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YJ S3E9 Repo

第九集,另一种意义上的高能回。又一次信息量爆炸。


内容,仍然分为两条线,一条是光明中的黑暗,还有一条是黑暗中的光明……恩,随便那条形容那条都ok……


好吧,分开来说。首先,一开始从光明会的集会开始,他们讨论着自己的计划,提到了2个事项,分别交由一个新加入光明会的人,还有就是savage派的人去搞定。


而Savage找的人,就是我们的星际猎人Lobo大人。至于是什么任务,我们就先往这条线说吧。那我们先从大少这边开始。


他再次召集了outsider,而黑霹雳也带来了医生见见王子和Halo。但是还没见面多久,突然就有人来偷袭了。结果发现偷袭的不是别人,就是大少。是在培训他们的意外反应能力,Halo和Foragger都反应的很快,就王子在不知所措。然后被大少橡胶子弹打中。


王子纠结说这种培训有啥意思,大少说当然就是培训你们应对意外的能力啦……话还没说完就乌鸦嘴了。天降Lobo,说他接到委托来杀Foragger。


然后一群人就好Lobo打了起来。战斗过程中Halo又双叒叕被杀了一次……无限复活是好……可是……emmm……毕竟人家是个小姑娘,和死侍还是不一样的啊!!!!(我都不知道我这算不算性别歧视发言了orz)

但总之,Lobo也是个开挂的存在,也好像打不死,不过重点是没人能对他造成致命伤……眼看着他要再次杀掉Halo的时候,Foragger滚出来阻止Lobo(只是……字面意义的滚,没有贬义),结果被lobo打碎成了一团。

然后lobo完成任务就走了。众人还在震惊当中的时候,剥了壳的Foragger从一边跑了出来………………原来刚才Lobo打碎的只是外壳而已……

…………好了……现在问题来了,龙虾和螃蟹剥了壳还能活吗??!!果然外星人就是不一样啊!!!(人家是虫子……)

不过说实在的粉嫩黏糊的Foragger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像食物……(喂!!!)

顺带一提,因为他的假死遁法,阿尔忒弥斯提供了他一个加入“假死俱乐部”的高贵资格,她是名誉主席。

目前好像就她和Foragger在会内了……其他真死过的,比如Halo,不算……(喂这么严格吗?人家都真死了啊??!)

顺带阿提你加入这么多个俱乐部真的okay吗?

“假死俱乐部”(成员:她和Foragger)、“坏爸爸俱乐部”(成员:她和康纳和卡尔德)、“珍爱生命远离绿箭俱乐部”(成员:军火库,红箭,她。)

忙不过来的吧????


另一条线,也就是……高能点比较多的点了。

我们把镜头转到Allen家,Iris现在休息在家照顾双胞胎,吐槽说自从养了双胞胎后,报道的事情似乎都被Cat Grant给揽走了……23333

然后这时门铃响了,两个双胞胎(1岁)瞬间就爬去了门口(in a flash),然后Bart出来追上了双胞胎,说没事,我来照顾他们俩。Iris这才松一口气。真的,超能力的宝宝也真的只有超能力能照顾了……(为什么我就想到了超人总动员里面的查查呢……)

然后来客是湄拉和她儿子亚特……嗯,我们的亚特兰提斯王子,好可爱的!!!

原来Iris这边办了个Play Date,就是超英圈的宝宝聚会来着。

后面陆陆续续地来了Will和Lian,这个我们都熟了。不稀奇。

黑霹雳的前妻和俩双胞胎女儿,之前我们也见过了。虽然是前妻了,但是这个前妻也是绿灯囧司徒的妹妹,所以双胞胎也是绿灯的外甥女,所以还是英雄家属。

Rocket和她的儿子,第二季结婚的Rocket已为人母,但是上一集我们还看到她活跃于正联活动当中。

怀孕的Bumblebee,丈夫应该是Mal吗?现在Guardian又给回Jim了,所以……我不知道 ……他们现在应该是正联成员还是队伍成员呢?但反正现在是休产假的吧。

红旋风和他带着的一个小姑娘,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是人类还是安卓……是安卓的话那可就是一出底特律变人的卡拉线啊……(不)

以及Lois和Jonathan宝宝……………妈呀,supersons都齐了!!!虽然现在还是super babys。但是过个2季说不定就是Super Young Justice了呢!???(真的,第一代的一点也不young了啊???)

总而言之,这一屋子的宝宝俱乐部里面,真正意义上的爸爸好像就Will一个……硬要说的话……Allen家的双胞胎哥哥也是个爸爸……虽然是个1岁的爸爸…………(Bart你真的太扰乱辈分了!!!)

而Will这个爸爸,其实生理学上也就10岁………………

earth16还能不能好了我说????

而且这个10岁的爸爸还要被隔壁的黑霹雳前妻太太八卦现在的感情生活,比如是和同居的小姨子关系如何了……………………妈耶怎么这么尴尬???!!!!

