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作废的脑洞

找到个……不知何时写的脚本……本来大概是用来出本的……但是……现在应该是不会出了。

so,放一下吧。。。

前情提要大概是:

第一次crossover

第二次crossover



——那什么,就叫超级高达大战吗?——

捷多:各位!本次高达主角大会由我来主持——!以前的大会每次都座谈实在太无趣了……

卡缪:是在说我主持的几次无趣吗!?


捷多:所以这一次,我们的大会主题是——超级高达大战。


卡缪:无视我啊!?!


真:你不觉得超级和高达这两个词就不应该组合在一起吗……明明都是真实系……


捷多:但是叫真实高达大战好土哦……嘛,总之,就是大家一起开高达来打个淘汰赛啦,很简单的规则。


基拉:这样的争斗不太好吧……


捷多:而且——我还加上了让比赛更加有趣的规则!!所有驾驶员,都不可以开自己的机体,而是要抽签另一台其他人的机体来驾驶!


众:哈!?


捷多:这样一方面可以增进不同作品之间的互相了解,一方面也会变得更加有趣!因为有些机体可不是那么的好用哦!


卡罗特:捷多居然能想出这样的玩法……


阿姆罗:的确很有趣呢。


基拉:恩……其他的机体可能连操作系统都不一样啊,要顺利驾驶的话,可能还得改OS……(嘀嘀咕咕)


巴纳吉:newtype能力不知能够通用到什么程度啊……如果能抽到一个世界观内的机体就好了……


捷多:这就是这次游戏最大的醍醐味!好了,下面就开始抽签吧。先从最新加入的三日月开始好了!


三日月:…………哦……(抽出一张纸),呃……是……d…og GUNDAM。


捷多:……dog?等等我看看……啊,这个是GOD GUNDAM。


多蒙:!??到底是怎么把GOD念成DOG的!??怎么样的阅读顺序啊!!?


捷多:总、总之,三日月抽中了神高达,恭喜——神高达的操纵方式是直接体感操纵,高达会完全根据Pilot本身的动作来执行指令。


多蒙:等等啊,神高达的驾驶舱可不是小孩子随便能用的啊,光战斗服的压力的话,没经过锻炼的身体会被压垮的……哇啊啊不要随便进去!


三日月:(已经穿上了驾驶服)啊,原来如此,这样的操作方式倒是很简单。但是……没有重一点的武器嘛?


多蒙:…………


捷多:啊,三日月看上去娇小但是身体意外的结实呢。


多蒙:恩……看起来可以收到次元霸王流之下当徒弟呢。
捷多:比起收徒弟的事情来,多蒙先生你怎么办?只会用神高达那种系统的你不是压根就不会操纵其他任何使用操纵杆的机体吗?!


多蒙:不必担心我,就算是徒手,拆一两台高达应该还是做得到的。


捷多:你是人啊!?

————

抽签继续进行了下去。


抽到了wing zero的基拉。


希罗:……哦……祝好运。


基拉:(抓住肩膀)等下,先把自爆遥控按钮交出来。


希罗:……切……


(试机后)


基拉:唔啊啊啊啊——不要啊————我看到了……拉克丝…拉克丝在十几年后就会厌倦我喜欢上个黑大叔壮汉的景象啊啊啊啊——————(精神崩溃)


捷多:zero system里面有这么八点档的内容啊?


希罗:别问我…………卡特鲁做的系统,他家有48个姐姐。

————


 


世海:这不公平啊师匠————如果都用真机打架的话我不是没机会了吗!!!?


多蒙:说什么呢,师傅我准备空手干架……
捷多:快住手!!非人类!!(None-Type)


阿姆罗:none-type对应new -type么?捷多的起名sence也不错啊!!


世海:总、总之!我觉得,应该用更加和平和更加先进的方式来比试!所以!不如来gunpula对战吧!!


众:钢破烂?!


世海:所以,大家一开始要先做一台自己抽中的高达哦!!操作系统不用担心,简单到连我都会,所以我师父也一定没问题。


多蒙:……总觉得你刚才的话哪里有问题。


世海:什么问题?


多蒙:……恩……说不上来呢……


卡缪:(还好师徒俩都是笨蛋……)


诚:那么,模型都到我家的店里来买就行了。


捷多&卡骆驼:趁机做起了生意!!??

————


诚:不过,其实比较起个人战来,团体战不是会更加有意思吗?既考验个人技巧,也考验战略战术和合作技巧。


阿姆罗:的确是那样,有时候战场上还是要和同伴一起协作的。


基拉:那么要几人一组呢?


世海:一般是3人一组。


卡缪:那么我们就可以是阿姆罗大尉,我和库瓦特罗大尉。New-type组


捷多:那我和卡罗特还有三日月——卖高达组。


三日月:……………我们并没有卖高达……


多蒙:不行,三日月应该要和我还有世海一组,无限霸王组!


世海:yeah!


三日月:……什么时候入的队?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