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近期

火纹Echo另一个英雄王很不错哦!

阿鲁姆超可爱超值得疼爱!花江的声音加100分。

但是不知道是我人品还是怎么的全体成长都让我揪心……经常只长1点lucky是想怎么样?!

上班狗不打算太纠结策略了直接选了死了也可以复活模式。然而如果map内死人在结算画面还是会听到有关系的角色那种伤心欲绝的语音……真心痛………

还是……努力不死人吧……orz……

阿鲁姆阵营里面的小红卢卡是樱井配音说话语气像死了了巧克力然而他是个正直的好人……可惜成长不行……(这不对,我历代小红都没有一个长这么差的,这真的是游戏问题吧!!??)

话说这作的红绿骑士好意外的都不是骑马的骑士,而且小绿的cp对象明显另有其人了而小红明显和阿鲁姆要好的很……

没玩过外传感觉打开了新世界……


女主角塞利卡那边有个银发黑皮肤的美少年魔导士,我重点培养对象,然而速度的成长几乎为0……十多级的人了速度还是7……和重甲一个速度,天天被人追击……妈呀心痛……而且到处也找不到速度泉水和速度药……

子安配音的那个佣兵大哥也是……脆皮得还没有魔导士防御高……这成长究竟是怎么回事……==b

然后塞利卡这里有天马三姐妹了,魔导士也很多,打起来特别爽快。而阿鲁姆那边……虽然有4个村民可以随意转职,然而我转的都是物理居多,于是只能肉搏超辛苦的……


总之这次,和之前有自捏的几作感觉完全不一样,这次角色们直接的关系没有玩家横插一脚就显得自然很多了!不过支援度建立的有点慢,主角其实并不是和谁都有支援的样子orz……

总之,虽然if的透魔篇还没通关,不过最近大概还是先集中Echo吧。

希望Echo以后能复刻系谱和苍炎和晓女啊!!!要全语音啊!!!!

我要全语音的屠夫啊啊啊啊啊啊——!!!


————


然后Nier的中文版也到了。

昨天玩了半天,作为一个休闲玩家那样的兜兜逛逛。机械生命体都太可爱了舍不得打只要他们不打我那我也不打他们。

2B小姐姐真棒。9S真可爱。

钓鱼系统笑死我了怎么就是一整个bot自己浸水去钓鱼的呢2333333。

因为是个上班狗也毫不犹豫地开了简单难度+自动回避和自动射击什么……简直无脑战斗了……不过本来也就是只为了看剧情……啊五一为什么不多放几天可以让我多废人几天啊……


————

近期已经不想费力气讲铁血的傻逼垃圾主创们什么了。看到他们还在杂志上搞访谈来揭露自己的脑残思想的时候真的是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

除了翻个白眼说句“丑人还要多作怪”以外还能怎么样呢?

你认真分析剧情也好任务也好,都抵不住不负责任不嗑药(或者嗑药嗑高了)的主创们。反而只觉得认真的自己是不是太空了。这么多时间去分析主创们为什么这么垃圾这么傻逼这么人渣这么反社会,不如好好对待一下就像是从垃圾中提取出来的精华物一样的奥尔加他们吧……==


目前会全速填的坑大概是ST AU。

次要的是西部世界AU的莱奥那篇PWP(不要问我为什么pwp也要拖……)

然后GE AU的也会以第三优先级的写下去。

但是填坑速度实在是很慢……还这想着挖新坑……………(叹气)

还有这么多游戏要玩……时间好少哦……



评论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