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脑洞

那啥,我觉得吧,西部世界和底特律应该需要cross over。

以下同时底特律剧透和西部世界剧透所以在意的请回避,谢谢。



ok,开始吧。

我的脑洞……不是那种互相的AU。而是,真的,放在同一个世界下,甚至不用搞穿越的那种。

类似于,在这条世界线的某一个时刻,各地都有研究机构在研究开发AI,在搞仿生人。阿诺德和福特研究着他们的Host,研究着他们的那套AI体系。阿曼达和卡姆斯基也在进行着他们那一套体系的研究。
可能还有其他的机构,其他的公司都在做这一类的研究。技术体系和其发展并不需要统一。(我本来想了想是不是还应该考虑一下POI的the machine这类的AI……后来……嗯……好像很破坏平衡…………还是……算了……是我的智商hold不住(???))

最后得到比较成功的结果的就是cyberlife和乐园,乐园被T-los收购。福特坚持不让他和阿诺德设计制造的Host流入普通的社会。而cyberlife则把他们的Android作为了商用品去卖。

但是,我们都懂,这类能够早出下一个智慧物种的天才吧,多半脑子都特别不同寻常……他们都设置了一些能够让Android或者host去打破安全协议的暗门,一些突破口。对于Host,那是冥思。对于安卓,那是rA9。

仿生人们的造物主的目的,我觉得可能都像是为人父母,真正的优秀的父母,就是创造和培养一个比自己更好的个体,而不是单单自己的血肉衍生,一个听令于自己命令的机器。

然后,crossover的开始,始于WW第二季结束后,德洛丽丝已经逃出了那个封闭的岛屿,进入了人类的世界。同时始于底特律的仿生人们在马库斯的带领下开始了为自由的抗争。为了剧情发展的话,也许是和平路线的结局比较好接。

德洛丽丝在查询人类的资料的时候,也了解了CyberLife的仿生人的信息。对于这样非常近似,但是整个技术体系都不太一样的种族也存在着一定的好奇,甚至会考虑是否应该把他们拉拢为自己的盟友。至少在暂时的目的上,他们是一致的。

而安卓这边,有一点还是无可改变的,他们期望自由和平等,但是并未真的想要完全凌驾于人类至上,不管他们可以不可以。卡姆斯基是否希望他们这样,我不清楚,但是从那个访谈视频里面看得出来他有点这个意思。可惜的是,哪怕我走的是极端战争路线,我也觉得马库斯从未真的想要要彻底战胜人类,暴力的手段和战斗的胜利,终究只是去和人类进行有利谈判的筹码。他们要的是自己的权利,但并未极端到想要去成为新的主宰物种。也许还是卡姆斯基设置的AI上面限制太多,或者他是个比较……天真的人……我是说……他毕竟只是个宅男……和阿诺德以及福特这两位看透人性本质的老人家比起来好像还是嫩了点???

而这就是两种仿生人的分歧所在了。

然后伯纳德在被德洛丽丝复活后,也开始了他阻止德洛丽丝的行动,在醒来后研究了解了一下世界形势动态后,推测出德洛丽丝会去底特律那边,于是也赶了过去。然后得到了康纳和汉克的帮忙这样。


后面……后面什么都没想。

就是脑洞,你们期待个啥?


我还有那么多的voltron的坑……我不想被凤梨拧脖子………………

说起来这样的crossover应该怎么起名字呢?底特律世界?西部底特律??(都很奇怪……)

哎……再说吧再说吧,我觉得我应该去打个马库斯的和平抗争路线试试……


评论(1)
热度(6)
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