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铁血G][我说是三奥你们肯定要打我][就当是大将主的搞笑文吧]《题目,没有呢……》

说在前头的话:

最早呢,在群里和大家开脑洞的时候,根据某杂志封面图的大将,大家补出了现paro里面是个平面模特的大将的梗。

阿夏已经写了一篇了你们可以看这里

我这边的脑洞开的比较奇怪,以为之前借凤梨的脑洞开过一个小说家奥尔加的梗,于是就想到了这个文青某次因为缺钱去接了内衣模特的拍摄的打工,然后被摄影师语言调戏和欺负的情色梗。

天地良心群里的太太们都看到了,一开始描述出来的确是蛮情色的哦?

但是……在我码完下面这篇文后……我绝望了…………


完全变成了搞笑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初开的明明是有点H的脑洞啊?!结果却变成了搞笑梗?

你玩儿我呢大脑!?


这种跟我说一直往下挖洞就能通到美国,结果挖下去后直接到了马达加斯加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但是总之……说好要写的就是得写,写出来不符合预期那也是常有的事情啦……


所以,let it go!!


————


简介:因为快要圣诞节了,奥尔加想着给三日月买一些礼物,不过之前的稿费所剩不多了,于是他就问名濑有没有什么约稿或者可以快速赚钱的外快。

然后名濑介绍了意想不到的工作……

声明:这是一篇预期要三奥走向的,结果正文完全没有三日月出场的,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个什么鬼的,搞·笑·文·!

中心思想其实就是大将天天舔。


另外,有名濑先生出场但是真的不算名奥。有34岁的金发熟女梅里比特出场但是真的不会强行BG。

对我来说,34x17是不行的,但是34欺负17那个就可带感了!


梅里比特大概会ooc因为只有一集出场我不知道她其实是个怎么样的女人。但是按理说,34岁混到迪瓦兹这么重要的地位会被派来监视铁华团,一定是个很有手段的女人啦。稍微腹黑一点不为过吧?

不过真的雷的人可以回避一下。


————以下正文————


“名濑先生,最近你这里有什么约稿的外快可以介绍吗?”

交完这期稿件后,名濑陪着奥尔加一边聊着之后的出版计划,一边将他送到了出版社门口。

站在门口大厅时,奥尔加有些不好意思地将这个纠结了良久的问题问出了口。


“怎么了,上个月的稿费已经花完了?”名濑抬起一边眉毛,有些意外地问。

毕竟,这么多时间的相处,他很清楚奥尔加不是个乱花钱的月光族。因为从小就独立生活的关系,他的理财概念绝对远远高于同龄人。

而他要是出现了财政危机到需要找点外快了,那就是有什么事情了。

“没什么大事……喂,那种惊讶和怀疑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奥尔加愈加尴尬了,忍不住捋了捋头发,“上个月稿费还在啊,会用来付这个月房租,还有添置些家电的。不过……马上就是圣诞节了,我想赚一笔额外的钱帮三日买礼物……”

“哦……给三日月的礼物啊……”长发的编辑恍然大悟,松了口气,“还以为你卷入了什么麻烦……”

“……你想象了些什么?”

“你不会想听的。”名濑神秘地笑笑,在奥尔加皱起眉头再开口之前把话题切了回来,“不过,最近没有什么急需约稿的活呢……”

“是吗……”银发青年有些失望地垂下肩,“只能找点临时打工了吗?”

“普通的打工我可以介绍啊。”

“哎?!”

“不介意出卖肉体的话,来钱很快哦?”

奥尔加脸上的兴奋立刻凝固了起来,然后他沉下了脸,为难地压低嗓子问到:“……是指……………卖器官吗?”

“噗!”名濑一口把刚送到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为什么会有这种可怕的想象啊!!你当我什么人?!”

“白天是编辑,晚上是负责人体买卖的黑手党。”

“新小说的梗吗,那个是!?”

“不,第一次见到名濑先生的时候就有这个感觉了。”

“啥!?”

“……那么,不是卖器官啰?”

“你好歹是个文字工作者吧!?谁教的你出卖肉体是指卖器官的意思了!?”

 “那么你是指……?”

“……你啊…”名濑揉了揉额头,一开始故意这么说就是让奥尔加想歪,开开他玩笑。结果这个一歪压根就歪到了另一个次元了。“是模特的打工啦,内衣广告的平面模特!”


“……啊,原来如此。的确也是某种意义的出卖肉体呢……”奥尔加拖着下巴沉思道,认真的模样引得名濑又想用力弹他脑门了,“这个打工我没问题……”

“没问题吗?!还以为你会不好意思拒绝咧?!”

