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黄鱼的基地

热门到是个人就看过的片,我不一定看过。冷门的你觉得我肯定不知道的片……我有小概率知道……
总之我的墙头和我的脑洞和我的爱一样是无边无际的。

[YJ]【镜像AU】Shattered Justice ch5[KaldurxRoy]

我真的没有忘记这个坑,只是……这文感觉就是有种只有在特殊环境下才写的下去的感觉。最近人是free了一个月了但是家里略不太平。

于是……我又开始写了……(逻辑呢!?)

YJ已经结束1年多了啊……这么想起来的话,不管过多久,想起来还是蛮心痛的。不过这作品爹(华纳)不痛,妈(DC)不爱的……Greg亲爹再努力也没有用吧,人家宁可出很多很多的改编的普普通通或者一塌糊涂的蝙蝠侠ova动画。我就说当初这篇就该叫“蝙蝠侠和他的小朋友们”,这样搞不好还有第三季……(啊……等等,说起来,当心蝙蝠侠也没有后续了。其实……果然是CN定位太低龄?能不能投向nick lodeon的怀抱哦!那家的尺度大很多观众群也更加高龄啊!)

嘛,上头的事情,就不管了。
这篇镜像AU还是想要写下去的,虽然我也不知道具体最后要怎么发展比较好。总之,还是写一点是一点吧。
每次知道有人在等这文我都觉得良心不安啊。

好吧不多废话了,先更新一章吧!

前情提要的快速传送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以下正文:


在一开始,罗伊并没有打算插手卡尔德和康纳的行动。所以,他只是悄悄地潜行到了Ferris的仓库群附近,寻找着另两人的身影。

天色已经昏暗了下来,不过罗伊还是顺利在建筑物之间的阴影中找到了他的跟踪目标。


那两个人基本没有怎么交流,除了必要的时候才会互相交谈几句。他们默默地执行着调查任务。先是排查仓库中的物资,一个小时的搜查似乎并没有结果。于是他们藏身到了仓库的一个角落中,重新制定计划。


“从物资上找不到Ferris和辛迪加的联系,这里的货物都是普通的飞行器材部件。我们得换一个方向调查。”卡尔德首先说道。

康纳没有立刻接话,他还在环顾着周围,脸色有些不甘和焦虑。等他一圈看了下来,他总算点点头。“好吧。”他放弃了继续在周围货物上调查的打算,“那你有什么建议。”

“……我的建议?”卡尔德的语气听上去有些许意外。不过对于一贯冷静的亚特兰提斯人来说,这样的程度,已经算得上是卡尔德标准的“相当意外”了。

康纳哼了哼气,好像卡尔德明知故问一远,“你更加熟悉辛迪加。这是你自己说的。所以你更加清楚接下来怎么调查才行。”即使看不清说话人的表情,罗伊用听得就能猜出,这个氪星小子对于不得不依赖对方的意见这情况是相当地不甘心。

他很幸运,罗伊所熟悉的卡尔德不是那种会趁机蹬鼻子上脸的人,这个世界的卡尔德同样不是。亚特兰提斯人只是波澜不惊地点点头,然后思考了一会。


“你们的探员没有给出更加详细的情报吗?”他问道,“比如说他在什么地方发现了Ferris和辛迪加的联系?”

“很遗憾,没有。”

“这种不确定的消息就让你决定来调查了?”

“他后来错过了3次定期联络。到现在还没有任何音讯。”康纳很快说道。

卡尔德沉默了几秒钟,然后继续问道,“最后一次联络发出的时间和地点?”

“昨天下午。就在这个航空基地。”

“我需要更加精确的地点。”

“……2号发射台。”

“那里是1周后就要发射连接地球-火星的zeta卫星的地方。”卡尔德皱起了眉头。BlackManta给他的一个任务就和1周后的卫星发射息息相关,现在的消息只能给他带来不详的感觉,“以及,已经过了24小时,如果真的是辛迪加的作为,那我们已经没办法再找到那个探员了。”

“你什么意思?”康纳沉下脸,瞪向卡尔德。

“他已经死了。而且我们连他的尸体都很难找到。”亚特兰提斯人更具体地解释道。

但是显然那并不是康纳想要听到的内容,而且卡尔德讲述实情的冷淡态度更加激怒了氪星男孩。他低吼着一把将卡尔德推向墙壁,按住黑色的胸铠把他钉在墙壁上。


一直在暗处观察的罗伊紧张地将手指搭上了弓箭。虽然他怀疑自己现在的几支特制箭头是否能够阻止克隆的氪星人。

“这就是你们做事的方式吗!?”康纳咬牙切齿地问道,“而你对于一个活生生的人被灭口,毁尸灭迹也毫不惊讶!”

