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人干事啊卡腐空?逆转裁判5通关感想(剧透注意)

写之前请跟我一起念:

“拆CP小能手卡腐空我恨你一辈子”x2


不得不说的是,卡腐空在配cp方面的能力很一只鼎,基本上很多他家的游戏里面都有让我觉得超级萌的cp。
但是同时,他也非常擅长拆CP。

空手拆CP,人干事!?


就拿这次逆裁5来说,作品中就2对cp让我觉得萌的。
都被他拆了!

还拆的只虐不萌。

有种……其实编剧再用心一点,可以把剧情编的更加好,也不必一定要把最后的恶果推到番的身上。

但是就是非要用那种凶手就在我们中间,还不肯在最后一张加新人物,基本上第四第五章就只有以前的一个终章的长度的感觉。这实在是……剧情这样能不突兀吗?

王喜泥好不容易在5代有了个好基友,还是个积极明亮的宇宙好青年。
但是好基友出场时就已经死了……
这……人干事?
而且,回忆镜头里面更加显示着这两人的要好程度……这……人干事???

现在我p网上只要看到这对cp的漫画基本就都是泪目的要死的生离死别连最后的告别都没有啊???人干事啊??卡腐空???

然后是番和夕神两个。难得觉得这次的刑事真萌啊好阳光好正义啊,结果是最终boss啊有没有搞错啊!!人干事啊?

倒不是说不可以这么安排剧情和人物。但是我始终觉得……这样总是有种……为了剧情的突兀而牺牲了一直以来塑造的角色,再毁掉一直以来建立好的人物关系……这其实……我不能认可啊!!把正义刑事还给我orz。才不要什么亡灵啊!!!!

真心累不爱,卡腐空就是这么讨厌。

但是讨厌归讨厌,之后的萌夯4和basara4照样还是要………………
所以说要是有什么游戏厂是那种虐你千万遍你还待他如初恋的话,大概就是卡腐空了吧……orz


评论(1)
热度(4)
201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