“又不是什么犯法或者自残的赚钱方法,为什么要拒绝?”

“………所以说你到底当我是什么人啊!尽是犯法啊卖器官啊什么的!??”

“黑手……”

“闭嘴!”

“…………”奥尔加识相地合上了嘴,然后闭上了右眼若有所思地再次开口道,“但是……我从没有做过模特啊。”

“身材方面没问题吧,完全不是文学青年的体格和面相呢……”叹了口气后,名濑伸手拍了拍站在自己旁边比自己还高了几厘米的青年结实的后腰,“要在你书里面放作者照片的时候我可是很头痛的啊!”

“………怪我吗?”


“不过能不能录取我不知道,去试试镜总没损失啰?”

“那……就拜托您了。”没有多犹豫,奥尔加就率直地向自己的编辑微微鞠了一躬,“需要什么时候去?”

“现在去。”

“啊!?”

“难道你之后有其他安排吗?”

“虽然没有……但是…试镜前不需要准备一下吗?”

“准备什么?过去把衣服一脱就行了啊。跟我走,阿米塔的模特公司走2个街区就到了。”

“……名濑先生,其实你只是想找个理由翘班去外面闲晃吧?”

“说什么呐?我是在关怀我们社旗下的作者啊!!”


————


到达摄影棚外面时,他们看到了好几个身材很不错的男性模特披着外套骂骂咧咧地从里面走了出来。看上去是试镜失败了。

带着满脑子疑问走进棚里时,正好听到了阿米塔和她的客户的谈话。


“今天所有的模特都被你拒绝了,梅里比特小姐。这样下去可来不及拍摄了呢。”褐色皮肤的成熟美女面露无奈的表情,托着脸叹气道。

“品牌拜托了我来拍摄,那我可不能随便交出让人没感觉的作品,不是吗?”接着说话的是个金色短发的女性,裁剪简洁的职业西装加上柔和的淡妆让她显得非常的干练。

“所以说啊,你要的感觉也太难琢磨了吧?”

“我觉得很简单啊。既然是内衣的广告,当然就要让观看者被勾起感觉才行啊?”被称呼为梅里比特的女性看着自己手里的相机,慢条斯理地说道,“刚才那些模特,虽然身材都不错,但是阿米塔你看到会有感觉吗?”

“能让我有感觉的只有我家达令呢。”

“名濑先生是我没感觉的类型呢。”


“喂喂喂你们俩讨论的人就在你们身后哦!!”在话题变得越来越过分之前,名濑干咳着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两个职业女性同时回过了头。阿米塔笑着看向名濑,“达令你大白天的就翘班来这里闲晃真的好吗?”

“我是来帮你的工作介绍资源啊,亲爱的。”名濑也给出了最诚恳的笑脸,说出了完美的翘班借口。

“你指的资源是你身后的少年吗?”她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看向了自己丈夫身后的年轻人,“奥尔加,你到底有什么想不开?”

她在名濑的工作场所见过奥尔加好几次,自然知道他其实是名濑担当编辑的一名小说作者。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是也有固定的粉丝群了。没有理由突然来转行当模特。

“快圣诞节了,所以要赚点外快嘛。”名濑直接替奥尔加简单地做了解释,“怎么样?给个试镜机会又没有损失?而且你们好像也还没找到想要的模特。”

“这个嘛……”阿米塔意味深长地看了她的头痛客户一眼。

“你们不会是想介绍一个外行来当这次的模特吧?”被注视着的梅里比特左手搁在椅背上,上下打量了一番深色皮肤的银发青年,嘴角玩味地翘了起来。

听了这话,奥尔加不自觉地抿紧了嘴唇,蹙起眉头,绷紧了肩膀。但是他忍住没有说出任何反驳的话。

实际上,也没什么可以反驳的,外行这点是事实。只是他不喜欢听这种说法而已。


“哎?不是说拍内裤广告吗?那身材好不就行了。你们看——”像是要证明自己的话一般,名濑伸手就掀起了身边青年的衣服,露出了一部分腹肌和人鱼线给在场的两位女性看。

当然,很快奥尔加就把衣服扯了回来,红着脸抗议道:“你这算得上是性骚扰吧,名濑先生!?”