“这就是‘辛迪加’的做事方式。这就是事实。”作为一个被超级力量压在墙上的人来说,卡尔德还维持着那种有时特别让人恼火的沉稳,“比较让我惊讶的反而是你,你觉得辛迪加是怎么样的组织?”

无法反驳的康纳发出一声低沉的怒吼,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你就是从那样的组织里来的!”

卡尔德皱了皱眉,原因不知是康纳手上的力道,还是他的话语。但只有那么一瞬间,他很快恢复到了平常的扑克脸,说:“所以我脱离了那里。”

“…………”

“可以放手了吗?除非我们大老远跑到这里来只是想要打上一架。”

康纳不甘心地甩开手,“我们继续搜查。”

“和那个探员一样,我不认为我们现在还能找到什么Ferris和辛迪加有关联的证据了。我建议放弃和撤离。”

“不。”

“……”卡尔德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吧。如果你坚持。那么我们应该从2号发射台去调查,也许那里还能找到些线索。”

康纳应该是认可了这个提议,虽然他连头都没点,只是转身走出了仓库角落。卡尔德皱着眉头整了整装束,跟了上去。


罗伊总算是松了口气,把已经抽出来的箭塞回了箭袋里。但是刚才的对话内容却还缠绕在他心中。即使在他听来,那都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指责,而作为当事人的卡尔德到底会怎么想呢?就算他表现的还是很平静,但是他可清楚他们那个世界的卡尔德有多擅长隐藏自己的感情,无论好坏。

更让他心有不甘的是,作为一个外来者,他并没有什么立场去插嘴。

最后他摇摇头——是的,他没有立场去管这事。罗伊重新把弓箭背上后悄悄跟上了另外两个人。


2号发射台周围的警戒很严,甚至超出了作为一个即将发射卫星的要地应有的标准。

卡尔德和康纳对视了一眼,这种可疑的警戒显然预示着在发射台里有什么猫腻。他们小心翼翼地绕开了巡逻的警卫,潜入了发射台的巨大阴影中。


在这里,他们没有得到什么线索,但是他们看到了比线索更为明显的——辛迪加的人员。他们遭遇到的第一个喽啰在想要通报之前就被康纳制服,卡尔德迅速地夺取了那个人的通讯设备,检查了一下,和他以前用过的没什么两样。他将通讯器调到了常用频道监听了一会。大致确认了在发射台的人员分布。

“他们似乎在卫星内部安装什么。我们需要爬上去。”

“路上有多少人?”

“发射台内有12个武装份子。外围有4名狙击手。以及……”卡尔德听了下来,侧过头更专心地听着耳机中的声音,眉间的褶皱渐渐加深。

“什么?”康纳奇怪地看了看他

“我的一个老朋友。”他轻叹口气,说道。

“哪一个?”

“Tigeress。”

康纳哼了哼气,“我们应该庆幸不是你那个大脑搅拌机的火星朋友。Tigeress又没有什么超能力。”

卡尔德只是安静地看了康纳一眼,但罗伊可以凭他的经验断言,那绝对就是卡尔德标准的“白了他一眼”的表情。然后亚特兰提斯人又叹了口气,耐心地问道:“你有没有想过,一个没有超能力的人能够和拥有特殊力量的同伴平起平坐,是否意味着她更值得警惕?”

那种像是教导小学生一些自然常识的语气让康纳立刻炸毛了,“你拐弯抹角地想说什么?”

“我只是提醒你不要掉以轻心。”沉默片刻后,卡尔德心平气和道,之后没有再多话。他带着康纳绕开了那些武装分子,爬上了发射台的第一层平台,然后踏上了环绕在火箭外围的爬梯架,对于不能飞的人来说,这是唯一通向火箭头部的卫星的途径。


“我们还得加快速度,辛迪加的人在执行任务时必须每15分钟汇报一次,我们的时间不多。在潜入行动暴露前,我们最好已经爬到了火箭上头。”爬到一半时,卡尔德提醒道。

“我不介意硬干一场。我们已经捉到了辛迪加在这里图谋不轨了,为何反而要我们鬼鬼祟祟的。”

“这是个潜入任务,冲突毫无必要。”

“还是你害怕见到你过去的老朋友?”

