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树洞

啊……做个了好痛苦的决定。感觉内心像一条被腌过的咸鱼……


真的,工作这么多年。对于公司这种地方,起初只是抱着“就是个干活拿钱的地方”而已的想法。但是最近的两年多所在的地方,真的放进了一些感情了。

大概是因为很被重视,因为真的做出了很多成果,建立了很多人际关系。总之已经不再是一个混混就可以的地方了……而是一个真心觉得很不错的地方。

可是最后还是做出了离开的打算。

要去的地方,给了我一个职业道路上很大的跨越,行业前景在3年内不可能差。工作环境说不上来,也许很好,也许不好,我不知道,要去了之后才会了解。

留在现在的地方,会一直感觉不错地过下去吧。虽然缓慢,但是也会确实地成长。


纠结了挺久。到底是安稳地待在一个舒适的地带,慢悠悠地成长。还是冒个险去不一样的地方看看?不过更纠结的点还是在于,现在的上司们很好,照顾了我很多东西。说实在地更多的纠结点就是我自己的内疚,像是背叛了一直以来很照顾我的人一样。留下很多的事情需要本来人也不多的团队来接手。

虽然职场上应该不会真的存在什么‘忠诚’的想法。大家都是跳槽过的人,真的看到好的机会应该都会接受。毕竟现在的环境就是这样,等待升迁不如跳槽。只不过,内心终究还是会对要离开的地方过意不去吧?

只能一直对自己说,这是个好机会,与其不接然后后悔一辈子,不如接一下再后悔也可以,说不定根本就不会后悔呢?

这两天和上司们也谈了好几次,都说如果只是薪资和职级问题都可以抬到和要去的地方差不多的水平。然后我只能不断地说,我更想去尝试看看新的机会和不一样的事情。然后努力忍住内疚感不在办公室里面掉眼泪。

如果不是感情那么重,根本不会到现在还纠结吧……

不过,再过段时间,终究还是会忘记现在这种时候的纠结的。这种时候就会感叹自己的极端了。明明重感情,却也能足够铁心肠到不愿意留下。然后这么铁心了,却还是难受地连听Nier OST都感觉承受不了……


……哎。总之,还是要试试看吧。趁着能冒险也输得起的时候多尝试尝试吧……纠结就在写出来之后,留在这些文档里面就行了……


P.S.

但是,因为心情复杂,以及交接工作很多的关系……感觉最近没法更文了……抱歉……让我调整好心境之后再………………_(:з」∠)_


评论(11)
热度(5)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