“待会试镜你可要脱到只剩内裤啊,这样就不好意思了怎么行?”名濑摆出了比被骚扰者更加惊讶的表情反问道。

“那也不用你动手啊!……再说了,那位女士不是说了么,不想用外行。”他瞥了梅里比特一眼,然后无所谓似得别过头,整理了下衣服下摆,“我还是去找其他打工吧。”


从始至终都保持着平静得有如面具似得微笑的梅里比特盯着奥尔加看了一会儿后,微微侧过头说道:“的确,如果只要身材好就行的话,刚才就有很多人被录取了。”

“我知道了,打扰你们了。”奥尔加没有感情地快速说完,就把单肩包往肩上挎了挎,转过身准备离开。

“另外,我只是说你是个外行,可没说不会用外行呢。”

“…………?”奥尔加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沉默地盯着金发的职业女性看了一眼,搞不清她话里的意思。

“试镜的话,反正都看了这么多人了,多看一个也没关系。”轻描淡写的说完,梅里比特收回了笑容,重新进入了工作状态,站起身走到了三角架前,指了指面前铺好了背景布和反光板的场地,“先脱掉衣服站到那里吧。”


“………………?”因为梅里比特突然的转变而愣住的奥尔加有些无措地看向了名濑。

对此,名濑也只是无奈地笑着耸了耸肩,然后歪过头问道:“怎么?要我帮你脱衣服吗?”

“……我自己来!!”


虽然是12月份了,但是因为是个暖冬,加上奥尔加本来也不怎么怕冷,所以身上也就一件外套和一件长袖底衫再加上牛仔裤而已。

很快地脱下三件衣服后,他带着一点踌躇地走到摄像机前。


“嗯……作为一个小说家来讲,身材还真的不错呢……”阿米塔食指轻轻叩着下巴,评价道。

尽管以前见过的几次面,但她并没有机会看到奥尔加被包裹在宽松的外套下的身体。只觉得他虽然个子挺高,但应该是纤细的类型。

结果,实际上对方的身体可以称得上是筋肉质的。好在高挑的身材和深色的肌肤都帮助减轻了硬质的肌肉所造成的壮硕和累赘感,让它们只是匀称而紧致地覆盖在整个躯体上,透露出一种平衡而充满生命力的美感。

啊,达令这个混蛋,有这么好的苗子居然掖着藏着到现在才带过来给她看。阿米塔忍不住恨恨地想,如果再早点培养的话,也许这次试镜可以成功也说不定。可惜……


“就是青涩了点,这么放不开……估计是不行了。”外行的缺点显而易见。她叹了一口气,看向摄像机后的微微蹙着眉头,绷着嘴角的金发摄影师。


“奥尔加……先生……是吗?”认真地调整着镜头光圈的梅里比特突然念出了银发青年的名字——刚才只有阿米塔一个人说过一次的名字,她并没有漏听——她抬起头看了看有些不自在地站在镜头前的青年,然后微微笑了一下,用清澈却稍显低沉的成熟声音说道,“要求只有一个,随便你怎么做,试着勾起我的‘性’趣就可以了。”在那个特殊的同音字上,她加重了音调。


“咦?”奥尔加愣了愣,花了几秒钟明白了那句话的意思后,刷地一下就脸红了起来。比刚才更加焦躁地青年不安地摸了摸脖子背,红透了的脸从镜头前别开,“……那个……抱歉。我…没有那种经验,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


“啊啊……万事休矣……”一旁的名濑拍着脑门,无奈地看向了房顶。心里开始打算帮他找点其他什么不犯法也不用自残的打工方式了……来钱没那么快就是了。

但是,他所不知道的是,就是刚才奥尔加那个脸红害羞又为难的表情,就这么把在场的两位成熟女性心中的某个奇怪的开关啪叽一下打开了。


“啊……原来如此……”首先回过神来的是梅里比特。摄影师举起一只手,细巧的手指按在嘴唇上,低着头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低语着,“青涩感…反而是制胜关键吗……恩恩……成熟的肉体和青涩的精神的反差感……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梅里比特,怎么样?”阿米塔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立刻把如炬的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客户。

“我终于知道要怎么拍这组广告了!”金发的女性合起手掌,然后看向了还不明所以气馁地准备离开的奥尔加,“奥尔加先生!之后的时间有其他安排吗?


“哎……?没、没有……”

“那就趁热打铁留下来把这组照片拍完。”

“哈?!等等……你的意思是……??!”

“你合格了。”金发的女摄影师干脆地说道,然后朝幕后的几个助手招了招手,“我让人准备一下要拍摄的内衣给你。拍摄完估计也会挺晚了,我让他们把晚饭一起准备好吧。”

“等、等一下,用得着这么着急吗?”

“尺寸是多少?”

