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试着用小老鼠来摆房子布景。然后编了这样的故事。

1.

啃苹果中的米卡丘和看星星ing的奥尔丘。

然后米卡丘问奥尔丘在干啥。

2.

然后奥尔丘就把米卡丘叫过来一起看。

3. 

还给他讲星座的故事。

4. 

然后米卡丘一个老鼠看了一会。

5. 

很快对星星失去兴趣,继续去问奥尔丘干啥了。

而奥尔丘在地上发现还没看过的故事书。

6. 

于是给米卡丘一起念了书。哄了米卡丘入觉。

7. 

之后开始了工作。

8.

照顾小孩的同时还要工作的可怜社畜奥尔丘的辛苦背影在我心中一直没有消失……(等等这个结尾!!!!!


…………所以第二弹的社畜奥尔加都没出编了这样的故事是想怎么样,第二弹的时候要怎么办!!??直接过劳死啊!!(啊这好像的确是第二季的铁血内容来着??)(←已经不记得第二季发生了什么鬼的选择性失忆观众)



评论(4)
热度(25)
20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