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不是坑,只是几个钉子孔

之前在群里突然讨论起了铁血的HP梗的脑洞。


脑的很开心忍不住想写点片段。


考虑到手上坑多来不及填,所以就钉子洞打几个片段吧……


————


1. 

奥尔加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信的时候,他的兴奋几乎感染了全孤儿院的孩子们和老师们,三日月也跟着在那张总是没什么表情的小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但是三天后,他终于意识到了入学信的另一层意味——他得离开孤儿院的大家,离开三日月,住到霍格沃兹的城堡里面。


听到这个说法后,三日月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脸上的表情如同从此以后世上再无椰枣一般。

突然之间,能够进入霍格沃兹的兴奋感消失了,奥尔加只觉得心里有一阵阵的刺痛。


2. 

即使还小的不懂世事,但三日月也知道,不能只因为他不想离开奥尔加这种原因,让奥尔加拒绝霍格沃兹的邀请。

那样的话,可能以后都无法再看见那种任何魔法都比不上的笑容了。


最后,他低下头想了想,又抬头看向奥尔加, 眼睛一眨不眨,小嘴慢慢张开。

“那…我以后也要去奥尔加去的学校。”


奥尔加的脸啪的一下亮了,终于又咧开嘴笑了。他捣蒜似地用力点着头,拉着三日月的两只手摇晃着。

“对啊!三日那么厉害,肯定也会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的!只不过现在年纪还不到而已,谁叫他们只收到11岁的学生呢。”银发的孩子用连珠炮似得语气说了一大串话,“再过上一两年,就会有猫头鹰把信送给三日,然后三日就也能和我一起去霍格沃兹了。我会在那里学很多东西,然后三日去那里的时候就有我罩着,什么也不用担心了!”

这么听奥尔加说着说着,那明明是还没个确定的事情,三日月却觉得这些是必然会实现的未来,充满了希望的未来了。

他的嘴角又慢慢地翘了起来,然后反过来握住了奥尔加的手,像是要再给这个对于未来的愿景加上一层保护魔法般地说道:“恩!以后,一定会去霍格沃兹,和奥尔加一起学魔法,一起成为厉害的巫师,一直一直在一起……”

“哎…嘿嘿……被说到这个份上还是挺不好意思的呢……”奥尔加的脸有点红,虽然在那个褐色的肌肤上看不大出来,只能看到他腼腆地挠着鼻子,“但是,嗯,就这么约好了哦,三日!”

“约好了!”

“我不在的时候,也要乖乖的。”

“嗯。”

“我会每周都写信给你,三日也要回信给我哦!就趁这个机会好好学认字和写字吧!”

“嗯。”

“还有还有……”

“嗯……”


奥尔加没完没了地和他做了一个又一个的约定,每多一个约定,三日月心里那份就要和奥尔加分开的寂寞难过就稍微减轻了一点。刚才还很难过的心情,只是在听着奥尔加的声音的时候,就慢慢变得暖哄哄的。

——就好像魔法一样。

明明还没去霍格沃兹,但是奥尔加已经会这样的魔法了吗?


“奥尔加……好厉害呢……”在银发黑皮肤的孩子又在嘀嘀咕咕地说下一个约定,说要把以后自己用的教材和做的笔记直接留给他用的时候,三日月轻轻地呢喃了一句,”就像会魔法了一样……“

“什么?”奥尔加困惑地停下了嘴,睁大眼睛,轻轻歪过头。

“嗯……不对……奥尔加本身就是魔法呢……”

“哈?你说什么啊,三日?”

“我最喜欢奥尔加了!”

“什、什么呀!突然这么说我很不好意思啊!”

“最喜欢了!”

“不、不要说啦!!……唔……真是的……笨蛋……”



3. 

9月1日的时候,奥尔加带着一个装满书本和上学所需要的道具的旧皮箱,在孤儿院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伦敦车站。

三日月和其他几个要好的小伙伴也一起跟来了。


上一次的劝导之后,他没有再露出过不开心的神色。但是现在,到了真的要分别的时候,他终于还是露出了寂寞的样子,一路上都有些沉默。——虽然三日月本来也不是话多的孩子,但是这一路上尤其地,非常严重地,沉默着。


这让奥尔加也感觉难以再开口讲一些轻松的话题了。

最后,他准备过上车时,不得不向陪同的老师和小伙伴告别了。一个一个拥抱着接受了祝福,然后告别,最后轮到了三日月。

奥尔加犹豫了一下,然后轻轻搂了搂那孩子矮小的身体。

“保重啊,三日。我会想你的,再……”

最后一个字都没说完,三日月用力地把双手环在了他背后,用最大的力气抱住了他,脑袋整个埋在奥尔加的围巾里面,很久都没松开手。


“喂,火车快开啦!”有个小伙伴提醒道。

奥尔加只能拍了拍三日月的后背,再推了推他肩膀。三日月还是没松手。

“……三日…?”他尴尬地发问,有那么点害怕三日月临时变卦,真的不让自己上火车去霍格沃兹了。

然后他感觉胸口嗡嗡地震了震,就像是三日月贴着他胸口说了什么话的样子,但是他听不清楚。

“嗯?刚才你说了什么吗,三日?”

“……再见。”终于,黑发的孩子松开了手,揉着眼睛往后退了一步。奥尔加这时才注意到那双清澈的蓝眼睛似乎比平常还要更加水汪汪的。

“……嗯,再见,三日。”

“……要写信回来。”

“当然啦!”奥尔加终于露出了放心的笑脸。但是霍格沃兹列车似乎已经动起来了。他没能再多说什么,赶忙转身把行李往车内一扔,然后跳到了车厢里,再扒在车门边不断地向他的朋友们,老师,和三日月挥手道别,一直到看不到他们为止。



————To be continue or not————

其实我只想写软软的小正太奥尔加和小正太三日月……然而没什么描写谁知道哦!!

其实你们也可以写后续啊不用等我啊啊————!!!

评论(6)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