“唔……听人说话啊……”奥尔加有些无力地垂下肩膀。忍不住嘀咕起来,“所以女人什么的最难懂了……真是……”


“虽然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但是……通过试镜不就好了吗,奥尔加!”名濑带着一头的雾水,拍了拍手,“恭喜啊,给三日酱的礼物也有着落了不是么?”

“你叫什么三日酱啊,好恶心啊!”

“喂喂这是对待帮你找到一份来钱很快的打工的恩人的态度吗!?”

“……那个还是会感谢你的……啊,对了。”他想起了重要的事情,连忙跑到了自己脱下的外套旁边,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我要和三日说一下今天要晚回去。”

“我说你们俩,是哪里来的新婚夫妇啊?!”

“要你管……”对于名濑这个的调侃,奥尔加只是习以为常地白了他一眼,然后就拿着手机躲到了角落去打电话了。


然后,阿米塔走过去拍了拍丈夫的肩膀,“达令,这样好身材又有潜质的孩子为什么不早点带来?”

“哎,那当然啊,只有等他交完稿子我才能带他来啦?”

“……你这人……哎,算了。”年长的女性叹了口气,“结果ok就好了。”

“对对,结果ok大家开心。”

“那,这孩子就暂时借给我们了。达令你可以回去努力工作了。”

“哎!?再让我在这里摸一会鱼啊!!”

“你果然是翘班出来的啊!?”

“呜……”


强行把翘班的不成器丈夫赶回去后,奥尔加也正好结束了通话,顺便换上了需要拍摄的内裤。

他当然没有和三日说自己在打“出卖肉体”的工。连赚外快的事情也不能让他知道,这样圣诞节给他礼物时才会有惊喜感。


一切都能进行的那么顺利,让他也没有再为梅里比特的独断决定而感到不满。直接就和她说自己准备好了。


从刚才起就一直在专心调整相机和设备的金发摄影师于是温和地点了点头。招呼几个助手,开始了拍摄工作。

————


刚开始的时候,奥尔加对于应该摆怎么样的姿势完全没有概念。有些茫然的在摄像机前站了一会后,他坦率地承认了自己作为一个彻底的外行所以毫无经验的问题。

金发的摄影师只是微微笑了笑,“不用紧张,先随便热热身就可以了。就像你平常做运动前的热身一样。”

“哦……”青年点点头,深呼吸了一下后,开始压起肩膀。

而他刚刚抬起手臂,就听到了快门响起的声音。

“现、现在就拍了吗?”发现对方已经开始拍摄后,奥尔加动作又僵硬住了。

“不用在意,这只是我的工作习惯。这样比较能拍到自然的镜头。你只要保持平常心地活动身体就可以了。”

“是吗……我知道了……”嘴上这么说,但是奥尔加仍然不太自在。

对此,梅里比特无奈地歪了歪头,“在你热身的时候就稍微聊一会天好了,这样能让你放松一点吧?”

“不用这么照顾我,我会调整好状态的……”银发青年皱起了眉头。被当成外行兼小孩一般的照顾让他非常的不满。


“奥尔加先生,说是小说家,身体很却好呢。平常有坚持运动吗?”摄影师一副完全没注意到对方的情绪一般,继续着聊天的行为。

在她说话的时候,快门仍然时不时地响两下。渐渐,那种让人紧张的声音就变得有如背景杂音一般,让人不那么在意了。


“……在学校的时候,有参加美式足球社……”虽然不情愿,但是出于礼貌,他还是简单地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美式足球社啊……真意外呢。”

“觉得那是个野蛮的运动的吗?”

“并没有那么想,只是没想到你居然还是在校生。大学?高中?”

“……高中。”奥尔加的声音轻了下来。

本以为梅里比特会再大惊小怪一番,结果对方居然只是表情平淡地哦了一句,接着继续问道,“在球队的位置是?”

“四分卫。”

“那不就是队长了吗?”

“哎,你懂美式足球?”

“做摄影师,总还是会接到一些运动员方面的拍摄的,多少得懂一点。”

“哦,那真厉害呢。”奥尔加随意地感叹了一句。但是真的了解到梅里比特实际上是个非常有名的自由摄影师的时候,大概已经是很久以后的后话了。

“奥尔加先生也很厉害呢。又是学生,又是球队的队长,还是小说家。不辛苦吗?”

