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Voltron] Mr. Universe - 04 [全员OOC沙雕向]

想到哪写到哪,逻辑什么的,不存在的。


04.

在代号“Lotor Warning”事件出现3个小时候,Pidge召开了一场极其正式的战略讨论会议。

Coran一反常态地站在了绿狮骑士的右手边,带着一副夸张的太阳眼镜。而Slav和Matt则站在了另外一边,一起嘀嘀咕咕着什么。

其他人看着主持人位的这个阵势,不明所以。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Lotor在Mr.Universe中的出现,就和他之前的出现一样,对我们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我们中已经出现了牺牲者。”Pidge说着瞄了在桌上摊成烂泥的Lance一眼,继续道,“我们必须要做出反击,为了保护Shiro的地位,也为了给死不瞑目的Lance复仇!”

“我还没死好么!!!”因为失魂落魄的骑士砰地一下拍起桌子,气势终于又回来了,“我会把名次拿回来的!!我会用尽全力把我的第三名给拿回来的!!”

“一开始你的目标不还是第一名吗?”Hank在一边吸着奶昔,一边问道。

“说什么呐!Shiro和Keith都是我重要的同伴,我怎么会忍心把他们的名次拉下来!?当然要让着他们啦?毕竟我是人见人爱的Lance呀~!”

“……好吧,精神可嘉。但还是让我们讨论一下针对Lotor的战术吧。”Pidige不带感情地客套了一句,然后打了个响指让大家回到正题上,“Lotor在报名之后,名次的上升非常快。以这个速度,在一天内甚至可能超过Keith,然后直接威胁到Shiro的地位。”

“没错,而且根据我的计算,如果Lotor升到了第二名,他和Shiro的直接PK几率变高,而鉴于他们完全不同类型的外观会造成严重的审美群体分裂。因此,复合计算Galra帝国的人口比率,加上被Galra文化与审美所影响的势力范围,Shiro有51.784%的几率可能会败北!!”Slav挥舞着4只手臂,用一副宇宙末日般的癫狂神情宣布,“然后这个宇宙就会有99.9975%的几率完蛋!!”


“……冷静点,Slav。就算在这种投票里面输给Lotor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这只不过是个娱乐性质的网站而已。”Shiro叹着气,完全不能明白这个宇宙第一的头脑里面究竟有些什么诡异逻辑,“说实在的,我真的不在乎。”

“不,Shiro!事到如今,你也应该承认,Mr.Universe既不是什么胡闹,也不是什么娱乐性质的网站了!!”Pidge的神情异常严肃,她双手按在会议桌的一端,眼镜反射着虚拟屏幕的蓝光,“根据Slav的计算,这已经是一件把宇宙的命运关系进去严肃的事情了!你·绝·对·不·能·输·!”

“Slav到底是基于什么计算的?这只是个弄着好玩的选美投票好吗?!”

Slav挥了挥手,目光和Pidge一样严肃,“我来解释。当只有几万个人参与的时候,这个投票的确只能够影响非常细微的概率,比如说提升黑狮骑士可动玩具的生产和售出概率。当数量级到达亿级的时候,可能也只是轻微影响群众的道德选择偏向,包括性幻想对象的选择几率……”

“什么?!”

“专心点,Shiro,让Slav说下去!”

“而当全宇宙四分之三的人口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的时候,每一个无关紧要的选择,每一个细小的概率,将会汇总起来一起互相作用,最终影响到宇宙常量!!!”宇宙第一物理学家一边说,一边激动地直接缠在了黑骑士的脖子上,上肢拍着他的头盔,似乎在试图拍一点量子学常识进他的脑袋里。

“………………我不明白。”Shiro忍着一肚子快要发作的脾气,轻轻地把物理学家从自己头上取了下来,然后看向Pidge和Matt,“如果真的是这样严重,直接把网站关掉不就好了,这样大家都轻松。”


“不——!!如果一部宇航飞机已经升空了,它要么就上天,要么就坠落,你根本没法取消它的升空!!”Pidge做了一个对Shiro来说最好理解的例子,“所以我们现在只有一条路,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保住你的排位!!让Lotor永远没机会赶上你的排位分数!!这就是为什么Coran现在站在这个最重要的位置的原因!!”

“大家好。”被点名的Coran推了推他的太阳眼镜,和大家打了招呼,“这事可能比之前的巡演还要难一点,但是我Coran会尽所有的力量来协助你们的!”