“你可以假设是的。”激将法从来不会对卡尔德起作用,他一边警惕着周围的情况,一边不用心地回应着康纳的挑衅。通信中的情况不容乐观,辛迪加已经发现了有入侵者,展开了搜索。

而他们前脚刚刚踏上最高层平台,攻击就纷沓而至。伴随这攻击的是Tigeress的问候:“看看谁来了?不是我们被正义召唤回爸爸身边的前队长吗?”占据了高处的她一边说一边朝下倾泻着弹药。

卡尔德立刻用水流在自己面前展开了一张护盾。而康纳并不在乎那些子弹,他直接从卡尔德背后跳了起来,一拳挥向攻击者。


Tigeress娇小的身躯轻巧地翻上了发射台的金属支架,避开了氪星小子的攻击。而挥空的康纳不得不改变姿势抓住林立在火箭周围的金属支架,止住自己往外冲的势头。几根钢筋在他的抓握下扭曲变了形,但好歹他稳住了体势。

“当心别掉下去了啊,小帅哥。毕竟你不像Match那样能飞。”女刺客吊在一根横架上,嬉笑着戳着康纳的痛处。

康纳就如她所料地撑不住气了,他咬着牙齿,低吼着回到平台上,顺手扯下了一段金属支架。

“康纳,记住我刚才说的话。把Tigeress交给我。”攻击压力消失后,卡尔德撤下盾牌,水流变换成两把利剑,“你需要去火箭内部调查他们动了什么手脚。”

“哈,还是那么喜欢发号施令啊。”Tigeress翻了个身也跳回狭小的最高层平台,扔下了手中的两把火器,然后看向康纳,“你要听从我们的前队长的命令吗,CutieBoy?”

“啊啊——!!”康纳的最后一根理智保险丝显然被刚才那句话给烧断了。他不顾一切地冲向了老神在在的女刺客。

“康纳,不!”卡尔德来不及阻止,只好提起双刀一起冲上去。


Tigeress的橙色身影在要被康纳冲撞上之前突然偏移了重心,下一秒她伸出一只手撑在对方的肩膀上,往下一摁,身子就轻巧地从他身上翻了过去。之后她缩起身子,一脚蹬向康纳的后背。本来就不小的势头,加上这一脚,康纳瞬间失去了平衡,往前摔去。他即使扭过身子手伸向地板,想要抓住平台的地板让自己刹车。但手掌碰上地面的那一刻,他立刻感到了不对劲,他使不出平常的力量了。

“小礼物,不必客气。”Tigeress笑眯眯地向他挥了挥手,看着他狼狈地翻滚着摔出去,直到撞到了一根支柱上。康纳之后才发现,就在Tigeress从自己身上翻过去的同时,她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一个能力限制项圈戴到了自己脖子上。

卡尔德没有给她更多废话的时间,他已经欺近了女刺客,双刀飞舞着砍了上去,Tigeress险险地避开了攻击,退后到一个安全距离。

康纳在这短暂的空挡里面痛苦地爬了起来,伸手想把限制项圈扯下来,但是巨大的电流在他扯项圈的同时被释放出来,弹开了他的手,把他自己也电的不轻。


“别乱动那个,没那么容易拿下来的!”卡尔德和Tigeress换了个位置,然后退后几步挡在了康纳身前。

“这家伙居然随身带着这种玩意?”康纳龇牙咧嘴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在几秒钟内就被限制了能力。

“我跟你说过不要掉以轻心。”

“你就不能明确的告诉我那个女人随身带能量限制环吗?!”


