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Voltron] Mr. Universe - 01 [全员沙雕向]

我还是忍不住了,比起正经剧情来,还是写沙雕梗最开心!!

我不管,我要平行开坑!不过因为是沙雕梗,我觉得这篇应该很快就结束……


————以下正文————


Matt在学生时期做过挺多傻事。他本希望一切中二时期的黑历史就永远是黑历史,不过有一个geek的妹妹,那似乎就不太现实。

不过他从来没想到Kattie居然会知道Mr.Garrison的存在。更加没想到这事突然就变成了一件宇宙级的大项目。


一切起源于一场闲聊。不知道怎么的,话题就聊到了Voltron小队曾经的巡回演出。Matt觉得自己当时没在场真的是错过了几个亿。而他的宝贝妹妹就安慰他说自己有全套的全息录像。然后Lance就开始沉浸在了当时的风光之中,为了不让他飘上天,他的妹妹又取出了人气投票里面Shiro甩开他约一个银河系的票数。


“说真的,这不科学。我明明被称为‘人见人爱的Lance’,但是大家投票却都投给Shiro!”Lance摊开双手,噘着嘴不甘心地抱怨,“也许是投票程序有问题了呢?!”

“我不知道……不过要我投的话,我也投给Shiro。”Pidge耸耸肩,实话实说,毫不顾忌队友情绪。

“我也投Shiro。”Hank一边往嘴里塞着曲奇一边举手。

“我投Allura公主。”Matt红着脸说,偷偷瞄了一眼银发的公主。

公主的脸色不太好,“不,巡演的时候没有我的角色,你要投只能投Keith……”

“……那还是Shiro吧。”Matt用一秒改了主意。

“嘿!”Lance喊了出来,“你们还真是一群好队友哦!!?”

“咳咳……我们能换个话题吗?”Shiro则尴尬地干咳了几下。


“嗯……不过说到那个投票,我觉得投票程序是有问题,漏洞太多,随便就可以刷票,并不公平。”Pidge确实地把话题转移到了她擅长的领域。

“你看!你看!!我就说那个投票是有问题的!!”Lance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机会。

“如果把算法改一下,确实地识别每个投票人身份和他们的实际投票意向再进行多维统计会更加精准一点。”绿色的骑士在沙发上盘起了双腿,抱起双手,进入了思考模式,“实际上,我觉得之前加里森校内网站上那套Mr.Garrison的算法就不错。”

“噗哦——!”正在把一杯奶昔往嘴里送的Matt在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就突然喷了出来。

久经沙场的Voltron成员全数灵敏地避开了扇形AOE范围,只有Coran用冰冷的目光打量着Matt和一地板污渍,不说话。

“……咳咳,我、我会帮忙打扫的……抱歉……没事就呛到一下……”Matt一边擦着脸,一边向城堡的大管家道歉和解释着。

不过他的可疑举动早已引起了他明察秋毫的妹妹的注意。

通过一系列外人可能无法理解的逻辑推理和计算,Pidge的眼镜噌地一下反射出了十字光芒,用凶手就是你的气势指向了她哥哥,“Matt,那个程序是你写的!!”


“哈?”所有人,除了霍家兄妹俩,都在状况外。


“听、听我解释,Kattie!那个只是年少轻狂时犯下的错误!!”

“我早就该想到了,除了你还有谁会用那种多维排序算法结合视觉捕捉及情绪预测函数呢!?”

“那只是个为了检验算法用来练手随便弄的愚蠢的垃圾程序!”

“说什么呐!那套算法很天才好吗!!而且从根本上杜绝了刷票和假投票的可能性!”

“咦?”一开始还慌张地像被捉奸的青年突然愣住了,“你不会因为我写了那个程序而看不起我吗?”

“为什么?那是个很有趣的程序啊?正好,把那套程序代码都共享给我!”


“等一下,等一下,Mr.Garrison到底是什么玩意?”终于,Lance忍不住跳出来打断了兄妹俩的对话。

“……等等,我好像有点想起来那个了……”一直沉默着的Shiro皱起了眉头,然后摇了摇头,“我觉得我们真的应该换个话题。”

“不,这只会让我更加好奇。”Lance伸手挡在了他们的领队前面,示意Pidge继续说下去。

“哦,简单来说,那是个选拔校草的网站,选出每年校内的最帅男性——所谓‘加里森先生’。”

“什么?我们学校还有这网站???我怎么一点不知道?”Lance露出了震惊不已的神色,“我是不是哪一年的冠军??”

“其实我毕业后就没人维护了,索性关掉了。”

“那Pidge怎么知道的?”

“我黑进了所有的校园服务器,不管运行与否。顺带一提,网站关闭前Shiro蝉联了5界冠军。”

“……我有叫Matt把我从名单里面拿走的……”Shiro无力地扶住了额头,不想回忆当年。

“如果那么做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了。”Matt微笑了一下,平静地如同早已经历过大风大浪。


“当我没问。”Lance露出了几近死鱼的目光,转念一想后,眼神又亮了,“那,有’加里森小姐‘的网站吗?”

“一开始有,很快被老师封掉了。只留下了加里森先生。我一直没明白为什么。”Matt挠着脸,一脸困惑。

然后Pidge解答了他的疑惑:“大概是因为有一组校长办公室的IP每年都要给Shiro投票的关系?”

“什么?!”Shiro整个人都差点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这个学校太腐败了!!”Lance再次激动地吼了起来。但没人理睬他。

“我想知道有没有加里森最佳餐馆的网站。”Hank只在意这一点。

“你直接上Yelp不行吗?”Pidge白了他一眼,然后清了清嗓子,举起手,把话题和注意力一起引了回来,“总之,我想,要不就把那套网站的代码改进一下,用狮堡的螺旋信号发布到全宇宙,来个新的选拔赛,就叫Mr.Universe吧?“很轻松地,绿狮骑士就宣布了一个宇宙级的项目的启动。


“等等,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Shiro擦了擦汗,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我要求把我排除在候选范围外。”

“为了选出全宇宙最帅的男人。”Pidge理所当然似的推了推眼镜,眼镜再次反射了理性的闪光,“还有,不行,Shiro。你必须要参加,还要夺冠,这样的话,Voltron势力的影响将会变得无以颠覆。”

“什么?整个宇宙的审美观是多种多样的,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夺冠?Allura,你不会同意这么荒唐的事情的吧!?”

“实际上,我很有兴趣!”公主的眼睛亮晶晶地,“等这个程序就绪后,我会召开同盟代表大会,要求大家一起动员他们的人名来参加的!Shiro,我们都指望你了!”

“公主!!??”

“嘿!为什么你们就不指望我夺冠啊?!”Lance再次抗议。

“因为这个宇宙还未丧失理性。”

“什么意思啊你!!?”


————TBC————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