“……Coran,现在没有任何寄生虫在你脑子里面是吗?”Shiro脸上露出了戒备的神色,问道。

“当然没有!我的脑子里面很干净,除了那些宝贵的创意以外一无所有!”

“那才是最让人担心的事吧?!”

“我刚才用了一小时去检查这个排行榜,然后你猜我第一个发现的问题是什么?”城堡的二把手压根不把Shiro的吐槽当一回事,直截了当地提出了问题。

“呃……Shiro果然应该去重新录一首最近流行的歌曲换掉那首生日歌?”Pidge努力思考了一番后,回答道。

“当然不是!生日歌很好!!不许换掉那首歌!!问题在于你上传的全息投影,No.5!!”

“什么?!”

“你看看这个投影!”Coran的声音越来越严厉,他打开了Mr.Universe的排行榜,点击打开了Shiro的全息投影投放到了会议桌中央,“告诉我这究竟是什么!!?”

“这个是……Shiro的全息投影啊……?”众人看了看桌子上黑骑士的全身图像,弱弱地回答道。

“具体描述一下!”

“……是Shiro穿着战斗服站着,拿着他的bayard……”Pidge皱着眉,死盯着桌上的人像描述道,第一次感觉自己是个被老师点名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都还回答不出来的差生。

“还有呢?”

“……呃……带着他的头盔……?”

“你现在明白问题了吗?!”

“不我完全不明白!!这个是从我们巡回演出的宣传视频里面截取的投影啊!一点问题也没有吧!!”

“见鬼了!你清楚你哥哥用了什么算法,是捕捉视线停留的时间!但是这样一张呆板地站着,没有露出英雄的脸,没有动感,没有任何吸引力的全息投影,能吸引什么目光?!!”Coran气的胡子都要被吹成了倒八字,他打了个响指,一个火焰的全息动画出现,迅速烧毁了Shiro的全息投影。一旁的Shiro发出了一声抗议,但Coran再一次忽视了,“要我说,Shiro目前还能够保持第一位,完全是基于他之前累积的The Hero的人气!!但是既然现在出现了意料之外的敌手,你们绝对不可以再使用这个全息投影了!”


“……好……吧……那我们应该用什么?”面对接近发飙的狮堡二把手,连Pidge也都不敢造次了。毕竟一开始也是她请求Coran来帮忙的,于是她弱弱地询问道。

“我们需要的是一张,即使从来不知道Voltron,不知道The Hero的普通人,在目光落上去那一刻就完全理解了Shiro的优点,然后再也移不开视线的图像。”

“什么样的?”

“真是太笨了!!现在,所有人起立,列队,说出Shiro的优点,一人说一个,说完才可以坐下!!!”Coran再一次化身为魔鬼教官,吼道。

“这算什么?公开处刑大会吗?!”Shiro面红耳赤地提出抗议。

“Shiro你不可以提醒他们!”

“我才不会!!”

“那就闭嘴。”

“唔…………!!”


“呃……Shiro的性格稳重可靠?”Matt歪过头说道。

“给我说肤浅一点的!!一看就明白的!!”

“噫!那、那就、身材超好!!”Matt立刻改口。

“Matt??!”Shiro看向自己同窗好友的眼神震惊不已。

“脸帅!”Pidge紧接着自己的哥哥喊道。

“嘿!Pidge!我本来也打算说那个的!!”Lance因为被抢走了答案而提高了音调。

“笑起来很温柔。”Allura挑了个折中的点说了。

“啊啊我也本来打算说那个的!!”Lance再次抗议。

“呃,还有看上去聪明?”Hank在没词之前飞快地说完,然后坐了下来。

“Hank!?”最后桌子旁只有Lance一个人孤零零地站着了。他环顾了四周,憋红了脸,最后豁出去了似得闭上眼睛喊道,“我觉得Shiro很性感——!!”

“你说的太对了,多情Lance!!”Coran的语气终于缓和了下来,孺子可教一般地夸奖道。

“……你们还是杀了我吧……”Shiro已经把这个脸埋到了手掌里,连耳朵几乎都能滴血出来了。现在唯一庆幸的似乎就是Keith没有参会了。


“综上所述!我们需要的是一张能够完全展现The Hero性感一面的全息投影。”

“其他的优点都怎么了??!!”