“混在一群超能力犯罪分子里面,没有这点防身道具是活不下去的啊。”女刺客耸耸肩,把能力限制项圈说的就好像是防狼喷剂一般。


“你现在还能战斗吗?”卡尔德的眼光在康纳和Tigeress还有周围所有事物之间打转,寻思着现下情况的突破口。

康纳还是不甘心的再碰了碰项圈,嘟哝着,“至少我能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自己,呵呵。要是Match有你一半的甜我肯定黑枪干掉梅甘再把他抢过来。”

康纳再次咬紧了牙齿,喉咙深处发出了野兽般的低吼。卡尔德回头看了康纳一眼,用目光提醒他之前的失误是怎么来的。然后他看向自己的旧队友,摇摇头,“你还是很喜欢在战局未定的情况下戏弄你的对手。不明智,Tigeress。”

“我不是平白无故自称Tigeress的。而且你都不是我们的队长了,还要说教吗?”

“…………”

“或者,你只是在拖延时间?你真的觉得现在战局未定,你们能翻盘?”Tigeress轻轻笑了笑,“你可真得问问我的狙击手。”

红色的激光点在他的黑色盔甲上移动,卡尔德沉下了肩膀,“看来我别无选择。”他放松了握着武器的双手,聚水器上的水刃失去魔力的支撑,变回一滩流水洒落在地板上。

但是随即,他伸手按下臂甲上的一个按钮。

离发射台有一段距离的Ferris公司仓库突然发出了巨响和火光。就是刚才康纳和卡尔德搜查过的仓库。

Tigeress被爆炸引开了一瞬间的注意力,趁这个机会卡尔德转身一把扑开康纳,狙击子弹就打在他刚才站的位子上。然后两人翻滚着从另外一边的平台上掉了下去,卡尔德腾出一只手,聚集了一条水流鞭子,钩住上方的支架,在撞击下一层平台之前减了个速。一着地,他们立刻闪到了火箭背对狙击手的那一边。

“狙击手似乎少了2个。不然应该会把这块区域也覆盖……”卡尔德疑惑着战局的细微变化,自言自语道。

但是康纳的关注点还在刚才的爆炸上,“那个地方是刚才……你在那安装了遥控炸弹?!”

“那个仓库没有人,你清楚。”

“那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救了你的命。而现在我需要集中精神想办法撤离这里。你最好闭嘴,记得照顾好你自己就行了。”卡尔德的终于不再掩饰他的不耐烦,恶狠狠地甩下话。他实在不想在此时跟康纳争论他的应急预案是否妥当。

康纳瞪大了眼睛,一下子哑口无言。

就在这时,两个武装分子爬上这一层,看到卡尔德和康纳的时候他们就条件反射地举起枪,但是一道鞭子已经在他们有动作之前卷上了其中一人的脖子,然后是电流吗,之后电晕的那个被甩向了他的同伴。两人一起摔回他们爬上来的地方,没了声音。

就这么短短几秒钟时间,卡尔德连眼睛都不眨地解决了两个敌人。然后决定了撤离的方向。“这边。”

无言地看着这一切,康纳觉得自己的大脑有点来不及处理情况。刚才的卡尔德就像他还在辛迪加的时候那样——果断,但是冷酷。可他现在之所以还能活着站在这里,却也是因为卡尔德的所作所为。


他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些。


“别发呆。”卡尔德再次警告的同时,将他扯到一旁,正好躲开了几支弩箭,“你先逃。”

“最好别,那样我就只能按下那个项圈的电击开关了。”Tigeress追下来了。她晃了晃手里的遥控开关,看着康纳站住不动,恼火地回过头怒视着她。


“不过你又给我上了一课,前队长。”她一边举起十字弩指着康纳,一边对卡尔德说,“看来我得等猎物死了之后再玩弄他们,虽然那就一点也不好玩了。”

“你现在的行为,还是在玩弄猎物。活的。”卡尔德挡到了十字弩的前方。

“带着一个没有战斗能力的累赘,你逃不了。”Tigeress笑起来,“难不成你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有应急预案,我很好奇?”

“不算应急预案,但是你们也没有时间了。刚才的爆炸引来了军方的注意。不管你们计划在这里做什么,都失败了。”

“是吗,至少走之前我还有足够时间带走你的脑袋回去抵偿这次失败。”

“你的毒箭,对我无效。这只是在浪费时间。”

“那就奇怪了,为何你不直接冲上来制服我?既然你不会怕我用的毒的话。”

“你父亲。”卡尔德顿了顿,看着Tigeress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动摇,“还有我的父亲,都不会乐于见到我们两个互相残杀。”

“啊,是啊。你是你爸爸的好儿子。”Tigeress沉下声音,虽然还是开着嘲讽,但音调里已经没有了之前的从容,“而我早就不想做我爸的乖女儿了。”

“那很遗憾。”

“不如为你自己遗憾吧?猜猜看你走了之后我加了哪些你不免疫的毒素在我的新配方里?

