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Voltron] Mr. Universe - 05 [全员OOC沙雕向]

官方给Sheith Girl放烟花,我却还在这里写沙雕文…………


05.

<Shiro怎么了!?他没事吗?是谁?谁干的?告诉我哪个混蛋居然敢对Shiro做出这样的事情我绝对让他后悔从娘胎里爬到这个世界上……!!>

“Keith,冷静,Keith!我很好,没事,什么事都没发生。冷静!”对于充斥了整个会议室的怒吼,Shiro揉着脸决定先稳定Keith的情绪。

<Shiro??你没事?!可是你那个投影??那个衣服!?到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Keith,什么都没有,真的!专心在你现在的任务上!”

<Pppidgeeeeee!解释!!!>显然处于暴走和混乱状态中的Keith目前只能集中在Shiro的全息投影上。

“不是我!我只负责上传而已!”绿骑士第一时间摇着手表示自己的清白,“这是之前巡回演出里面的一个片段,Coran故意让Shiro穿了容易撕破的演出服,然后拍下来的镜头。”

“No.5,有你这么快出卖经纪人的吗?!!”

<Coran————————!!!>

“Keith,别追究了,总之回你的任务里面去就行了。这不过是一出小闹剧。”一边挤着眉头,Shiro一边努力地试图把Keith赶回他的任务里。虽然对于这个全息投影的存在他也很头痛,但是因此而引发团队内部的争吵就更加不妙了,“我会让他们换下来的……”

<不,不要换下来!!我还没来得及存!!还有这事很重要!!Coran,你策划了那样的演出为什么不通知我回来看!??早知道是那样的演出我就算辞了马莫拉的工作也会回来看的啊——!!!>

“Keith……好歹我还在场………说这话合适吗?”Shiro不知为何,这一类的精神刺激多了后反而感觉有些麻木了。

<那什么……好歹我也还在通讯里……说这话不合适吧?>Kolivan的声音此时无力地插了通讯中,比刚才Keith的问题发言更加像一枚投进会议室的炸弹。

“Kolivan你一直在吗?!”

<毕竟这个是马莫拉专用紧急通讯频道啊……>

<啊,我按错频道了…抱歉,Galra文字看起来都差不多。>Keith的声音终于恢复了一丝常态,伴随着连续的几下按键声,然后又失去了耐心,<呃啊——这玩意怎么切换啊!?>

“……你们这样行不行啊?!”Shiro觉得他的头痛变得严重了。

<我看不太行,他失血过多果然影响判断力了。>Kolivan没发现Shiro的问话只是反讽,声调平稳地认真回答了。但是这回答却让Shiro一下子紧张起来。

“失血过多!!??怎么了?!发生了什么?!!Keith你还好吗?!是谁伤害了他!?”他甚至感觉立场好像一下子逆转了过来。

<我没事我没事。只是鼻血……>Keith赶紧解释道,<那个全息投影刺激太大了。不过现在已经止血了,没事的。>

“………………………………”Shiro第一次张开嘴却找不到词儿说,体验了一把失语症病人的痛苦。

会议室也陪同着陷入了一片寂静。

最终打破这个水泥般的尴尬氛围的还是永恒的气氛活跃者Lance,他哈地一声爆笑了出来,然后毫不留情地嘲笑起了Keith:“你是哪里来的纯情小鬼啊看到这个程度的艳照就流鼻血哈哈哈哈哈!!”

Keith几乎是立刻就炸了,恼火地反驳起来:<闭嘴Lance,那可不是普通的艳照,那是Shiro的艳照——!!>

“能不能不要用艳照这种词了?!”Shiro总算找回了舌头,但说出的第一句话却离他真正想说的主题十万八千里。

“哈,但是我就没有对着这种艳照流鼻血!我赢了!”Lance只顾着挑衅Keith完全没在意队长的抗议。

<什么?!这算什么比较!?凭什么是你赢!??>

“对啊Lance,刚才是谁看着Shiro的艳照说要被掰弯的啊?”Pidge倒是不嫌事多地坏笑着插起嘴来。

“闭嘴啦Pidge!”