“都不重要!要赢取智慧生命体的目光,我们只能从最本能的冲动出发!”Coran伸伸手,抓过了一个屏幕,然后快速地敲击了一串指令,“所以,根据这个条件,先生们女士们,我这里有一份全息投影要展示给你们看。”


最后一个指令按下后,一个新的全息投影显示在了会议桌中央。

投影的人物自然还是Shiro,只不过没有带着头盔,身上的战斗服也不再完好,而是呈现了大面积的破损,结合了正在战斗中的充满张力的动作,结实的肉体和渗着汗水带着细小伤痕的皮肤被裸露在外。

整个投影内容用‘性感’来形容可能还稍显保守,几乎可以用‘色情’来描述。


桌子周围的人几乎同时发出了听得见的吸气声,接着会议室就像炸开了马蜂窝。

“哇哦,哇哦,哇哦!”向来不会有言语障碍的Pidge出现了言语障碍。

“不——Katie不要看!!对你来说还太早了!!”Matt则护妹心切地一把蒙住了Pidge的眼睛。

“Shiro!我要是被掰弯了那都怪你!!”Lance一边尖叫一边自己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但是手指缝却大的根本挡不住视线。

“……等等、这不是、我没有、等一下、我从来没这样过!!这个是怎么……Coran!!你不能这样造假!!”Shiro在大脑当机了几秒钟后,终于回过神,拍案而起,脸涨成了猪肝色,语无伦次,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拍过这样的投影。

“不,这不是造假。这是你第五场演出的场景。场上的的全息摄像机录下来的。”Coran捻了捻胡子,冷静地回应道,“就是那次你想要做演说,但是被我要求穿紧身衣演出的那场。”

“哪场?……等等……就是那套质量很差的稍微动两下就撕破了的紧身衣的那场吗?!”Shiro终于回想起了其实不太想回忆起来的细节来。

“就像我说的,肉体比语言更有说服力。”Coran脸上完全一副计划通的笑容,然后摊了摊手,“那一场演出的收视率一下子翻了3倍。而且那一期的全息录像芯片也在黑市里面卖的十分的好,直接帮制作组筹措完了之后几场演出的特效经费……”

“原来是那场,演出的时候我都没有注意到……”公主盯着全息投影炸了眨眼,然后遗憾地捂住了嘴,“我演的Keith太失格了……”

“你想要怎么演啊??!”Shiro忍不住吐槽,然后扶了扶额头,“不,这已经不是重点了。重点是,我反对用这个全息投影!!”

“不行——!”喊出这句话的倒不是Coran,而是在一旁摆弄着电脑的Slav,“我刚才运行了一下Matt的视线捕捉程序,在场的人停留在这个全息头像上的时间是在旧投影上停留时间的8.9倍。如果使用这个全息投影,你和Lotor对决的胜率就会超过82.67%!这个宇宙毁灭的几率也会下降43.8个百分点!!你必须换上这个投影!!”

“Slav你能不能闭嘴?!!”

“为什么Shiro就对我这么凶咧?”物理学家瞪大了猫头鹰似得眼睛,露出了无辜可怜的小表情。

“对啊,Shiro你好像对Slav总是很刻薄……”Pidge回想到上次Shiro的盛怒场景,不由地也同情起了Slav。

“一点也不像平常的Shiro啊……”Lance也感同身受地点头附和。

只有Shiro咬着牙用力地接着拳头有苦说不出:“……我……只是…………”

“总之,科学家的计算和我的创意不谋而合,说明这就是宇宙的意志。”Coran潇洒地转了一个圈,收回了全息投影,回到了会议主持台前方,然后把存储着这些投影的芯片递给了Pidige,“No.5,现在,就把老的那个全息投影换成这张新的吧~!”

“没问题——”Pidge接过芯片后,二话不说就开始了上传和替换工作。

Shiro甚至来来不及提出抗议,上传键被按下,网站的内容在1秒内已经被更新好了。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实际的效果怎么样吧?通常可能要过个把小时才会有明显的数据变化吧?”Pidge完成一件大事后,坐回椅子上伸了伸懒腰,“现在我们可以先散会休息一下…………”

但话没说完,主屏幕就响起了尖锐的蜂鸣。这是一个特殊的紧急通讯频道的提醒声,来自他们最为重要的盟友之一的马莫拉之刃。

Pidge刚打开这个频道后,Keith几近嘶哑的吼声夹杂着爆音从扬声器里面传了出来——

<PPPPPidgeeeeeeeeeee——!!!!SSSShhiro那那那个投影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哇哦,我上传完成大概才30秒吧?”

“…………Keith,请认真执行任务不要再刷那个网站了……”Shiro一巴掌拍到了自己脸上,此时此刻恨不得启动义肢的高温灼烧功能把自己的脸给烧糊了算了。


————TBC————


评论(9)
热度(30)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