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GE2试玩小报告

试玩里面3个新怪。

魔狼君简直是最好打的了有没有???攻击判定超好识别,大多数还是虚招或者闪一闪就可以躲掉的招数。而且血很薄,感觉打起来比师匠还要快。
鳄鱼一开始感觉有点皮实,但是其实也超肉脚的啦,攻击方式也就和萌夯的水兽差不多……==,还不会吐水球。
只有师母特别麻烦。
——为什么叫师母?因为,那啥?シュウ那个怪不是叫做师匠的嘛?这次新怪的イエン・ツイ感觉就好像是个女体的シュウ一样,所以我们就叫她师母了……(喂喂喂)
师母招式上倒是没啥太大的特色,但是她可以召唤小怪出来。不断地召唤不断的召唤,召唤出来的小怪还是和她一样的配色的,在一个场地上是,真心有时候来不及分辨!
而且小怪打死了没奖励。超烦。不仅要跟着师母满场飞不断调视角,还要注意分辨那只到底是小怪还是师母本尊……所以这里推荐散弹或者三叉戟子弹。大范围轰一轰,总能打中的。

不过试玩版里面不能做师母的武器,只有一枚盾。

所以相对来说,刷魔狼武器就很合理了,火属性基本通吃本次试玩版里面所有的怪,除了本身就是火属性的魔狼。
不过刷满了素材还不够钱做武器是什么节奏啦!!这次的金钱危机好严重啊喂!???造了那么时髦的移动要塞那能不能给加点工资和任务奖金啦!????有个4怪一起的任务也只有2k块而已,但是做一把最基础的魔狼武器也要4k元啊???合成一个低强度core升级武器也要1000元啊????艹!穷死了!!

——
然后说人物吧。逆生长的那个……kouta君,怎么一下子就变成队长了啊??还是第一部队的队长啊??原队长呢?!soma呢?alisa呢?其他人呢?那个已经结婚的林道呢?
然后这一次blood队的队长,虽然长得那副死腔,但是意外的有种…………唔……怎么说呢。
我记得是任务清掉之后找他对话,他会说“极东支部虽然高手云集还有好几个新型GE,但是第一部队的队长kouta却是个旧型的,这说明和武器的优劣无关,毕竟还是得靠实力说话的啊。”
………………吼太的实力…………………………作为前队长的我……觉得他的实力就是……给回血的时候回的特别多……(不……)
不过从这点看出,这次的队长似乎也不是个特别闷骚的人,反而是个本质有点认真和古朴的感觉的人呢……==b

Nana妹子……虽然很担心她的摸胸,不过反正GE历来都是在胸部这一块反物理原则的所以……没关系吧……大概。不过实际上并不怎么带她出去不知道怎么算好。不过,面包……里面夹着熬点的面包……似乎很好吃呢……(咦)

罗密欧同学……他就好像当年的kouta啊!!
而且在清关后,他突然就和kouta互相认定为心之友了……互相称兄道弟的,说什么从没碰到过和自己这么相似的人啊。你们一定是早年失散的兄弟吧……

新角色的ラケル博士……根据上次的支部长的经验,一定不是好人啦……==搞不好是最终boss啊……听那种语气我就有了各种不祥的预感啦!(你只是受不了拖拖拉拉说话的腔调而已吧orz)

其他……暂时试玩版就这么点内容了……之后等正式发售入个psv吧……==

评论
201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