“这只是演出里面的一个镜头,你们别一口一个艳照行不行啊!!”

“Shiro你就在乎这个用词而已吗?”Matt看着似乎也已经被接连的刺激搞得迷失了重点的同窗好友,忍不住吐槽。


<咳咳,对,回到演出本身!>Keith似乎终于想起了他因为各种突发情况而忘记的重要事情,<我没有看这场演出!!你们谁有演出的整场记录?!>

“全套演出的转播录像我都有,不过我不记得里面有Shiro那张艳照的投影啊……”Pidge翻出了自己电脑里面的存储影像,本来是打算给Matt拷贝的。

“当然,你的录像里面是不会有的,No.5。因为你那个只是普通的转播用版本。”Coran此时的眼神又突然犀利了起来,“而用场地上所有隐藏镜头拍摄的The Hero Special!版本,当时是限量在特殊渠道售出的,现在应该已经在黑市上炒到了很高的价格。”


<什么?!>Keith惊讶地吼了起来,<有这个版本你不通知我来买?!>

“抱歉Keith,不过我觉得你买不起。当时买不起,现在应该更加买不起。”

<到底要多少钱?!!Kolivan你还在线吗?我能预支马莫拉多少个月的工资?!>

<………………>

<Kolivan我没有切过频道,你肯定在的!!几个月!!多少钱?!>

<Keith……马莫拉之刃是没有工资的……正义组织大多不发钱。>最终,马莫拉的首领不好再保持沉默,只能揭露了残酷的真相。

<什么?!Coran,那我之前作为Voltron的Paladin几个月的时间呢?!>

“Voltron也是正义组织啊,我们只负责食宿和医疗。”

<你们这不是比Galra帝国还坑吗!??>

“说什么傻话!这都是为了宇宙的和平!”

<宇宙的和平什么时候成了剥削的理由!?>


“Keith,你就不能忘了这回事吗……?”看不下去这个对话发展的Shiro扶着额头决定终结这个话题。

<不行,Shiro,我必须拿到这个,你知道这对我有多重要!>

“我其实不太想知道……”

<总之,Coran,你既然策划了所有的演出,就一定有这套特别版本的演出记录的!!>

“我的确有。”Coran得意地抬起头,胡子都翘了起来,然后慢条斯理地点出了重点,“而且是一刀未剪的未压缩超清原片。”

通讯里面的青年明显地抽了一口气,然后咬牙的声音都几乎清晰可闻,<我要怎么做你才肯把这些记录给我?!>

“嗯嗯…………这我就得好好思考一下了……”演出策划者拖长音调,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这让Shiro的不祥预感再次浮上心头:“Coran你只是在开玩笑是吗?别再耍Keith了。这事就让他过去吧行吗?”

“不,Shiro,就在刚才,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主意闪现在了我脑子里!不过我需要一些计算确认……Slav,Matt,No.5!”Coran召唤了物理学家,算法创作者和网站制作者一起过来,4个人围成了小圈开始了机密商量。Shiro的预感越来越不好了。

很快,他们似乎就讨论出了结果,Coran回过头看向通讯屏幕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他清了清嗓子,然后提出了要求:“Keith,我可以给你全套的未剪辑未压缩原片记录给你,但是你必须付出一点东西。”

<……是什么?你知道我没钱……>似乎Keith也感觉到了阴谋的气息,说话开始小心谨慎起来。

“是比钱要有价值得多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Coran?!”Shiro的语气也充满了警戒,虽然他相信身为同伴的Coran不会要求过分的东西,但是对于Coran在某种程度上的疯狂创意他又不是很确定了。


“Keith,用你的艳照来换Shiro The Hero Special!高清未剪辑原片记录!”


“噗——咳咳咳……什么————?!!!!!”在Keith给出任何回应之前,Shiro先炸了。


————TBC————


Note: 

1. 说起来,Galra有发钱吗?他们发了钱有地方用吗?说不定Galra已经实现了共产主义哦……(不

2. S7……官方……我觉得我要得道或者成佛。本来是OOC的剧情和对话,加上的官方的Canon突然简直好像一点也不OOC了还挺正常居然……………(还是不……

 

评论(12)
热度(30)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