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YJ S3E10 Repo

第十集了。

一条线是蝙蝠侠带着武士刀和元素人两个,加上远程支援的Oracle一起去调查暗影的基地——圣普利斯卡了。

重点,潜入调查任务……所以,我们能够预计这个任务最后一定是以大爆炸来结尾的了……


元素人我之前JLU动画见过几次,总的来说……没印象(喂)。Katana姐姐也……印象不是很深刻,但是之前的cgi的beware the batman动画里面好像出场过?记忆太久远了想不起来了,beware the batman里面我就记得光头吴克阿尔弗雷德……

总之,这边的行动他们发现Shadow现在被Slade和Lady Shiva主管了。而Tara本来的确是在暗影联盟里面,但是已经被淘汰下来,于是送给了慈祥奶奶那边去做其他用途了。而savage的女儿卡珊德拉也在Lady Shiva的手下接受训练,正是她在问起为何离开一段时间后,回来就发现室友的Tara不见了。一旁偷听到一切的蝙蝠侠,在收集完情报后,就决定撤离了。然而撤离的时候,发现他们用来撤离的船只已经被贝恩守着了。而贝恩也很有自信地说了,“没有人能在他没察觉的情况下进出圣普里斯卡”,然后蝙蝠侠就反驳了句,“除了眼镜蛇教和Aqualad和Robin和KidFlash和Superboy和Zatanna和Rocket……(以下略”

……从来不知道杯面你挑衅技能这么厉害……瞬间1仇稳得一批。

然后武士刀和元素人来合流后,Slade和Lady Shiva也过来了。于是开始了3对3的PVP。

打斗过程略,自己看动画吧。

但总之最后,看不下去的芭芭拉直接把蝙蝠飞机遥控过来,“既然都暴露了,那么我们就把动静搞大点再离开就是了!”

于是……YJ的传统,隐蔽任务最重都是以爆炸收尾的。毫无悬念。


除了这条剧情线以外,其他的都是生活线。

一个是阿尔忒弥斯在给Halo登记入学申请,在想family name起啥,然后旁边一起在吃冰激凌的威尔说不如也用Harper……好吧,harper家族现在可牛逼了……你这个是打算以后把Halo也挖角去你的安保公司吗????!!!!

不过反正商量到一半,他发现了外面的动静,然后就到屋子外,把在外面偷看的Cheshir叫了下来,问她为何不肯进屋子去看Lian,为何还不肯回来。然后Jade还是再强调她和Artemis说的话,她不在对Lian来说更加安全,而她这次来是做永远的告别的,她不会再回来了。

我觉得,可能她应该还是逃不开暗影啊……。一个猜测是因为她透露的暗影的情报所以处境变得更加危险了。另外一个,就是她之前透露情报给阿尔忒弥斯也是在暗影和光明会的安排下的圈套,而为了避免圈套泄露,她也是无法再安生脱离这个组织的了……emmmm。其实我觉得YJ动画对这一对的关系处理的很成熟啊……尤其是Legacy中的红箭日志细节,以及第二季的互动,就是两个都处于边缘的人互相结合和互相拯救的这种感觉,其实,第三季里面,应该是威尔去拯救Cheshire了吧。


另外大少那边还在培训新人组,Violet和Brion的互动越来越明显了……他们几乎就是第一季的小超和Megan了……

而说到小超和Megan……他们这季已经订婚了……so……也是可以开车了………………我想到很久以前,第一季的时候,还有人在Ask Greg的网站里面问你Greg,小超和Megan有没有啪啪啪过,当时Greg说,Leave it to your imagination。现在……已经不需要imagination了……


然后还介绍了Cyborg,Victor的出场。这集里面只能看到他和他爸的父子关系矛盾。他爸爸潜心研究外星人技术,尤其是天启星的技术,而多次忘记去参加儿子的球赛,甚至错过了庆功会。这一次也一样,答应了去看,结果一接受到正联提供的父盒之后,就把儿子忘在脑后了…………是说,YJ里面的父子关系哦……都特别不顺畅……估计下集就是cyborg事故了。


总的来说第十集还是比较平静的……嗯。平静……为后面的高能做准备吧……


评论(2)
热度(11)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