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奥尔加:“喂,你这个衣服怎么回事……根本旁边都露出来了吧!?”

信之:“比起全裸上身带个围巾来还是比较靠谱的吧?”

我内心:(怎么都好怎么都好观众好大家都好)

————

中之人的关系,玩个换装梗……

信之哥哥的双马尾有毒。其实战B的人物发型一直很有毒,公布设定的时候一定会被吐槽“那个什么鬼的发型?”然后实际玩了之后却会意外的接受设定后就很带感……但是换回要自己画的继续开始叨念什么鬼的发型!!,实例,石田三成的三角……

其实我之前就想过要让奥尔加穿一次信之哥哥这套霸气侧乳(没有打错字)的服装。但是仔细比较了一下,虽然奥尔加也算筋肉质(在某些杂志封面上……),但是实际和信之哥哥一比还是纤细………………虽然有2米高但是不知道为何还是比信之哥哥要娇小的感觉…………

总之,我要重申,信之哥哥的剧情演出吧……简直就像是细谷把铁血的台词本拿错到了basara片场一样…………

什么“我不可以停在这里!我要不断地前进下去”“我想要看到更多不同的景色,事物……人,所以我不能停下!”

………………等等, 细谷你拿的是河西的台词本吧?!


咳咳咳……你别说……虽然声音是奥尔加的,但是战斗动作什么的……简直暴力得可以连三日月都变成了小儿科(!!??),即使是在Basara的世界观里面感觉也可以算是前三位的暴力豪快角色。真的对得起信浓狮子的称号啊,尤其是和无双的超文艺哥哥比较的话…………

因为……哥哥会挂人!真的,文字意义的,把敌兵挂在他的梯子枪上……然后可以狠狠地砸地上或者甩出去……根本就是台敌兵绞肉机………………(扶额),用哥哥的时候真心觉得自己无敌(你去玩了困难模式再来说……)。

总之……非——常——好——用——!!!在basara里面所有带投技可以抓人的角色都非常好用合我口味!!

比如秀吉大人!

所以,哥哥,超级,好用!什么时候奥尔加也有哥哥那么厉害的战斗力我就放心了什么一军啊号角啊就算三日月也欺负不了他了,敢欺负他的都搅成肉酱(你等等啦哪里不对啊你!!!!!)


就算是双马尾也超好用!说道这个双马尾,虽然原型是歌舞伎连狮子的造型……所以我怀疑其实双马尾只是装饰物,就和当年战国无双三成头上带个毛茸茸的一个意思……如果把双马尾拆下来,其实哥哥的发型还是比较普通的。(而且会和奥尔加更加像……)

不过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basara总是有一种能力,让那种完全正常无法接受的非主流发型变得超级帅很带感的能力。玩过哥哥后就觉得他的飘逸的双马尾完全没问题,放basara的终结动作简直帅出了境界,就好像当年的红色修罗神…………对,亚鲁达巴奥特……根本就是那样啊!!!这个角色真的没有悄悄参考亚鲁达巴奥特么!??还是说因为修罗神也参考了连狮子?

总而言之,总而言之…………虽然幸村传这个游戏,本身的内容和剧情及其坑爹,内容实在太少,但是哥哥真的好棒!

性格意外的认真和严肃……和这个basara的世界真是格格不入……
但是因为身处这个basara的世界观下,最后还是避免不了最后和幸村一边嘶吼一边互殴……心痛细谷的嗓子(但是为什么我笑成了狗)。

虽然是那样夸张的发型,但是脸真的很好看,非常好看。和奥尔加不相上下的好看(所以你为什么一定要和奥尔加比……)

之后去画个正正经经版本的信之哥哥吧……


下面简单说一下幸村传的通关感想。
剧情需要使用的4个角色,真田家+政宗,除了爸爸以外都很好用。爸爸对我来说有点难用。可能还没找到诀窍。另外三个,幸村,哥哥,政宗,全部可以无脑打。


然而,然后我自己玩是上面那个情况,可是换成pc操作……也就是作为敌方的时候,爸爸却是最难缠的!用幸村的情况下,和爸爸每次都是苦战……但是哥哥和政宗做对手的时候基本就是吊打他们从满血一直吊到空血……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不过总之我个人还是最喜欢用哥哥啦!

然后说剧情……
大概是苍红粉的糖山……但是其他粉看着真的好尴尬……
闭上眼睛听他们的战斗对话根本就是GV……而且全程毫无逻辑……算了和basara说逻辑我也是有病,但是真的……槽多无口应该是这次游戏的现状……
最后像是结婚一样的画面无法直视……然而最后幸村却在给哥哥还完钱之后去找政宗办酒席(你等等),明明大红嫁衣都已经穿好……

和无双的弟癌的信之哥哥不同,这里的信之哥哥一点也不弟癌,但是在最后的剧情里面,我们发现……他是个父癌…而且他自己也没发现……

然而讲真我还是没明白幸村最后嘴炮了些什么,哥哥又觉悟了些什么……但是没关系细谷的声线全程是奥尔加上线(???!!),只有最后兄弟互殴的时候叫破了嗓子……(心痛细谷嗓子x2)

啊不行我乱七八糟都写了点什么……
总之这次的幸村传,可能作为一个不去计较剧情的动作game来说还挺爽快,但是地图极少,虽然人物很全但是没有剧情……==b……

我觉得之后还要出什么XX传的话……绝对还是先观望,然后等暴死的二手盘就可以了………………orz……


但是还是要说一句……哥哥好棒哦……(你够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