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从CZ那里偷偷地接了一把本命问卷。因为我本命太多了,所以纠结了几天(喂!!)

但是想想毕竟现在就在粉奥尔加,所以只能对不起之前的卡尔德,罗伊,迪克,三成,半兵卫大人,etc了。(这人一定不太理解本命是什么意思)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须要是男生。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那个时候我就可以换个本命了……)



1.跟他邂逅的场景

火星克琉赛地区的昏暗小巷中,黄昏的时候,这孩子还一脸和一手臂的血。

咳咳咳,实际情况大概就是,被大勇提到说“最近的高达铁血孤儿看了没有?”然后就去找来了第一集的熟肉看了。


2.对他的哪个地方最萌?

这得从两部分来讲。

不会被报警的部分呢,是奥尔加的人格魅力——非常母性的地方。

本来我打算写“善良”但是仔细想想,奥尔加并不是无条件的善良,他还是可以企划出叛变然后杀掉一两个大人(虽然是三日月执行)去恐吓其他的大人的行为的。所以思虑之下,我觉得这种有条件的善良,应该就算是护崽行为吧?所以还是应该说是“母性”了。

海盗那边的绝卖人孩子们,即使之前都在和自己这边交战,但是他还是深知那群孩子和自己以前差不多,都是没办法为了生存,所以很干脆地就把还活着的绝卖人的孩子都收了下来。

然后那种为了其他人把自己逼到绝路都毫不在乎的地方,真的,感觉也只有母性能够做这种事情。


然后是需要报警的地方……

怎么说呢……这人……真的……好戳我性癖啊………

虽然是这么大个子的男人,而且公平的讲还是很男前的脸。但是大概是上面提到的母性的关系,这个人周身都散发着一股说不出来的色气。加上铁血那个微妙的有点黄暴的背景设定……真的……脑中小黄本整整一图书馆。


3.你希望他是 S 还是 M?

奥尔加他精神上就有点自虐……身体上更加有着不可言说的引诱力,特别能引起其他人的嗜虐欲。所以,M。


4.对于他的什么动作很萌?

感觉自己做了不帅气的事情而懊恼蹲地抱头的动作。

脸红的样子。

喝醉酒爬栏杆呕吐的时候。

其实什么都萌,奥尔加什么都很萌!!!!


5.喜欢他怎样的个性?

坚定不移的性格。什么事情都不逃避,自己扛下来的地方。还有就是虽然身处很糟糕的环境却一直没有放弃希望的地方。


6.讨厌的地方?

什么事情都一直自己扛,到了勉强和苛责自己,把自己逼得很紧还不自知。简单来说,完全不会保护自己。

恩,这一点其实和卡尔德特别有相似感。

与其说讨厌他这样的性格,不如说我希望他不要一直有这样的性格,这样才对他自己好一点。


7.希望他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一次也好,真的,就一次也好……我希望他和三日月分手。(???!!!)趁这段时间从三日月那边精神上<删除线>戒毒</删除线>断奶。然后再重归于好。


8.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点?

他其实跟谁都很好吧?我倒是希望他和三日月的关系能够改变一点,不要再是这样有些扭曲的互相依存,而是平等相爱的两个人。


9.描写 or 画他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明明脸很帅气很男前但是却有着异样的色气还有可爱的地方。

↑不知道我做到了没有……

最近我已经抛弃了色气只要可爱就可以了……

↑也不知道做到了没做到……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哎?但是我这个年纪成为团长的家族就会被叫欧巴桑了耶………………

那……三日月算……什么关系……?有点可怕。

如果劝说奥尔加和三日月分手的时候被三日月听到了我会怎么样?你们能打110么?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都可以吧。日本风的话会很有不良的感觉呢…………

西洋风却突然就有了学生会成员的感觉……why……

不良学生会??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

休闲点的牛仔裤吧。重点是牛仔裤显腿啊,他那个大长腿不穿牛仔裤简直可惜……当然穿裤子也挺可惜……(???!!!


13.想跟他结婚吗?

可以给他打工……但是结婚还是算了……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想对奥尔加做好多一定会被三日月砰砰砰的事情啊!!!(砰砰砰)


15.请传棒跟指定对象(5个)

因为14题的关系所以就来不及指定了!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