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整套组好,这是个非常便宜但是效果很好的海上小屋,大家可以关键词diy 小屋 夏夕空。比单间小房贵点但是比大房子都要便宜。仅就房间而言是很小,但是外部开放空间很大,适合摆拍。

地方太大以至于我把号角的人也拆了2个出来摆。

唯一要说有问题的地方就是,灯泡有2种颜色但是外见无法区分必须接电源看……这个有点麻烦啊……我就弄错了灯……


总之,现在塑料小人和小老鼠们有海上小屋了。等今晚老鼠第三弹送到,就拿老鼠们拍一窝!wwww。


评论(4)
热度(14)
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