“还好,更辛苦的日子也有过。现在好多了。”

“是吗……”摄影师微微垂下眼帘,停顿了一会,开始检查起之前拍下的照片。

因为摄影棚突然安静了下来,奥尔加稍稍放松了一下身体。刚才的热身加上灯光的热度,他身上已经渗出了一层薄汗。趁着现在的空挡,他环顾四周想找条毛巾稍微擦一擦。但梅里比特似乎读到他的意思一般,出声阻止了他。

“有点汗画面感会更好,不用擦。”她终于把头从摄像机背屏上抬起来,说,“动作已经没有僵硬感了,很好。之后,请按照旁边的工作人员的指示摆出动作就行。”


“好。”奥尔加点点头,看向了布景旁边的工作人员,按照他的指示背对向镜头,举起双手用手肘撑在了黑色的背景墙上,稍微回过头眼角看向了镜头。

这样刻意地展示性感的姿势让他感到了一丝焦躁和羞耻。但是他把那些情绪强行压了下去。让自己的表情尽可能地平静下来。


“不过呢…”摄影师观察了一会她的模特表情的变化后,补充了一句,“还得表现的更害羞才行,那个是重点。”

奥尔加感觉脸上烫了一下,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从刚才起我就已经觉得很羞耻了……”

“害羞和羞耻可是两回事哦。”

“有什么不同啊!?”奥尔加的语气里出现了反抗的情绪。


“嗯……”梅里比特从摄像机后抬起头,思考了一会后,回复到了职业性的笑容,“说起来,刚才听名濑先生说,你要打工赚钱给人买礼物……是吗?”她顿了顿,回想了一下出现在对话中的那个名字,“记得是……叫做mika的孩子?女朋友?”

“什…?!”突然听到三日月的名字和后面一个词汇组合在一起,让奥尔加差点一头撞到背景墙上,“你误会了,三日不是我女朋友!!”

是的,天大的误会!从最根本的性别上就弄错了!

都是名濑刚才乱七八糟玩笑话,摄影师才会有这样的误解吧。奥尔加咬牙切齿地想。却忽略了自己对三日月的昵称也是引起误会的要因之一。


“还不是吗?”梅里比特的职业微笑上流露出了更多八卦的本色,“那么是准备在圣诞节用礼物告白吗?”

“你想的也太多了吧!?”因为越来越离谱的猜想让青年气急了起来,声调都不由地提高了。


“能让奥尔加先生这样着急起来的孩子,想必,人和名字一样可爱吧?”


“不是的………啊……并不是在否认可爱这点……啊……”啊啊——奥尔加.伊兹卡你个笨蛋,先把性别的误解澄清了再说啊!!一边咒骂着自己的笨嘴笨舌,青年一边后悔地把脸埋进了胳膊弯里,“不、不是的!三日那家伙其实是……”


“看起来,奥尔加先生非常喜欢Mika呢。”没等青年说完,金发的摄影师就一手搁在相机上,食指有节奏地按着快门,另一手则托着脸,嘴角的弧度加深,用轻描淡写似的语气,说出了最后的大杀招。


“……什!?”


奥尔加只觉得自己的整个脸都要因为高热而炸了,乃至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心脏也不争气地躁动起来,加速的血液循环将脸上的热度带到了全身。 


他收回手臂,僵硬地转过身看着笑的像只猫似的金发摄影师,用好不容易才恢复正常的声带一字一句地澄清道,“不是您想的那样!!”


“嗯,这个就是我想要的‘害羞’呢!”梅里比特却毫不在意地岔开了话题,放心似得点点头,“接下来请保持这个状态哦。”

“怎么可能做到啊!!”

“做不到的话我可以继续帮你。”

“你想干什么!?”梅里比特充满压迫感的亲切微笑令奥尔加几乎是本能般地护着身体后退了一步。


“好了好了,梅里比特。你再这么欺负这孩子的话,明天达令会和我抱怨的呢。”本来在旁边不声不响地做着其他事情的阿米塔终于忍不住出面阻止了一下。

“怎么能说欺负呢?我只是在帮助模特找准感觉而已。”

“感觉的话不是已经找到了吗?”阿米塔将目光投向到现在还满脸通红的奥尔加,“少年,你也别闹什么别扭了。模特就是这样的行业。还想赚这笔钱的话,就放开点,当做是演戏就好啦。”

“…………”奥尔加扁了扁嘴,把一肚子的不满吞了下去后,才自暴自弃似得重新回到背景板前摆出了刚才的姿势,愤愤不平地说道,“我知道了!”


对此,梅里比特耸了耸肩,然后大家又重新投入了工作。

可是好景不长。

在换了几个拍摄动作后,金发摄影师额头抵住了相机,轻轻叹了口气。“还不够。”她静静地说道。

这一句话,立刻让奥尔加心里升起了不祥至极的预感。哎,早知道就答应名濑去卖器官算了……他赌气似得想,然后没好气地开口,“还要怎么样?”