“或者你可以猜猜看为什么负责这块区域的两个狙击手不见了?”卡尔德突然转变了话题。


“…………”Tigeress皱起眉头,歪了歪脑袋,她一边警戒着目前的人,一边敲着耳朵里的通讯器。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她猜不透对方的路数了,“这次你又做了什么?”

“你应该离开了,听到警笛声了吗? ”

“你猜怎么着?我想不透你的后招了,就像一直以来那样。不如我们就用些简单的方式解决问题吧。”话音刚落,女刺客扣动了十字弩的扳机。

两支弩箭分别朝康纳和卡尔德飞去。卡尔德挥刀把两支箭都拦了下来,他听到了第三支箭划破空气的声音,但那个距离感不对劲。

Tigeress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她只是紧急地扭开了身体,一支箭从她背后飞来,击中了她的肩膀,让她的身体一瞬间失去了平衡。肩膀吃痛,Tigeress差点松开了手上的武器。

“这次又是什么…!?”

虽然同样惊讶于情况的转变,但是卡尔德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他两步冲刺到Tigeress面前,佯装要夺取她的武器,在Tigeress做出防御动作,缩回右手时,他突然拧住了她的左手腕,施了点力气,迫使她放开手里的遥控开关。抢回的遥控开关被他飞快地扔给了身后的康纳。

康纳按下了解除按钮,能力限制项圈总算被脱了下来。他恢复力量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那个项圈捏的粉碎。“现在轮到你琢磨怎么逃了。”他活动了一下脖子,说道。


局势的逆转令Tigeress不甘地啧了一声,伸手拔掉了肩上的箭。她用两个后空翻拉开了一些距离。一个烟雾弹被扔下,狭小的火箭平台上瞬间充满了烟雾。


“保持警惕。”卡尔德只发出了一声警告,然后就被烟雾中冲出的身形撞击得往后倒。

他感到有些棘手。仅就近身格斗技巧而言,他过去就甚少赢过Tigeress。没有特殊的战斗能力做辅助,普通人只能下更多的苦功夫在自身的技巧上。所以他们更敏捷,更灵活,也更加善于寻找对手的弱点,快准狠的直击要害。现在的Tigeress就是这样的。Talon和Arsenal也是。


这么一想,倒是让卡尔德想起来了刚才帮助他们扭转局势的那一箭了。因为一切都发生的太快,没有人有余力去思考谁放了这一暗箭。他的直觉认为是罗伊来帮忙了,可是这逻辑上说得通吗?先不说那个罗伊是平行世界的客人,没必要冒险来帮他们。而且他更不可能有办法立刻赶来这里。不久前他还很确定地看到他身处大都会的Lex集团的研究所里。除非他用什么办法获取了Zeta通道的权限。


Tigeress的眼睛不会漏过这一瞬间的分神。她连续几脚踢向卡尔德的门面,迫使他双臂架在脸前防御。但是这样就限制了他的视线。女刺客借机拔出腿上的匕首,迅雷般地向她的敌人挥去。

在她的攻击得手前,一个身影从烟雾中冲出来把她撞向一边。

“游戏结束了。”罗伊将Tigeress制服在了地上,然后他又抬头看了看身旁的卡尔德和康纳,“本来并没有打算打扰你们,但是你们真的得撤了。剩下两个狙击手我也解决了,撤退路线没问题。”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先发出质问的是康纳。卡尔德则是介于“意料之中”和“搞什么鬼”之间的矛盾心理中,还没能组织出一句话来。


不过他们谁都没有Tigeress感到意外。她甚至忘记了挣扎,用一种见鬼了的表情瞪着面前的人。然后怒火渐渐取代了眼中的惊讶。

“罗伊?哈珀!”女刺客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而她的声音——更让罗伊惊讶的部分——是属于他的非常熟悉的一个人的。

“阿尔特密斯!?”他下意识地放松了手上的力道。他之前从远处观察过女刺客的身手,和黑金丝雀的风格很像,但是装束和一些动作习惯却让他想起了Cheshire。虽然他没有把她和自己世界里面任何一个认识的人做过比对。但是………她是阿尔特密斯!?

