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脑洞这种东西吧,一旦漏了,根本就补不上的。

不过,反正水漏完也就好了。


继续I11AU的铁血。其实意外的适合,真的意外的非常适合。

又回想到了以前的基战十一人……………………

但是我这还没画大家的必杀技呢!!

感觉上哦,

三日的全是魔神系的射门技能。昭宏是魔神系守门技能,比如魔神the hand……西诺自然是之前说过的流星blade。

然后咖喱感觉可以有“奥丁之剑”的射门技。(但是从名字来讲似乎ex咖喱棒更加合适…………喂!!)

艾因之后大概一定有暗凤凰……

麦基的话……恩……我记得有个芬里尔狼的射门技能来着……不过那个是合体技啊……

————

说起来,看闪电11第一季的时候,突然看到弹幕讲如果鬼道小时候没有被收养,搞不好就是第二部的外星人队了……

细思恐极……的确啊第二部外星人队都是孤儿院的孩子……而且被提醒了I11里面其实也一堆孤儿来着。鬼道兄妹,吹雪兄弟,外星人一帮子,世界杯的时候影山也带了一帮子……

所以啊……换个角度来思考,像是铁华团这种全员身体改造过的……明明应该是第二部的boss定位呢……(喂!!!)

虽然没有外星石,但是背后植入阿赖耶识也是差不多等级的改造了啊!!仔细想想外星人队的铁华团也有点带感呢…………但是……算了,来不及画的吧……


其实我只是想画可爱的男孩子…………满足后就可以收手了……(并没有满足!!这3页我就没画几格奥尔加和三日啊!!!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