“不能,再害羞一点了吗?”

“极限了!”青年闭上了眼睛,别开了脸,咬着牙后关说道。


“看起来还需要一点额外的刺激呢……”梅里比特悄悄转过头,眯起了眼睛,用只有她自己以及身后的阿米塔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拿她没办法似得轻叹一口气后,阿米塔同情地看了奥尔加一眼,然后再和摄影师对视了一眼,用口型告诉对方,“别把人弄哭了就行。”

难得口味刁钻的梅里比特好不容易找到了看得上眼的模特,也找到了拍摄的方向,万事俱备就欠这最后一口东风的时候,阿米塔也只能稍微睁只眼闭只眼了。


既然得到了管理者的同意——虽然实际上奥尔加并不是阿米塔旗下的模特——金发的女性重新站直了身体。“奥尔加先生,既然是小说家的话,想象力应该很出色吧?”

“哈?”银发青年一下子摸不着对方的套路了,于是疑惑地抬起了一边的眉毛。

“那么,稍微想象一下吧——”摄影师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她的模特,双手按在被固定的相机上,问道,“如果,你喜欢的那个孩子,看到了你现在的样子,会有什么感想呢?”看到青年深色的皮肤明显颤抖了一下,同时侧脸的表情也扭曲了一瞬间之后,她确信自己是按对了按钮了。

悄悄地拆下了三脚架上的相机后,梅里比特双手稳稳地捧住了摄影师的武器,走近了奥尔加几部,接着说道,“再想想看——如果那个孩子的视线,在跟着你的身体曲线移动,欣赏着你的优美……你。又会有什么感觉呢?”


“……那、那种事情……”奥尔加的声线带着些许动摇,嗓音也沙哑了起来。

虽然梅里比特没有再特意说出三日月的名字,但是她口中的那孩子,毫无疑问就是在指她刚才念的名字。即使她误解了名濑的话所以有了一些认知误差。但是一阵见血地指出奥尔加喜欢着三日月的时候,真的是把奥尔加本就复杂的心思搅成了一团乱麻。

他喜欢着三日月,但那应该只是家族之间的喜欢,像亲人一样,像兄弟一样。至少他是这样反复地告诉着自己的。


所以,想象三日月看到这样的自己,还把视线粘在他的身上,完全不应该有什么问题。毕竟,三日是弟弟一般的存在,也早就看过自己的裸体,不会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偏偏,自己的身体却因为这样无聊的想象,一下子燥热了起来。


“然后呢,那个孩子的手,忍不住伸到了你的身上……”摄影师轻柔的声音此时就好像从云雾中传过来一样,听起来朦胧,但是一字一句都重重地敲在了他的脑子里,“那双手,贴着你的皮肤,沿着肌肉的纹理慢慢往下移动……”


奥尔加发现,自己的呼吸渐渐变得粗重了起来。“不要……再说了……”他咬着牙齿控制着自己不要在脑中描绘出那个画面,更加不要去想像三日月的手的触感。


这个时候,负责指导他姿势的工作人员挥手通知他再改变一个姿势,让他背靠着墙,双手微微撑开按在墙壁上。

照做后,他才发现金发的摄影师不知何时已经捧着相机走到了较近的距离,本来差不多习惯的快门声又突然刺耳了起来,让他的脑子更加混乱。


“然后呢,如果那双手,那个纤细的手指,一直移动到了你的胯部,被这唯一一件碍事的衣物阻挡了去路。你猜那孩子会怎么做?”


奥尔加感到后背一阵战栗,起了一层细小的疙瘩。他下意识地往身后的墙壁压过去,试图掩盖那些让自己厌恶的反应。

这个女人,绝对是恶魔。他恶狠狠地想着,试图通过把情绪转移到对摄影师的愤怒上而减轻自己不该有的遐想。


然而那个梅里比特仍然维持着她无瑕的微笑,一边调整着相机的光圈,按着快门,一边继续着她的恶魔耳语。

“假如,那个孩子,将手指伸进了你的裤子边缘里,再抬起头,用眼神征求你的意见的话……?”


那个家伙的话,一定会摆着一副波澜不惊的脸,开始问‘奥尔加,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吧?

想到这里,奥尔加抬起左手臂遮住了通红的脸。啊——自己真是个笨蛋,为什么要跟着想下去啊!?!