而且按照这位很八卦的太太的说法,现在罗伊已经是单身爸爸……即,他真的已经和Cheshire离婚了……emmmm

但是和阿尔忒弥斯应该是不可能的。我是说……虽然YJ的CP关系有时候是挺出乎意料的,但Greg和Brandon的原则,始终是,配cp和人物塑造一样,都是要符合逻辑与人物行为准则的。他们俩个……怎么都是不合逻辑的。哪怕是肥皂剧那种醉酒后的意外的烂剧情,我觉着应该也不会用到他们俩身上。阿提的心里还塞着沃利,罗伊……显然也并不是完全就忘了Cheshire。我觉得他还是很在意Cheshire,哪怕已经离婚……………………然而我总觉得这个离婚也肯定是Cheshire主动提出的,就像她主动为了保证Lian的安全而离开一样。

CP脑就只在同人文里面运作吧,从原作角度来说,不管现在的物理情况是怎么样,我觉得红箭柴郡的这个官配还是锁的挺牢的。阿提和沃利也锁的很牢。

所以这个问题还真的蛮尴尬的。可能……编剧也就是想要制造一些这样的家庭聚会也有尴尬的时刻??

说起来看credits这一话的剧本还是greg自己捉刀的……哎,我说你这个人……果然现在写不了残酷青春物语了就开始写残酷中年物语了吗???其实你很乐在其中这种肥皂剧内容吗????


总之,这么一窝超英家属宝宝俱乐部聚会,从头到尾一直在隔壁屋有个可疑的大叔在暗中监视他们,一边等着人到齐一边倒计时。

在人到期后,这个大叔就脱下了外衣……你以为是啥变态stalker?不,他是ocean master!(为啥这句话还押韵了来着……???)

他计划要杀了这一屋子的宝宝们来向海王复仇。而准备动手的时候,一名新来者叫住了他——Lady Shiva。Lady Shiva说用那些英雄们的家属来报复这些英雄,是光明会持有的最终手段(Nuclear)而之所以叫最终手段,就是不到逼不得已绝不会使用,毕竟对己方也会造成难以恢复的后果的。

而Orm则觉得,自己作为亚特兰提斯的王子,却被在监狱里关了6年,他必须要报复,让那些英雄尝到痛苦。

这样,交涉破裂后,Lady Shiva就直接砍了Ocean Master的脑袋……………………

说实在的,之前宝宝们的出场是很有爆点了,但是直到这个镜头我才终于喊出了一声“操!”。啊,这个久违的感觉……

Ocean Master也忒惨了点……第一季的时候都无法再动画中直接作为ocean master露脸(仅只能作为orm出场),然后ocean master的戏份基本集中在tie in 漫画和 tie in游戏里面,然后……第二季压根就不提他了,从greg的问答里面我们知道他在光明会的位子早已被BM取代了。然后第三季,好不容易出场了,样子憔悴地像个流浪汉……然后一集内被砍头…………

这简直就好像是赞助费没交够啊Orm亲王!!!!

你们阿苦一族怎么连反派都苦哈哈的……不过BM虽然苦,但是塑造的还是挺用心了……而Orm这个,没什么塑造却也体现了这个苦哈哈的气质……实在是……

不过算了算时间觉得有点奇怪。

第三季是YJ 第八年的时候,Orm说自己被关了6年。那倒推的话,year2的时候他就被抓起来了,year 2应该也是亚瑟的儿子出生,然后Orm肯定企图谋杀他外甥然后被抓。但是奇怪的是我印象中YJ的游戏Legacy里面有ocean master出场,而游戏内的时间是Year 5。不过我后来再去查wiki的时候,却好像说这游戏里面没有Ocean master了……艾玛……

咋回事……虽然想要搞清楚只要再玩一遍游戏就行了但是那个游戏的操作性和画面都令人无法直视啊??????!!!!!我买了ps3的盘拆都没拆过……orz……

好吧,算了,以wiki为准吧,可能我就是错觉了觉得ocean master在场……………………说不定只是回忆里面有呢……

总之……我们的Orm同学……Ocean Master……在Earth16的悲惨一生就这么结束了……而隔了一条马路的Allen家里面一堆娃和家长们,毫无知觉自己从一个什么样的灾难面前躲了过去…………emmmmm……

但是Lady Shiva很好看,现在光明会里面的女性也越来越多了。挺好的。(真的吗??)


总之,这两条线的剧情结束后,又回到的光明会的会议中。

Lady Shiva的任务就是他们说的第一个。而第二个,他们觉得Lobo其实没有杀掉Foragger也无所谓,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那就是了解了Grayson已经组建了一个他领导的小队,包括了他、阿尔忒弥斯,小超,黑霹雳,Brion王子,Halo和Foragger这7个人。考虑到过去YJ这样的队伍给他们造成过重大的打击,所以他们对这个新队伍的诞生也非常警惕,并且很显然,计划了一连串的方案要准备对付,甚至利用这个队伍了。而且,光明会中也有一个新成员,那个老奶奶,在外界也完全是一副好人派头的,和Bruce Wayne还很熟的样子,其实是天启星派来的。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别的棋安排给她。


然后,就像上一集所说的。这个outsider的队伍……仅仅只是暗中行动的另外7人组的其中一条线而已……光明会对于另外一个7人小集团的存在可能还不知情。

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或者反过来……我从来没记清过这个成语。

但是,总之,还是YJ熟悉的碟中碟中碟中碟(我是不是把谍字打错了……)的味道。简称俄罗斯套娃式计谋……我估摸着光明会也不会就这么单纯吧?最后就看谁城府最深了……

嗯,可以买起股票了,大家买定离手!!最后看看谁是赢家吧!!!


之后就等本周5的s3上半部分最后4集了!!

哎我以后repo真不该放在上班时候写,压根写不快……orz



评论(8)
热度(19)
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