦,更危险的人——是他儿子!“

说完,细细的手臂一挥,直接把一个巨大的虚拟屏甩到了Shiro,Lance和Hank的面前,上面显示着目前的Mr.Universe的首页排行榜。


下一秒,Lance发出了史上最惨绝人寰的尖叫声。

他的排名跌破了前三,在他上面的榜单里,出现了一个银发淡紫色皮肤的英俊男人。

“LLLLLLotorrrrrrrrrr————————??!!!!!”


————TBC————


评论(10)
热度(24)
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