“那个时候,你又会怎么去回应那孩子呢?”摄影师继续慢条斯理的问。

“够了!”他几近崩溃地吼道,这次是双手抱着头靠着墙壁滑坐到了地上,“请你不要再说了。三日他……他才不会……”


“……他?”梅里比特愣了愣,停了下来手。

其实在刚才用语言去挑起奥尔加那种羞涩的样子时,她就隐隐约约地觉得哪里不对劲。大概是女人的直觉,让她感觉到了奥尔加的害羞反应,和一般男孩子在想那回事时的害羞有些许的不同。

结果听到了刚才奥尔加说漏嘴的那个人称代词后,她一下子理解了所有违和感的原因……

“……Mika是……男孩子?”

“是啊!全名是三日月!刚才我想说的你都没给我机会!”银发青年放下了一只手,别扭地看向摄影棚空旷的一角,气冲冲地说道。

“哦……是吗……”了解了这个天大的误会后的梅里比特简直想跑出门大笑一通,但是职业素养让她只是淡然地笑了笑,然后蹲下了身子,调整着镜头,又按了几次快门。

“你还要拍吗?!”

“这个动作和角度都很不错嘛。”摄影师用愉快的声调说道,然后又看了看仍然情绪不怎么稳定的奥尔加。突然,她想到了另外一个可能性,“奥尔加先生…………难道……”

“……什么?”

“其实你是下面的那个?”


“哎?”奥尔加先是眨了眨眼,没理解对方的意思。再仔细想了想之后,他腾地一下就站起了身子,这次全身都在颤抖了。“才不是啊!!”


“是上面的吗?看着不像啊……”

“我们还不是那种关系啊!!!!”

“还不是啊……那圣诞节加油哦!”虽然性别理解错了,但是看起来其他的推测完全没有猜错嘛!梅里比特这样想道。


“什……啊!”注意到自己的用词错误后,奥尔加简直追悔莫及,“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但是显然摄影师根本不在意他的解释,只是愉快而迅速地按着快门,手速简直要赶上高桥名人。


“啊啊啊啊——算了!我不拍了!回去了!!”一边说,青年就一边冲出了摄影区域,抓起自己的衣服就胡乱地往身上套,一副恨不得立即离开这个活地狱一般。

“哎?不拍了?梅里比特你可以了么?”一直在一旁看着好戏的阿米塔忍住仰天大笑的冲动,问起了要紧事。实际上在她看来,摄影师应该是差不多满足了,只是需要亲口确认一下而已。

“是啊,拍够了呢。真期待后期的效果。”梅里比特的脸上露出了少见的满足笑容,然后看向了穿戴得乱七八糟的银发青年。“奥尔加先生,谢谢你了。之后的报酬会请阿米塔小姐直接和你结算。”


“切……”因为实在太过气急败坏,奥尔加已经连礼节性的回话都不想说了。他背上了单肩包,径直就走到了门口,稍微站了一下后,不甘地回过了头,“……那个……谢……”

“对了。”梅里比特放下相机后,拍了拍手掌,“如果你需要推荐好用的润滑油的话,我认识的几个朋友可以给你很好的建议哦……”

“再见!”跟着奥尔加的恼火的声音一起响起的,是摄影棚的出口被摔上门的巨响。


等摔门的回声消去之后,两个女人才歇斯底里地大笑了起来。

“这个孩子……也太可爱了!下次还有类似的广告我还要找他拍!”梅里比特揉着笑到僵硬的脸部肌肉,跟阿米塔做了一个长期的预约。

“但他可不是我旗下的模特啊,随便挖角的话达令绝对会生气哦?”阿米塔也是摸了摸眼角笑出来的眼泪。

“以后也用打工的形式就行啊,他要是真做了模特资格老了的话就不好玩了呢!”

“你这个女人还真是恶质!”

“明明你也很乐在其中啊?”

“是呢,今晚简直可以和达令聊上一通宵那个孩子的事情了!”


一旁收拾着道具和设备的工作人员看着他们的老板和客户,全都忍不住在心里为刚才的小青年点起了一根蜡烛。


————————


Omake


虽然那趟临时打工的经历糟糕的跟地狱一样,但是在收到了实际的报酬后,奥尔加还是为那个数字吓了一大跳。

他也是后来才和名濑打听到,那个内衣品牌似乎有着内衣界贵族的称呼,是个自己绝对不会去购买的高价品牌。不过因为当时走的急,他直接吧拍摄用的那一条新款给穿回了家。所以他现在也算是一个有贵族内裤的人了。


拍摄出来的照片,会作为平面广告刊登在一些男性杂志和时尚杂志里。

幸好那些都是和三日月无缘的书刊,他不会因为被三日看到自己悄悄打了什么工而感到尴尬。


用巨额的打工费,他帮三日月定好了想买很久的一整套高端配置的电脑。还给家里添加了前几年都没有买过的圣诞树和装饰小部件。即使这么一反常态大手大脚地花了,最后还是剩下了一笔钱。

于是他就大大方方地定了一家网上评价很好吃,价格也略贵的餐厅,带着三日月在圣诞夜那天吃了顿好的。

从餐厅出来后,两人并肩走在节日气氛浓烈的大街上,看着周围来来往往成双入对的行人,三日月突然就感叹了一句,“这样一看,我们俩也像情侣一样呢?”

