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一些吐槽。

我们这么设想角色A为角色B献身的原因:

1. 因为B救过A一条命,A觉得自己的命就是B的。

2. A得到B的赏识因此仰慕着B,仰慕到可以献身。

3. 因为A觉得B做的事情正是自己也想做的,为了最终的目的可以献身。


3种动机从本质来讲,应该没有所谓谁高谁低。第一第二点都很感性,而第三点就是属于理性者的。

但是第三点却要被骂是蠢,而第二点那就是荣耀和忠义。这个双标也有点厉害。

而且,不为了情感这种原因,仅仅是因为理想而志同道合,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为什么好像有了爱就一定是正义了,没有爱的就要被批判?

恋爱脑的世界果然是有了爱做什么错事都可以被原谅啊?但是理性者讲点道理也要被骂愚蠢??妈呀到底谁比较不理性?!


而且那啥……等级碾压有意思么?

是说,巧克力你搞什么啊地球上应该也有军火库之类的东西吧历史黑科技干嘛不自己搞点来玩啊你到底想不想打啊插上阿赖耶识后是不是智商就直线下降啊下降就下降能不能不要拖死队友啊我艹所以我就说当初妥妥的坑妈的。


智商,智商是这么好的东西,你们都充个值行不行啊!!!
没有了智商,你们的命也就没有了啊!!!!!


……算了我还是去玩玩基战V吧……为了铁血的剧情较真就上了冈妈的当了……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