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巫师3终于主线+dlc通关了 。目前开始了二周目。

真是个好游戏……虽然对恐血,手残,晕3d的人都会不那么友好……

可是开启了最简单难度的话,只有针对个别怪物才会比较不好打……(恩我才不告诉你们我在最简单难度下也会被吸血女妖啊,大蜈蚣啊什么的给搞死呢……)

另外我不恐血,就算肢体被切碎乱飞也没什么所谓啦……3d的话,就是走楼梯和在狭窄的地方会有点晕。还有我就是不懂,为什么从3楼摔地上杰洛特就会死………………==b,你们猎魔人的体质到底怎么回事……?!!


主线里面,杰洛特还是蛮直的。石之心里面,也很直。

但是在血与酒……(邓摇.gif)可能一个原因是因为血与酒的妹子我不喜欢,女爵我不喜欢,太横,而且横得不讲道理,和叶内法没法比,性格极差。女爵的姐姐,仗着有悲惨过去就为所欲为的恐怖分子,根本不值得原谅,以至于最后突然提出云震的时候我也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恩,绝不是因为恐高!而且本来去童话世界找她也只是为了把她交给狄拉夫而已啊!不要突然亲密起来啦!!

相反,支线任务里面那个受诅咒的薇薇安我倒是很喜欢的。受到诅咒也没有特别去怨恨谁,然后杰洛特帮忙解除诅咒,即使代价是她只能有7年寿命,还是觉得多一天都是天赐的,而且这样没有伤害任何其他人,真的是个很善良的人了。然后对于那个骑士也是蛮直爽的,虽然抱有感谢,但是并不代表必须以身相许,一件归一件,这个性格真的蛮好的。人也很漂亮。可惜就只是个不能攻略的支线npc。

总之,在女性角色比较弱的情况下,杰洛特的好基友雷吉斯就特别的突出了……虽然建模不好看,但是性格很棒。

而且官方都玩出来的“safe word”梗,完全无法直视……平常说话也很暧昧……而且由于我不当心的选择,雷吉斯即使背叛他们一整个种族以及对他有救命之恩的另一个吸血鬼也要帮我……恩,太沉重了……(内心感到了沉重的亢奋……)


最后的结局,是我的问题,手闲全清了童话世界的任务,把那个手环拿了回来,然后救了席安娜一命,结果狄拉夫就不得不死了……说实在的我当初想把她找回来不就是为了“要砍要杀随便你,咱们都和雷吉斯是基友就有话好好说”这么个明确的目的吗!??

结果……手贱…… 拿了手环……orz……谁叫我昆特牌打的这么好!!别人跟我挑战昆特牌我没有理由不接受挑战啊!!而且没有理由不打败对方啊!!北方打牌王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


而且最后莫名还走出了所谓的完美结局,就是女爵和姐姐重新和好……我心里感觉像是吞了口屎。
讲真有没有搞错啊!?席安娜杀了这么多人,利用狄拉夫杀人,然后真相大白惹怒了狄拉夫放火烧城害死更多的人,就因为自己从出生起就带有暗日诅咒,然后被流放的时候妹妹没给自己说一句话?!
好吧,我觉得,如果是因为自己童年的遭遇,因此怀恨那些虐待过她的人的话,也行。
但女爵是不是脑子有病?!就因为她是你姐姐,直接无视所有罪行了?王法还有没有?死掉的人瞑不瞑目?!而且为什么一定要杰洛特再去抓狄拉夫?明明是你姐姐策划指示了一切好吗?!

这种情况下,你们两个脑残女和好就算大团圆结局?!?
然后难得建模仅次于杰洛特的好看的狄拉夫就这么不明不白死掉。杰洛特的好基友被逼的没法在这个地方待下去……凭什么呀?!!

虽然说是诚意很高的dlc(别称巫师4),然而,这样的结局我是不能接受的!虽然吃屎程度及不上铁血(没什么的吃屎程度能及上铁血……),但是还是很塞心!下次我选择为了狄拉夫和基友而献祭席安娜自己去坐牢!


游戏在童话世界里面的时候,杰洛特和席安娜就有段对话,问了席安娜之后回去面对狄拉夫会怎么样的事,说着说着,席安娜就讲了怎么和狄拉夫相遇,然后因为感觉到对方是和自己很像的类型,于是就一来二回产生了感情。但是相处后就发现狄拉夫的感情不像人,更像野兽,又冲动,又不计回报,又纯粹却也有很粗暴,让席安娜倍感压力,最后就不声不响的离开了。(那段话相当戳我的点,当时一下子就特别感慨……这个感慨后面再说吧……)
后来想要向当年流放自己的人报复的时候,她就想到可以利用狄拉夫的力量。于是伪装了自己被绑架的威胁信,寄给狄拉夫让他按照自己的计划去杀人。
而狄拉夫只觉得她遭遇不测,根本没想到自己被利用一茬。后来被杰洛特他们揭穿了才怒火冲天,但即使那样,他也没有迁怒其他人,只是要求席安娜三天内去向他解释清楚一切。

可是后来,脑残女爵却把姐姐保护起来,不让她去见狄拉夫,导致后来狄拉夫来烧城。

怎么看也是这对姐妹的问题……但是最后却还是要干掉从头到底被耍的狄拉夫…………作孽到胃痛……

相对来说,石之心倒是……打出了拯救贝克汉姆……咳咳,欧吉尔德的结局……相对来说石之心的内容不多。但是角色的塑造还是不错的,欧吉尔德和镜子大师都塑造的很好!夏尼也很可爱!

符文任务……我的钱…………还好我平常倒卖垃圾赚了不少钱还够你们两个非洲人花的!!总共3w块啊!你想想杰洛特接一个委托一般才200-300块……相当于我接100多个任务赚到的血汗钱啊!!真的带血带汗啊!!

不过玩好血与酒后,一下子就比较有钱了,身上带着7w多开始二周目,再也不用捡垃圾去了!


话说二周目就可以重新去走一次乌鸦堡的路线了……这次争取好一点的结局吧……orz……


后面……有些其他的想法,放另外一篇说吧。毕竟这篇带tag………

评论(5)
热度(2)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