“噗——咳咳咳!”极其没面子地被自己口水给呛到的奥尔加在好不容易缓过气之后,惊悚地看向了身边的少年,“开、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啊,三日!”

嘴上是这么说,脑子里却好死不死地想到了当时在摄影棚里面那个女摄影师的话,‘圣诞节加油哦!’

加什么油啊!!他忍不住自我吐槽道。


“但是,今年的圣诞节,奥尔加做了好多事情呢。简直让人怀疑是有什么目的了……”三日月微笑着看向奥尔加。

“那个啊,因为这个月拿到了一笔丰厚的奖金啊。前几年都紧巴巴地没法子好好过圣诞,所以今年一起补偿咯。”奥尔加脸微微一红,然后别开头看向了人行道内侧的橱窗,假装对橱窗里面的装饰产生了兴趣。

“恩,今年的圣诞很开心呢。东西也很好吃。”三日月察觉到了对方的害羞,于是也转开了会给对方造成更大压力的视线,看向了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不过,只要有奥尔加在身边,每个圣诞节都很开心啊。”


啊……这个气氛,简直真的和情侣没有两样了。通过橱窗里模糊的倒影,奥尔加看着他们两个人的影子,忍不住要这么想。

‘圣诞节,要加油哦!’梅里比特恶魔般的声音再次在他脑中想起。他忍不住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他需要明镜止水。


这个时候,三日月的手突然就握住了他放在身侧的手掌。让他吓了一跳。


“奥尔加,呐,奥尔加。”三日月的声音似乎和平常有一丝不同,这让他忍不住转过头看向对方的脸。接着,他惊讶的发现三日月一直都稍嫌面无表情的脸上,居然覆着一层惊讶的神色,“那个……是奥尔加吗?”他指着马路中央的方向,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啊?”奥尔加有些奇怪地顺着对方所知的方向看了过去。

在车行道上,缓缓行驶的车辆当中,有一辆显眼的双层巴士。

蓝黑色的车身上,印着一则大幅平面广告。

“咦?”奥尔加愣了愣。

那个广告,是一则内衣广告。

“咦咦?”

是一则男士内衣广告——那个内衣界的贵族品牌的新款男士内裤的广告。

“咦咦咦咦咦——!!!!”


蓝黑色的背景底色前,只穿了一条黑色内裤的褐色肌肤模特靠着着背后的墙壁,右手向后按在墙上,左手上臂抬起遮在脸上。因为这个动作而被拉伸的躯体肌肉纹路,优美地一直延伸到腰际,跟着人鱼线一起消失在了那件稍嫌碍事的遮挡衣物边缘。而那个模特的脸,虽然被左手臂遮掉了上半张脸,但是坚硬的下巴线条,微张的厚唇,以及被红晕染得比周围肤色更深邃的双颊,都透露出一种引人遐想的羞涩。

明明是一副非常成熟的男性躯体,却仅仅通过半张脸表现出来令人血脉喷张的青涩感,给观看者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是的,好死不死偏偏就是奥尔加他为了挣点外快而抛弃了一切羞耻心出卖肉体拍摄的那一款内衣广告!!!


“那个……果然是……奥尔加吧?”三日月惊讶的眼神在车身广告和身边的同伴之间来回移动着。左手的角度让他看不到上臂是否有和奥尔加一样的伤疤,但是没有伤疤,三日月也可以认出自己的同居人的身体。配合奥尔加僵硬的反应,他更加确信了自己没看走眼。


“不是说好了只会印在杂志上的吗————!!!!????”大脑因为冲击而当机再重新启动后,大街上就响彻起了奥尔加惨痛至极的悲鸣。


(此处切入孤儿泪的ED)

——TBC/FIN——


后续要不你们等凤梨来一段圣诞夜的H吧?╮(╯▽╰)╭,她说她会弥补我的情色不足呢!!

可以在圣诞夜当圣诞晚餐的大肉来发呢!我多么懂!!?!


评论(19)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