“你不配叫我这个名字!”这个镜像世界的阿尔特密斯趁机挣脱开来,都顾不上调整攻势,就已经一拳揍向了罗伊的下巴。

“嘿!”弓箭手捂着下巴往后退了好几步。暗自寻思着这个世界的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连他那些邪恶的小伙伴都忍不了了,“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罗伊。”

阿尔特密斯甚至都没有去理会他在说什么,她站起来的同时捡起了自己的匕首,“就算你5年前没有死透,今天你也会死在这里!”

说完她再次挥刀迎上。攻击模式变得不顾一切,但是也更为凌厉。知道对方的身份后,罗伊则趋于守势。康纳虽然还在为这瞬息万变的局势感到迷茫,但是他还是加入了战局。

“你们都住手!”卡尔德很头痛,但是现在并没有时间犹豫,他首先得阻止阿尔特密斯真的杀了罗伊。他冲进3人中间,做出一面巨大的水盾挡住了女刺客的攻击。“事情并非你想的那样,阿尔特密斯。”

“让开!”

“不。”

“那么你也一起死!”

“够了!”卡尔德终于恼火地吼了一声,用力推了把盾牌,把Tigeress整个人都撞了出去。她撞到了平台支柱,弹到了地上。之前的战斗中她因为愤怒而忽略了移动闪避,硬扛了几下康纳的攻击,现在终于有些不支了。她勉强撑起了身体,抬起了右手。手肘护甲中藏了2支暗箭,她将它们都发射了出去。

一支被卡尔德挥刀挡开了,另一他侧了侧头避开,短箭擦着他的脸颊飞了过去,只在他皮肤上擦出一道血痕。下一秒,阿尔特密斯就被卡尔德抓着脖子举了起来。“你在挑战我的容忍底线。”

Tigeress尝试着挣扎了一下,她这才想起来他们的前队长曾经是个多冷酷的人,虽然力量不及Superboy,但是捏碎她的脖子应该毫无障碍。而且他的眼神也表明着他是想这么做。


“卡尔德!”罗伊慌忙地抓住亚特兰提斯人的手臂,担心他真的下杀手。

卡尔德紧锁眉头,沉默着,随后将女刺客往她背后的铁架上撞了一下,她失去了意识,昏倒在了地上。

然后他有些虚脱似地转过身,准备撤离。“让警方处理这里,我们先……呜!”说到一半,亚特兰提斯人突然像被抽走了力气一样倒了下来,罗伊立刻伸手扶住了他。

“怎么了……?!”弓箭手惊讶不已。他看着刚才还好好的同伴突然就满头大汗,脸色发青,呼吸困难的样子。

“毒药……短箭……”卡尔德痛苦地抓着心脏的部位,连说话都异常的辛苦,“我不免疫的……毒素……”

之后,他昏迷了过去。没有自力支撑的身体差点把扶着他的罗伊一起带着倒下。

康纳立刻来帮了把手,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也面色凝重:“他的心跳越来越弱了。我们得立刻带他回去。”

罗伊转过卡尔德的脸检查了他脸颊上的伤口,伤口中渗出的血珠是很暗的紫红色。这让他想起了些什么,于是飞快地从腿上的万能包里拿出了一小支无针注射器,里面有半瓶无色的液体。他都没有犹豫就把它们全注射到了卡尔德的颈动脉中。

“现在,快回去。”他扔掉了注射器,站起来,和康纳一起扶着卡尔德,一起跑向了zeta通道的入口。

康纳看着突然出现的弓箭手和不省人事的亚特兰提斯人,脑中有一大堆的问题想问。最后他问道是:“你给他注射了什么?解毒药?”

“恩,血清。”罗伊一边观察着周围是否有其他人跟踪,一边点头。

“可是你知道他中的是哪种毒吗?”

“如果那是我知道的那种毒,刚才的血清至少能给我们争取点时间。”

“如果不是呢?”

“卡尔德不免疫的毒不多。能把他这么快放倒的更少,而且不管哪一种,我们可能都回天乏术。……我猜这里世界的他是一样的情况。”

康纳找不到回应的话,最后只是无可奈何地嘟哝了几句“难以置信”。


然后他们到达了zeta通道的入口。让传送的白光包围了他们三个。


TBC

评论(1)
热度(17)
2014-07-24